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存在於此的我們沒有意義 序一

作者:夜飄雨│2014-10-27 13:58:50│巴幣:2│人氣:210
所謂的意義是什麼呢?我曾經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人們總是把意義這個名詞掛在嘴邊。


你覺得做這種事有意義嗎?你不覺得沒有意義嗎?你不覺得人生就要活得有意義嗎?你不覺得這樣的事很有意義嗎?


雖然意義這個名詞如此氾濫,但說到底意義到底是什麼意思?就連維基百科都沒有說明。


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因為意義的本質也就只是說明而已,說明了價值,說明了動機,說明了喜好,說明了感情,就跟買手機上附的說明書並無差別。


但生命卻沒有說明書,所以人們為此而狂熱,因為沒有,所以就想找到,因為找不到,所以就幻想,誰都渴望能得到說明,但誰也都不想真正拿到說明書,因為那就跟堆在抽屜裡生灰塵的手機說明書一般無趣。


誰都想發光發熱,誰都想繼續這個狂熱的遊戲。


但那個誰,卻不是我。


若是要我回答我的生命有什麼意義,那麼我會回答沒有意義,這樣的答案,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我只想在這黯淡無光的在又深又冷的海裡安息而已。


所以請不要對我訴說你的意義。

              

    閉嘴吧。


-----
我沒有想要跳海,所以請大家安心(?

因為沒有湊夠500字,所以就稍微廢話一下,首先這部奇怪的作品,既不是科幻也不是奇幻也不是愛情,就是普通的不普通的人的日常劇而已

就跟故事的標題存在於此的我們沒有意義一樣,故事本身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方向,最特別的就是整個故事主軸就在於沒有意義這件事上,有所期待的(?)人可能會稍為失望了一下

那麼請各位也來一起參觀這個沒有意義的世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悠風
你寫得很有意境啊,日常能寫的如此感慨。
每一個人的重要性意義都不一樣,不是我、不是你,當然更不是他。
[e6]

10-27 18:08

夜飄雨
其實我現在來看感覺後面有點不順,而且居然有漏字QAQ

感謝你的回覆喔WW
10-28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ritealway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靜物少女阿緹亞第一回-腹... 後一篇:【心得】PSYCHO-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