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クラリオーサ・ダオラ・フォルトーゼ

作者:真│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014-10-05 23:25:37│巴幣:18│人氣:778

角色介紹(維基):
可拉莉歐薩·達歐拉·佛德賽(クラリオーサ・ダオラ・フォルトーゼ,聲:田村 ゆかり)
  • 全名為可拉莉歐薩·達歐拉·修瓦加·梅爾亨·佛爾·佛德賽(クラリオーサ・ダオラ・シュワィガ・メルツフェン・フォーア・フォルトーゼ),暱稱「可藍」,佛德賽銀河皇國的二皇女。擁有的戰艦『朧月』和小型宇宙飛船『搖籠』擁有高度的匿蹤能力。從小就和提亞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起爭執,有「修瓦加之月」的別稱。
  • 最初登場時候,為了除去提亞而在孝太郎一眾第一次演出《青騎士與白銀公主》進行攻擊,卻慘負於孝太郎一眾人,並討厭孝太郎冒充自己所仰慕的青騎士。
  • 再次跟孝太郎戰鬥時用「超時空反發彈」攻擊地球,孝太郎在超時空反發彈發射前使其提前引爆,並跟可藍時空跳躍到二千年前的佛德賽銀河皇國,與真正的白銀公主相見。在時空跳躍期間漸漸了解到孝太郎的為人後,對他抱有好感。
  • 在獲知孝太郎就是青騎士之後,決心放棄皇位繼承權也要讓孝太郎成為自己的家臣,但似乎尚未對外公開。
  • 真耶襲擊事件後進駐106號房,並成為晴海的專屬醫生。
  • 佛德賽政變事件中由於家族的禁令只能將平民收容於『朧月』之中並躲在月球附近觀戰。但在觀戰過程裡面不小心脫口而出「貝德利歐」的名字,使得船上的平民幾乎暴動。

自評:很久沒有來個田村講座了XD不是因為我懶,絕對不是~~在一季動畫只有演到反派部分,採用的是耳熟能享的女王聲,當時初登場一聽就聽得出來XD遠距離射擊型,又會開米德式防護罩(聲優梗之誤XD)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田村ゆかり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貓咪胖次!![e16]

10-05 23:28


名場面
http://i.imgur.com/Ru864l7.jpg10-05 23:31
凱爾法
胖次[e30]

10-05 23:34


[e23]10-05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銀公主與青騎士----... 後一篇:クラノ=キリ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