創作內容

3 GP

北方孤島敘事曲 初章-5 樹立傳奇(上)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11-18 23:35:34│巴幣:24│人氣:123
. 在這裡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的,我獨自的在這王城中閒晃著,順便四處觀察。

我發現,這裡的居民似乎沒有水車、水井的概念,運輸水資源的方法既然是最直接的從河打水,然後長途跋涉運送回城。

明明可以挖掘地下水,但在這王城中卻沒有任何的相關建築。

不單是如此,只要是對民生有大幅幫助的公共設施,都不存在。

「或許,這是一個轉機,我無法單獨面對庫拉的大軍,但這個轉機也許...

我....計畫著,接下來,我必須樹立一些事蹟來吸引人。

我靠著自身的技術,謀取到一些資金,靠著這些資金吸引了一些人,並購置了所需的材料與工具。

「我要建造出一個對你們非常有用的東西。」我如此對當地的居民說

「給我三個月,你們就會驚訝的。」


 
 時間匆匆過去,我在王城中已經三個月了,結識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在這一段時間,我與夥伴們建造水車與挖掘地下水體,雖然看似與推翻庫拉沒有關係,不過我並沒有忘記,要為豬人復仇的誓言。

而就今天,我們終於成功的在酒館旁的空地,挖到了地下水,靠著這水,安裝之前設計好的水車,非常的成功,而這著實讓人欣喜。

「艾比歐大人,你真的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呢,這樣子我們不用在每天走那麼遠的路了。

「是啊,如果沒有這水,老夫可能還要每天走快十五公里的路了,我的腰以經老了。

這裡的居民們,原本都死氣沉沉的活著,現在我在他們的眼中看到了一絲火花,名為希望的火花。



 時間又過了一個月,在許多當地的居民努力之下,改善了附近地區的衛生環境。

又根據我以前從事傭兵所學習的經驗,教導當地居民諸如草藥、簡易防身武器的製作。

教育真的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事情,豬人對我說的話,使我印象深刻

「我是個老師,因為我喜歡看孩子們得到知識時的喜悅了。」

但意外卻在不久後發生了,一支由士兵組織的巡邏隊伍,發現到我的存在。

「你違反了禁令!沒有許可擅自建設設施與進行教學!我們必須逮捕你!」

說的真好聽,還逮捕,一陣兵荒馬亂,靠著居民的幫助之下,我與信任的夥伴們,逃離了王城。

而後,越來越多人跟隨我們,他們有些是從王城中逃出來的,有些從偏遠地區過來的。

「艾比歐大人,我們相信你會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未來的!」

甚至,有傳言說,我將會推翻庫拉的,雖然只是傳言,但我也的確會推翻他。

不過只靠傳言跟這些人還不夠,單單只靠我的力量還不行,如果要推翻庫拉,進行我的復仇,還遠遠不夠!我需要更多東西...

對,人才,優秀的人才。要把這股希望擴大,我需要優秀的人才教育,而我也早有幾個人選了......


 
 一個月又過去了,我在被稱為域隱之山的山腳下,找到了武鬥派-天犬流的掌門;高凱亞。

「不簡單...吾輩活至今,還未看過有著如此背負之人類啊。

「沒有什麼不簡單的,我需要你的力量,我要復仇。

「冤冤相報何時了?但你的復仇對象...也可說是為公為私,好吧。吾輩願隨你而行。

凱亞如此輕鬆的提供我協助,確實讓我省去了不少的麻煩。

我提供他人,他給予我能進行戰鬥的人才,非常好。

戰鬥的人才,有了,接下來是資源的補給。

塔崗利亞的氣候與北方大陸有很大的差別,如果稍為改良一下,應該可以三穫,但這邊的人們都是一、二獲,必須教導他們...

方法說起來很簡單,但實施上卻有其困難,此地土壤中含有太多的石炭與碎石,常常農夫在耕作之時一不小心就受到傷害。

加上,當地農夫認為只需吃飽即可。沒有競爭心、動力大量生產農作。

「看樣子,資源是目前無法干涉的,我畢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當我下此定論之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狼人卡爾,他抓著一個穿著白袍的雪納瑞犬人。

「這傢伙交給你處置了,我還有些私事。」才剛說完,他馬上跳進一旁的樹叢裡。

「你是誰?」我看著這外表蒼老的老犬人

「我叫席爾維斯特。培理,拜託,別殺我,我也只是奉命處理事情而已。那些戰爭孤兒改造計畫絕對不是我的意思,是庫拉逼我的,真的!」

「我不管什麼戰爭孤兒改造計畫,你就是那大名鼎鼎的科學家,席爾維斯特是嗎?」

「我想只有我叫席爾維斯特吧。」犬人似乎愣了一會,隨即充滿自信。

「很好,只要你提供給我武器,還有改善這邊的土質,讓農作的產量增加,我不但不殺你,等我推翻了那傢伙之後,我讓你成為我計畫中的一環。」

「你要...推翻庫拉!?你究竟是何方神聖?這太困難了吧!」

「只要你乖乖辦事,我的成功機率就越大!」

「可是.....」我不等那傢伙說完,我在所有在場的犬人面前舉起了三支手指

「三個月,再三個月,我就會推翻庫拉的。你們可以不用跟隨,但你們必須親眼見證。」

沒錯,只要沒有任何差錯,再三個月就能推翻他的,我是如此確定的。

因為,三個月後,將會發生一件大事情。



 三個月不快不慢,凱亞訓練了一批有著基本武術能力的人「記住吾輩的話,武是一種心境、態度,事成之後,請你一定要遵照武之理。」

凱亞非常的喜歡碎碎念,不過確實是很有用的人才。

「我成功了!我讓那片土地的產量增加了1.5倍,雖然沒達成三獲,但產量跟原本要求的一樣,應該沒問題吧?」

席爾維斯特自信滿滿的說,但我卻有些不滿。

「你沒有遠見,土地會因為這樣受到嚴重的傷害的。算了,確實也達到我的目標了。」

而當天晚上,我最渴望聽到的消息出現了。

「王城的居民們因為不滿水井與水車被封閉、破壞,群起暴動了!」

「很好,我們有足夠的資源了,行動吧。」

我與這一群被希望之火給燃燒的人們,浩浩蕩蕩的朝王城前進了

「這將是我的復仇之戰。」我如此呢喃著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感...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支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