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北方孤島敘事曲 初章-6 樹立傳奇(下)(初章結束)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1-16 01:07:06│巴幣:6│人氣:101
  抗爭一觸即發,當我們再度來到王城之時,已經不是那個只有黑色岩石的城牆了。

無數的士兵全副武裝站在城牆上,手持著各式各樣的武器,但還是以冷兵器為主,看來少了席爾維斯特對他們的戰力來說,是一項強力的打擊。

「反抗軍聽著!奉吾王庫拉之名,我們命令你們棄械投降。」

「投降!不然就地處決!」

我走了出去,站在前方,沒有絲毫的畏懼。

此刻的我只有一個想法......該是清算的時候了。

「艾比歐大人,您的命令是?」副官詢問著我,我看著那些在城牆上的犬人守衛們,他們的臉色是緊張與畏懼,那麼就不必多說了。

「全軍注意!為了結束庫拉王腐敗的暴政,我們必須.....衝鋒!」

一聲令下,在我身後的人們發出了怒號,如同沸騰的煙一般,朝著那扇城門衝鋒。

「快! 快敲響鐘聲! 反抗軍拒絕投降! 請吾王下令!」

噹噹噹....警告的鐘聲不斷的迴響著,但相形之下,人群的喧嘩聲更顯得嘹亮。

咚! 咚!

破城器撞擊大門,每一下的撞擊,都伴隨著那被壓抑已久的情緒,如今終於有機會宣洩了。

「放箭! 阻止他們!」「快用熱油! 直接到下去!」「白癡! 快發射大砲,不然就提著自己的頭去見吾王!」

「全軍注意! 注意上方的防禦設施!」

雖然我們盡力讓軍隊避開這些防禦的設施,但當熱油與箭矢擊中人的慘叫與哀嚎,我想我無法忘記....

而砲火轟隆作響,人群的慘叫,使得這場破門戰在不久就陷入膠著。



於是,我們匯集了我軍所有的指揮人物,進行了一場簡單的會議

「咳咳...吾輩認為,這樣子盲目的衝鋒只是徒增傷亡人數,或許我們應該考慮的更周全點。」

凱亞如此說著,但他也沒辦法提出什麼好的對策。

「我們這邊的人幾乎都是沒受過什麼正規訓練的百姓,要如何面對庫拉那傢伙訓練有素的士兵?」

的確,訓練與經驗上的差距,也是我們根本上的問題,但這不可能短時間去彌補....我們能彌補的只有....信念

「那個...我有個點子,城內的暴動應該還沒有鎮壓完成,如果我們能裡應外合,或許就有機會....」

副官提出了建議,但這是很困難的,我們要如何潛入那如銅牆鐵壁般的黑石城牆?

「我可以使用我最近開發出的發明,幫助你們潛入。」

我們看向了棚外,沒有半個人啊...那聲音是從?

刷啦的一聲,一個人憑空出現,是手上拿著怪異帽子的席爾維斯特。

「噹啷!這就是我劃時代的開發,減查帽!能讓一個人的存在感降的極低,甚至讓人忽視他,只不過還有些小問題,那就是如果使用者動作太大,或者身形太明顯,那這頂帽子的能量很快就用盡了。」

全場一片沉默,你看我....我看你,而我此刻,笑了...機會來了。



「呵呵,吾已經不知多久沒有使用這套身法了。」

「臭老頭,有時間在那裏碎念,還不如趕快去辦事。」

「......」

我、凱亞、卡爾,就這樣子戴著這愚蠢的帽子,來到了城牆旁。

果然沒有人發現我們,連我們從衛兵面前經過,他也沒有查覺到。

「根據指示,這邊會有他們的接應。」我看著信說

「那我們等吧....」卡爾雙手抱胸,然後看著城牆

在這黑夜當中,只有城牆上的火把熊熊燃燒著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但接應遲遲沒有出現,不祥的預感壓在心頭...

然後,匡噹一聲,卡爾忽然一腳踢翻了一旁的火把,然後大喊:「在這裡!」

然後四周忽然出現了無數的守衛,把我們團團包圍住。

「嘖嘖,這下子可不好應付了。」凱亞雙手舉起,因為他知道自己身上的那頂蠢帽子可沒辦法幫助他避開刀劍的揮砍。

而我也舉起手來,對卡爾怒目而視

「叛徒!」我說

而卡爾看向我,然後開口說:「我可沒說我是你們那邊的。」



「呼哈哈,想不到想不到,這不是反抗軍的召集人-艾比歐大人嗎?你的名聲可像惱人的小蟲般,整天在我耳朵裡打轉,讓我癢得受不了。」

一個滿臉橫肉的鬥牛犬犬人,戴著一頂華而不實的黃金王冠,身上配戴著一堆珠寶與首飾,但卻沒有絲毫的尊貴氣息,只有一種肥肉襯托珠寶的感覺。

「那麼,要用什麼方法料理你們呢?高凱亞啊,老頑固一個,早點臣服於我,或許現在你就不會被我綁在這了。」

鬥牛犬盯著凱亞看,而凱亞只是說了句「天之悠悠,歲之霍霍。非也、非也。」

彷彿說到什麼痛處,鬥牛犬人跳下王座,衝到凱亞面前,就是一陣亂打猛踢。

「我去你的!別以為你是什麼鬥徳犬人就可以在本王面前囂張,你現在就是我的階下囚!罪犯!」

一陣拳打腳踢後,鬥牛犬走回了王位,而凱亞雖然全身都是傷痕與血跡,但他的眼神可是銳利無比。

「呼,反正你們的結局就是被我梟首示眾,時間就定在明天好了!我很想看看那群反抗著看到他們的希望被砍頭時的眼神,呼哈哈,想到我就興奮得發抖了!」

我看著那狂妄自大的傢伙,咬著牙,但我全身被鎖鍊綑綁著,根本無法下手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最大的功臣,卡爾,出來看看這群傢伙的最後一面吧。」

卡爾走了出來,表情十分的冷酷,然後他看我一眼,接著再看向渾身是血的凱亞。

「呼哈,怎麼啦卡爾?如果你想發洩一下我倒是可以讓你去做喔。」

「不了,我的目的幾乎已經達成了,只差一步了。」卡爾低著頭,語氣平淡的說

「呼? 什麼目的? 是把這群傢伙抓來嗎? 呼哈,那麼你的確已經....嗚...你...」

事情發生的太快,甚至連一旁的衛兵也被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給驚呆了。

卡爾一爪穿過了庫拉的心窩,抓出了一顆血淋淋的心臟。

「這樣子,目的才算真正的完成,庫拉王。」卡爾臉上沾著血跡,語氣平但,但眼神卻是充滿怒意。

「嗚呃....混蛋...」碰的一聲,滿臉橫肉的鬥牛犬人-庫拉王,他的暴政在他的死亡下劃下了句點。



「庫拉王已經死了!所有原本屬於庫拉王的軍隊,繳械投降吧!」

歡呼聲四起,許多士兵投降,當然也有少數激進的王軍抗爭到底,但那與我無關了。

那麼,當暴政結束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呢?

或許,我很快就會知道了。

因為在這當下,我只知道....我的復仇結束了。

但我要做的事情還沒有結束,沒有一個領導者,是無法約束這動盪不安的犬族社會。

那麼就讓我....成為他們的領導吧。

但,這將會是一場比復仇還要困難的路,因為這負擔將會更重。

我無須畏懼,但這之前,我必須與卡爾談談.......。



(初章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達肯 對其...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