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喪屍疫病爆發:校園篇(八)

作者:路(RuSiRu)│2014-10-09 01:35:57│巴幣:1,052│人氣:1904
  隔天一早,筱庭被身旁的雅郁給搖醒,她警覺地坐直身子左右查看,發現教室裡沒有喪屍的蹤影,才鬆了口氣揉了揉因為睡姿而僵硬的肩膀。
 
  昨晚到了很晚,她才在睏意強烈的侵襲下睡著,今天清晨教室樓上又出現一陣陣騷動和喪屍吼叫的聲音,讓她睡得十分不安穩。
 
  「筱筱……」雅郁窩在筱庭身旁,表情有些焦慮地輕聲喊道。
 
  「怎麼了?」筱庭疑惑地望向她,教室的門窗緊鎖,窗簾也全都拉了起來,此時待在這裡應該很安全才是?只是一整晚沒有喝上半口水,讓大家都感到口乾舌燥罷了。
 
  雅郁望向一旁的賽門,又轉頭盯著筱庭,從她臉上的神情看來,好像真發生了什麼事情。
 
  「別再裝了。」惠琪冷冷地看著筱庭說道:「這裡才幾個人而已。」
 
  「什麼?」筱庭揉了揉有些發麻的雙腳,緩緩地站起身子,一臉不解地望著賽門和惠琪。
 
  小愛依然縮在牆邊,眼神十分渙散,看起來情形比起昨天還要更差。而陳伯則是半躺在兩張椅子上喃喃自語著什麼,好像在和誰交代著事情,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有些失智的狀況,還是他老人家還沒睡醒。
 
  雅郁緊張地抓著筱庭衣角,在她耳邊小聲地說道:「賽門說飯糰少了一個,他們懷疑是我們偷吃了……」
 
  「偷吃?」筱庭瞪大眼睛,搖了搖頭,「怎麼可能,我們昨晚才吃過便當,怎麼也不會餓到做這種事情。」
 
  「誰知道?」惠琪哼笑一聲說:「哼,看你們昨天這麼快就把東西吃光,一定早就打好主意了吧?」
 
  「不可能,不是我,也不會是雅郁,她不會做這樣的事。陳伯伯……他……總之不會是我們。該不會妳自己從老師身上偷走再賴給我們吧?」筱庭反唇相譏。
 
  「哼,如果我想吃,賽門一定會給我的,對吧?賽門?」
 
  「無論如何,少了一個飯糰是事實。」賽門避開了這個問題,看著手中的三個飯糰,露出遺憾地神情說道:「如果妳們真的餓了,可以跟老師說啊,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呢?」
 
  「不是我們。」筱庭再次回答,態度又強硬了些。
 
  「不過飯糰確實是少了,不是我,也不是惠琪,小愛就更不可能了,要是──」
 
  「你怎麼確定不是惠琪和小愛偷吃的?」筱庭防衛地插話問道。
 
  「小愛,她……」
 
  「她有病。」惠琪瞥了縮在牆邊的小愛,若無其事地回答:「沒有吃藥的話,精神狀況會變得很差,別說是從賽門口袋中將飯糰偷走,放在她嘴邊都不見得會吃了。」
 
  「我怎麼……」
 
  「從來不知道嗎?廢話,這種事情難到要跟全校講嗎?」
 
  「……」筱庭看著小愛,她確實就如同惠琪所說的,眼神渙散地窩在那裡動也不動。
 
  「反正你們都已經吃掉了,承認會死嗎?」
 
  「我就說不是我們了,妳自己也有嫌疑啊。」
 
  「哼,還在嘴硬,不然來搜身!如果真是我偷的,我總不可能連包裝紙都吃下去吧?」
 
  賽門嘴角揚起一絲微不可見的得意,這正是他想要的,由惠琪提出來更是完美。昨晚他可是等到所有人都睡著之後,才將飯糰偷偷拿出來吃掉的,就算被發現,大不了將剩下的飯糰分掉,不過計畫進行得很順利,而飯糰的包裝紙則藏在他的西裝外套內襯中。就算她們真的懷疑自己,幾個沒穿過西裝的高中小女生,也不會發現他將殘餘的包裝藏在這麼隱密的地方。
 
  現在由惠琪提出這個主意,他的目的已經達成了一半,而且惠琪這個女生,心眼一直都很小,會容許他同時擁有兩個青春的肉體,只是因為小愛是她的跟班,一個可憐到讓人有優越感的小跟班。若是有機會讓她好好羞辱班上同學和老師的寵兒,惠琪一定不會放過這機會。
 
  想到即將進行的事情,賽門的下體都有些蠢蠢欲動,雖然只是動動手,但也能好好過過癮。況且,這只是第一步而已,如果再這多困上個一兩天,他可是還有很多好方法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賽門,檢查吧。」惠琪毫不在意地轉向賽門,張開雙手。
 
  「是嗎……?我知道了,老師也不想這樣,可是在這種狀況下,我們得要互相信任才行。」
 
  說著,他便開始檢查起惠琪的外套口袋。
 
  筱庭和雅郁對看了一眼,雅郁搖了搖頭,表示她真的沒有偷走飯糰。筱庭不知該如何是好,總不能把再度睡著的陳伯給搖醒,質問他有沒有偷走飯糰吧?
 
  整晚睡得極不安穩,再加上口渴難耐,又沒吃什麼東西,她的腦袋昏昏沉沉,眼神有些失焦,任憑著賽門將手伸進了惠琪的胸口裡,才在雅郁的低聲驚呼中回過神。
 
  「老師!」她喊道。
 
  「哼,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我沒偷,就算脫光我也沒差。」惠琪滿不在意的讓賽門檢查著。
 
  雅郁的手抓得更緊了。
 
  「好啦,接下來換妳了。」
 
  看著惠琪得意的神色,筱庭有些怒意,她總覺得這件事情十分詭異,只是平時聰明的腦袋這時怎麼也不好使,她已經整個慌了手腳。
 
  「妳……那妳來檢查我們啊。」
 
  「我不要。」惠琪挑起眉毛,雖然便宜了賽門,不過比起她自己搜身,讓一個男人來做這件事更好,誰叫她們要偷吃,活該。再加上她原本就十分忌妒筱庭總是受到大家矚目,憑什麼她可以這麼受到歡迎,而自己身邊只有一個腦袋有問題的隨從。
 
  賽門緩緩走了過來,滿臉歉意地說道:「對不起,如果妳們真的偷吃了,和我說沒關係的,我也不想這樣。」
 
  「我沒有……」筱庭的聲音有些顫抖,向後退了一步。
 
  「反正等一下搜出來人贓俱獲,妳們再來喊冤啊。」惠琪靠在牆邊準備看好戲。
 
  筱庭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任憑賽門走到她面前。不過賽門卻沒將手伸向她,而是身旁的雅郁。
 
  賽門搜過外套的口袋,摸過雅郁纖細的腰際,接著手伸進裙子口袋中,隔著一層布撫過大腿的感覺,讓他整個心癢難耐。他依然保持著歉疚的神情,可是嘴裡的唾液卻在拼命地分泌。
 
  這只是前菜而已,主菜還在一邊等著他呢。只是吃相不能太難看,他得盡量不要表現出來,這樣才不會壞了之後的事。
 
  雅郁整個人已經僵掉了,腦袋一片空白,任由賽門的手隔著裙子滑過她的大腿內側,一陣噁心讓她想要推開賽門,可是卻全身無力。
 
  眼見賽門將手從雅郁的裙子口袋裡抽出來,又向前了一步,準備摸向她的胸口,筱庭終於受不了了,出聲喊道:「是我吃的!」
 
  賽門忿忿地咬牙,停下動作。早知道剛才就直接對她下手。
 
  「終於承認啦?」惠琪冷笑道。
 
  「既然是妳吃掉的,其實一開始向我們承認就好了啊,老師真的不會責怪妳的。」他換上了難過的神情,一臉無奈地看著筱庭,「不過妳這麼做,老師該怎麼對其他人交代呢?這樣對他們不公平啊。」
 
  「我……」
 
  「如果──」
 
  賽門才正想要替下一個計畫埋下藉口,外頭突然「砰」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樓上掉了下來。
 
  眾人望向窗戶,窗簾外又從上方摔落一道影子,砸在地面。學校圍牆外的喪屍被這陣聲響驚動,發出嚎叫。然而落下的聲音不見減少,反而越漸增加,此起彼落的砸落聲在四周響起,中庭方向也傳來無數聲響,而他們教室靠圍牆的窗戶外,更是一個個不明物體落下。
 
  「怎麼回事?」賽門轉過身,緩緩走向窗簾,從角落拉出一個縫隙,查看外面的狀況。
 
  半晌後他退後幾步,惠琪皺起眉頭,緊張地問道:「外面怎麼了?」
 
  「屍體……被丟了下來。」賽門回答。在他說話的同時,又有兩道身影摔落。
 
  圍牆外的喪屍暴動了起來,但奇怪的是,喪屍的吼叫卻朝著另一個方向遠去,而樓上依然不斷地將屍體拋下。
 
  中庭那邊傳來有人喊叫的聲音,筱庭放開抱著雅郁的手,從堆滿桌子的走道中穿了過去,湊到前門旁。
 
  「瞄準他們的頭!別靠太近!離鐵門遠一點!」
 
  喪屍的嘶吼混雜著學生們的叫喊,遊蕩在一樓走廊上的喪屍全都朝聲音傳來的方向聚攏,即便大部分的喪屍在昨天都被吸引到操場角落的擴音器去,外頭的爭鬥還是持續不斷。
 
  這時兩隻喪屍的身影從窗簾外飛奔而過,筱庭嚇得向後一仰,撞上桌子弄出很大的聲響。
 
  其中一隻喪屍停下腳步,轉身就朝著玻璃猛力一撞,脆弱的玻璃窗頓時碎裂,插滿玻璃的手竄了進來胡亂揮舞,這更是嚇得筱庭放聲尖叫。
 
  賽門和惠琪等人整個愣在當下,雅郁兩腳一軟跪坐在地,而小愛更是抱住自己的腦袋渾身顫抖。頭被窗簾蒙住的喪屍雙手抓到堆起的木椅,就要抓到嘴邊啃咬,同時試圖爬進被桌椅擋住的教室。
 
  筱庭踢著雙腳向後退,卻撞上後方的桌子,喪屍就在她幾步的距離外,疊起的桌椅被推倒,喪屍就要翻進教室了。
 
  一個駝背的身影出現在筱庭身前,俐落的動作直接用雙手抓住了竄動的喪屍腦袋,連同包覆在上面窗簾狠狠一擰,清脆的骨頭斷裂聲響,喪屍被推出了窗戶外,再也沒有爬起來。
 
  「阿國,你怎麼這麼沒用?」陳伯轉頭對著筱庭生氣地說。呆滯了半晌後,陳伯才回過神,將顫抖的筱庭扶了起來,關心地問道:「有沒有摔著?」
 
  筱庭搖了搖頭,緊張地盯著走廊的方向,窗簾外沒有其他奔跑的身影,不過中庭的打鬥聲還在持續著,看來附近的喪屍都已經聚到了那裡。
 
  「如果樓下還有人活著!再撐一下就好!等我們解決他們!」
 
  筱庭認出了這個聲音,是阿祇,他們似乎正隔著樓梯降下的鐵門和喪屍搏殺。她露出欣喜的神色,這裡離中庭並不遠,只要他們找出辦法解決這些怎麼也殺不死的怪物,情況說不定會有所好轉。
 
  希望啟維就在阿祇的旁邊,她現在好想緊緊抱著他。
 

 
喜歡請GP和訂閱
臉書專頁也請按個讚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8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亞特魯
頭香~~

老師的計畫 大。失。敗~ ((吃不到主菜哭哭喔ww

10-09 01:58

路(RuSiRu)
真的哭哭XD
不過另一個人更悲劇
請看下一篇~
雖然明天應該是更諮詢師10-09 04:44
柒染
每次看都好緊張,不知道誰會葛屁OAO
賽門計畫通失敗XDD

10-09 10:58

路(RuSiRu)
呵呵 請繼續看下去囉10-10 19:11
地圖
打老師阿阿阿阿阿阿

10-09 18:42

路(RuSiRu)
不要這樣 他只是個變態10-10 19:12
阿絳
直接把賽門丟去餵喪屍~
覺得阿伯超神勇www

10-09 18:58

路(RuSiRu)
呵呵 身為討人厭的角色
自然是不能讓他這麼快領便當XD10-10 19:12
雷德
這孫子比紫藤還不如....

10-10 00:26

路(RuSiRu)
紫藤有點太誇張XD
而且後面還會有發展囉~10-10 19:13
Fuwea
等好久啊啊~~

10-10 12:29

路(RuSiRu)
下一篇會等更...(被巴10-10 19:13
幻玄
那個沒處理掉的飯糰包裝可能會成為伏筆0.0

10-10 13:22

路(RuSiRu)
你不要這麼專業嘛XD
這樣我怎麼寫下去XDD10-10 19:13
雷德
樓上的騷年 你突破盲腸了
團隊可以滅 賽門必須死!

10-10 23:29

路(RuSiRu)
哈哈哈 請繼續看囉10-11 21:19
幻玄
我看過的本子太多了 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10-11 14:10

路(RuSiRu)
這麼肯定~?
我還覺得這一本
別劇透好了XD10-11 21:20
阿衡(゚∀。)
我有種,賽門這個王八蛋,一定會很賽的活很久Orz
好期待這篇阿!!!

10-28 09:49

路(RuSiRu)
哈哈 請繼續看下去囉
我會盡可能把這個的序列放在前面的XD10-28 22:57
阿衡(゚∀。)
無限期支持賽門去死 不然可以給他個英雄式便當
但是不准碰我的筱庭 (才不是你的

10-29 08:49

路(RuSiRu)
哈哈 英雄式便當XD
筱庭是啟維的啊XDD11-10 0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NKSH2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空之旅(... 後一篇:[達人專欄] 法律之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