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layStation POP-UP store 秋之遊樂園 & 巴哈姆特 LIVE! VGO 搖滾交響音樂祭

供電還是被電? | 2014-10-13 22:56:55 | 巴幣 100 | 人氣 225

       前天跑去巴哈LIVE,順便去信義威秀那邊試玩一下遊戲。
       我大概下午3點左右到,一到馬上先去排隊試玩"邪靈入侵",排了大概一小時才排到。試玩下來的感覺沒有很恐怖,倒是有敵人殺不死,讓我覺得很恐怖啊 !
       試玩過後有拿到耳機塞,這耳機塞我想拿到很久了

DriveClub原本想去試玩,不過要排的話就趕不上巴哈LIVE了,只好忍痛放棄,聽說跟工作人員比賽贏的話能拿到特製帽子。


        大概5點吃吃晚餐後,稍微休息一下6點準時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進去有賣一些周邊,不過我都沒買東西。還有看到coser,應該是cos FF15的諾克特,人還蠻帥的,沒拍張照真可惜
       6點20入場的人還很少,稍微看一下免費的場刊,一看到FF7"片翼の天使"壓軸,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




        曲目表上全部的遊戲我只玩過FF7,其他全沒玩過,但王國之心、FF戰略版、FF12、雷光歸來聽起來都還蠻有感覺的。團長還蠻還蠻喜歡說話的,但幾乎都說英文,我幾乎聽不太懂,雖然他說蠻標準的。旁邊的鋼琴手,一頭白髮還戴墨鏡,外型搶眼讓人印象很深刻,沒想到他是台灣人啊!
        最後FF7的部分我就有很多話要說了,"片翼の天使"到底是改得太搖滾,還是說其實是演奏AC版,不管怎麼樣後面合唱團的聲音完全聽不到,是沒拿麥克風他們還是怎樣,那歌詞根本是經典啊! 怎麼能這樣對合唱團啦!但除了"片翼の天使"之外還有演奏FF7其他的曲子,FF7片尾曲就改得不錯,我眼眶瞬間泛淚,心想真希望這輩子能玩到FF7重製版!
       後面還有很多安可曲,安可曲除了FF13還聽得出來,其他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遊戲的啊!

       整體下來感覺還不錯,只是曲目不能早點定好來,好讓人家能早點把票買下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