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地雷遊戲-08

作者:席悠│2014-09-23 00:44:35│巴幣:22│人氣:1284

  上一回的選擇: 

    1、讀一本昇華智慧的文學書籍——1票

    2、聽一首洗滌心靈的古典樂——1票

    3、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2票

    4、仔細研究『地雷遊戲』的規則與策略——12票(作者:可是我比較想要偷窺啊啊啊)

    5、偷窺——2票



  08

  此時的蘇菲,正浸在溫度適中的熱水裡,享受著泡澡的樂趣。

  濃密的水氣遮掩住她那一對形狀優美的胸部。潔白如寶石的玉腿以不太優雅的姿勢跨在浴缸的兩旁。水珠從她的金色髮絲滑落下來,噗通,在水面漾起小小的漣漪。已經排出不少汗水,醉意稍微消退了。不過臉頰依然紅通通的。因為熱水的關係。

  「米雪爾這次送回來的傢伙蠻有趣的嘛。」

  蘇菲心想。偉翔這個人雖然給人怯懦的感覺,不過還算談得來。畢竟能夠那麼有耐心聽健談的自己說話,並且一一回答自己的問題,這種人真是難得一見。彷彿是為了蘇菲而出生的聊天夥伴似的。

  「可惜,馬上又要分別了。」

  儘管再怎麼滿意被米雪爾送回來的法洛斯學生,他們終究會離開。頂多留個三天,就會被校務人員接走,返回法洛斯學園。起初雖然有點寂寞,不過漸漸地,蘇菲也習慣與「三日友人」道別的場面了。

  但是不知怎麼地,這次有點不同。一想到三天之後即將跟偉翔分別,蘇菲感到異常地捨不得。從前那些學生並未帶給蘇菲這種感覺。也許是偉翔這個人有什麼特質吸引自己了吧。

  「學校啊……好久沒去了。

  蘇菲為了忘掉心裡所想的事情,並且轉換心情,開始哼起《藍色多瑙河》。充滿歐洲氣味的歌聲在窄小的浴室迴盪著。

  啦啦啦,啦啦啦。蘇菲自己沒有發現,但那歌聲裡,確實有點哀傷。



  此時的偉翔,正好經過浴室外頭的窗戶前,聽見蘇菲的歌聲而停下腳步。

  小小的窗戶,只要打開一條小小的縫隙,就能看見名為女體的天堂。沒錯,就是這麼輕而易舉。伸出手就行了。就在窗戶的對面,正有一位金髮美少女在洗澡。這種情況之下,並且在那曖昧模糊的想像畫面助力之下,身為一個健全的青春期男生,忍得住這種猶如惡魔驅使般的誘惑嗎?

  當然不行!

  去吧,偉翔。讀者的福利就靠你了!

  然而,我們這位沒出席的男主角,居然他媽的抬起腳步,遠離那扇他媽的窗戶,走進他媽的木柴房。偉翔甚至他媽的暗自心想:「我必須保持紳士風度。」……他媽的紳士風度!那種東西就丟進他媽的垃圾桶就算了吧!

  總之,很遺憾地,偉翔拋開偷窺的念頭,決定獨自待在木柴房,好好研究『地雷遊戲』的規則與策略。

  偉翔啟動學生手環,打開光學立體屏幕,從學校網頁上找到「地雷遊戲規則與注意事項」的欄頁,點擊進入。

  瞬時,一大串密密麻麻的文字出現在偉翔眼前。

  「這……太多了吧?

  考慮到遊戲刺激性,原始的『地雷遊戲』並沒有這麼多規則條例。但是後來經過學生們不停的提議或抗議,同時為了取得學生的實力平衡性,校方不得不持續更動、刪減或增加規則條例,導致如今『地雷遊戲』規則多達200多條。除非像泉那種天才型學生,否則憑凡人的記憶力,絕對不可能一一記住。

  看來只能記住一些重要規則了。不過哪些屬於重要規則,實際對戰經驗不足的偉翔實在沒辦法分辨。這方面比起自己一個人研究,詢問泉是最快的了。

  「到頭來,我還是非得依靠泉不可嗎……

  想到這裡,偉翔忍不住再度對無法為泉提供助力的自己感到沮喪。

  但偉翔並不打算放棄。雖然沒辦法一一記住規則,至少可以更了解『地雷遊戲』,從而增進自己的實力。於是偉翔點開「地雷遊戲簡介」的欄頁,打算全面地認識『地雷遊戲』。無論任何事情,都是從基本做起。

  「我看看……『地雷遊戲』的來源取自於近代最新科技——黑洞傳送概念……」



  自從幾世紀前,人類首次成功生產出黑洞之後,黑洞熱力學算是迎向終點了。黑洞不再是神祕而難解的。如今,只要擁有相應的儀器與技術,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生產黑洞。也因為如此,為了地球的安全著想,黑洞生產技術始終由聯合國嚴密管理,以防遭到恐怖組織或具侵略性國家的利用。

  於是,人們思考著,黑洞究竟能為人類帶來什麼幫助呢?接著,「黑洞傳送概念」誕生了。此一概念由席悠博士提出。也就是透過黑洞這個媒介,以極快的速度將人類傳送至任何地點。

  起初,這種概念完全不被科學界接受。理論上或許可行,因為已經確定黑洞之中有白洞的存在,也就是說,黑洞不僅能「讓人永遠困在裡頭」,也能「讓人永遠逃脫出去」。黑洞不像科幻小說寫的那樣猶如無底深淵。它是有出口的。

  然而實際上,「黑洞傳送概念」根本就是無稽之談。由於黑洞屬於一個質量極高、溫度極低、內部無限大的天體,人類的肉體難以適應。曾經發生過在研究中,科學家跌入黑洞的意外,雖然被同僚及時拉出,但經過驗屍之後,發現該名科學家已經死亡了兩千年。另外,以目前的技術,人類無法預知從進入至脫離,究竟需要多少時間。

  不過席悠博士的發明,改變了科學界的想法——重力奇異點編碼。

  所謂「重力奇異點」,指的便是黑洞的中心。同時也是黑洞之所以永無止境的原因。如果無法穿越重力奇異點,那麼物質永遠無法到達黑洞的另一邊。因此,席悠博士認為,唯有改變重力奇異點,人類才有辦法透過黑洞傳送。

  「事實上,重力奇異點就像是一個系統。這個系統是無限的。所以我們必須改變這個系統,將其範圍縮減,從無限大縮減至無限小。我首先解析重力奇異點的成份,並且系統化,使其成為我們所熟悉的程式語言。接下來就好辦了。我在重力奇異點之中輸入我所設計的程式語言,將它本身與一台特殊終端機作連結。進展得非常順利。女士先生們,請相信你們的耳朵——現在只要透過電腦,就能改變重力奇異點的大小、密度,以及它的生成與消失。是的,我們可以『正式』操控黑洞了。」——取自.席悠博士 在世界太空學會的演說

  「黑洞傳送概念」成功了。這可以說是實現人類一直以來的夢想。因為黑洞不僅能穿越空間,也能穿越時間(*附註)。理所當然地,這種技術既偉大又危險。所以長年以來受到聯合國的控管。各國皆不能擅自使用,除非以學術理由通過申請。

  唯一的例外,就是『地雷遊戲』。由於受到終端伺服器的管理,『地雷遊戲』的黑洞傳送裝置受到許多限制,相對來說非常安全。目前能夠准許自由使用黑洞傳送裝置的案件,就只有『地雷遊戲』。



  不知不覺,時間來到晚上十點。夜色越來越濃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貓頭鷹,從樹梢之間穿梭而過。讀到一半,偉翔已經累了。雖然關於『地雷遊戲』的簡介,已經算是精簡版本了,不過其中大量的專業術語,實在讓偉翔難以消化。

  「蘇菲也差不多洗完了吧。」

  偉翔關閉光學立體屏幕裝置,走出木柴房,準備回到小木屋。

  不過偉翔才剛離開木材房,就看見蘇菲迎面走來。

  「呼——真涼快。」

  蘇菲的髮梢仍然冒著水氣。白皙的臉頰反映著月光,散發出夜明珠似的色澤。似乎因為身心一併放鬆的緣故,那雙碧藍色眼珠微微瞇著,彷彿在傳遞某種性感的訊息。她用毛巾擦拭著仍有些濕潤的頭髮。服裝則換上輕便的白色上衣和棉質短褲。

  隱約之中,偉翔發現蘇菲並未穿上內衣,害他眼睛不知道放哪裡。雖然不是很明顯,但也不是無法察覺的程度。對於法國女孩的大膽,偉翔這個亞洲系少年實在吃不消。

  「偉翔?」蘇菲停下腳步。「你怎麼會從木柴房走出來?」

  「沒什麼。」

  「嗯……好吧,你們做事亞洲人總是特別神祕。話又說回來,你為什麼不看著我講話?」

  「沒什麼。」

  「嗯……好吧,你們亞洲人總是比較內向。

  妳才應該讓自己的胸部「內向」一點吧?偉翔心想。

  「對了,蘇菲,妳不是洗完澡就打算直接去睡覺嗎?」

  「我想去附近的森林散散步。這是我睡覺之前的習慣。」

  「不會危險嗎?我是說,森林裡應該有不少動物吧。」

  蘇菲搖搖頭。「雖然確實住著很多動物,但我還不曾見過會攻擊人的。比起森林,我認為城市才是真正的危險呢。到處都是車子。就像生存在以時速50公里不停狂奔的象群中一樣。彷彿隨時都會被壓扁似的。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偉翔是在都市長大的小孩,從小就很習慣馬路以及密集的車輛,對於蘇菲的感受,他不太能理解。但是仔細想想,長時間住在這樣寬廣的草原上,沒有車子,沒有行人,沒有紅綠燈,也難怪蘇菲討厭都市。

  「偉翔喜歡這裡嗎?」蘇菲問道。

  「嗯,很喜歡。感覺非常放鬆。」

  「難道不想永遠住在這裡嗎?」

  蘇菲突如其來的發言,讓偉翔在一瞬間差點失去思緒。

  咦?這是什麼意思?永遠住在這裡……

  蘇菲該不會……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呢?

    1、「妳希望我永遠住在這裡嗎?」

    2、「我不要。」

    3、「如果我們之間的命運,註定將我們永遠牽連在一起,那麼,就順從命運的安排吧。」

    4、「妳、妳在說什麼啊,別開這種玩笑啦。還是說……妳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

    5、「我沒辦法住在這裡。我必須回去——回到那個人的身邊。」



  *附註:

  黑洞傳送裝置,由於能夠將物質從A點傳送至B點,導致世人誤解此一裝置共會形成兩個黑洞。其實並非如此。

  


  咦?為什麼會這樣呢?各位小朋友一定很好奇吧!

  那是因為,運用黑洞移動,並不需要中繼媒介。就好像你可以直接從大門走進客廳,而不需要經過玄關,意思是一樣的哦!

  不過就算明白了這一點,也請不要跟同學炫耀你很懂黑洞哦!因為本篇小說基本上都是唬爛的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彗星弧光
2就沒戲了 3太肉麻 4一個男的說這種話有點噁 5這樣就失去開後宮的機會了(?)

選1吧!

09-23 00:50

熾炎姆咪炭
我選2 男主角你果斷點吧w

09-23 00:50

1加1等於2
4.忘記甚麼梗了,不過一定很有趣

09-23 01:05

豆籽
1

09-23 01:05

玫瑰聖代
話說相對論中提到的光速狀況與平常狀態所存在的極端時間流逝差異要怎麼處理呢~~? 不過看到奇異點讓我的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09-23 01:12

席悠
那是科學家們應該去煩惱的問題,所以這裡不提(?
何況我也不知道(?09-23 09:03
玫瑰聖代
話說我想選求婚選項的說~既然沒有,那就乾脆的把桃花運燒光吧www 選2

09-23 01:13

天草
既然關係到開後宮的夢想...那我選1好了。

09-23 02:07

太輕
2啦!果斷

09-23 05:58

槭葉楓紅
然而,我們這位沒出席的男主角
我選擇挑錯字wwww

09-23 07:56

伊亞索
1、妳希望我永遠住在這裡嗎?

09-23 10:23

Sword
1. 天時地利人合 能不放過這機會麻 (當然要先問 若她說:是的 主角就上天堂了)

09-23 10:44

不透光
1

09-23 17:59

夏苒
1!

09-23 18:19

冰星
2

09-23 19:51

糖糖
2

09-23 21:18

小嬑
1!

09-24 21:09

莎莎
1

09-25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寫】姑且算是連載心得...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地雷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