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亂寫】姑且算是連載心得吧(?

作者:席悠│2014-09-15 00:37:58│巴幣:26│人氣:290

  說真的,我實在搞不懂巴哈姆特對於達人資格的通過標準。

  自從上次因為《心中的魔鬼》而被取消資格之後,我為了讓《地雷遊戲》進展下去(這是需要讀者才能生存的小說類型),再度提出達人申請,增加被讀者看見的機會。

  結果呢?我明明好幾個月沒寫作了,居然一申請就通過了。我能想到的可能有好幾種,不過實際究竟是怎麼回事,也只有審理人員才知道吧。

  不管怎樣,我必須說:你們真是太有眼光了~~(?

  先不討論審理人員為什麼這麼快就通過我的申請,不過能拿到達人,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一種被肯定嘛。唉呀~~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啦~~雖然我文筆不錯、作品故事精采、我本人又是如此的博學多聞+多才多藝,但是你們這麼做會讓我自大的啦啊哈哈哈哈哈(?

  好了,自肥到此為止(?

  話說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感覺《地雷遊戲》很像益智型戀愛模擬遊戲呢?其實當初我只是想寫一篇很王道的鬥智小說,沒想到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這必須歸咎在「讓讀者選擇下一步該如何行動」這種延續劇情的方式,以及泉的魅力(我自己也上鉤了)。

  老實說,我也忘了自己是如何想到在小說當中加入這個方式,以增加自己和讀者的互動。也許我曾經在哪裡見過類似的小說。總之,就是覺得有趣,然後就這麼決定了。而故事劇情以及角色之間的互動,我也希望是有趣而輕鬆的。在寫過那麼多沈重的小說之後,偶爾碰觸這種類型爽一下也不錯呢(?

  慶幸的是,《地雷遊戲》的反應相當不錯,至少超乎當初我所預測的。我以為讀者不會買帳,但大家其實還蠻樂於參與的,很熱衷地想盡各種方式來折磨男主角&作者。雖然少許程度算是我活該(?

  話說回來,大概有些人已經知道了,我屬於邊寫作邊思考故事設定的人。如同各位所見,《地雷遊戲》的規則還未明朗化。這完完全全是因為我.還.沒.想.到~~(?)反正到時候就會出現了。所以也歡迎各位提供想法(例如:能不能將地雷設置於可移動物件上),好讓我建立出更完善的《地雷遊戲》規則,免得自雷(?

  最後,我必須說,這篇小說實在很適合做成遊戲。歡迎程式高手或遊戲公司擁抱這篇故事~~你們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豆籽
遊戲中不可%%(被抬走

09-15 00:42

席悠
就算可以%%也沒辦法寫出來(?09-15 10:29
槭葉楓紅
我還想過要把地雷放在別人寵物上OTZ

09-15 07:53

席悠
沒人會把寵物養在學校吧(?09-15 10:30
彗星弧光
這種寫法我覺得很類似日本貼圖站流行的安價故事(大家接力指定幾樓決定故事發展)
只能說我很佩服能不斷的在讀者的惡意中進行故事的主角和作者XD

09-15 09:59

席悠
嘛,選項都是我自己寫的,所以早就有應付之道(大概(?09-15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地雷遊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地雷遊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