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銀-回憶】

作者:我只是路過│2014-09-16 01:45:21│巴幣:14│人氣:162
  
  少年:  [快!快刺下去阿!銀!這樣就不會被[處理]掉了!]

  少年[妳不殺我的話,那就讓我解決妳吧。]
  
  少年:[銀...妳要...活下去。]

  少女看著自己雙手染滿少年的鮮血,眼睜睜看著少年死去,死在自己的手上。
  
  少女:[不要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夜晚,銀滿身大汗的驚醒了,手上感覺還殘留著夢中那濕漉漉.帶著腥味的鮮血,少年的話也好像還在耳邊環繞著。

  這是第幾次在半夜驚醒了?不知道。無數的夜晚中被驚醒,一再的重複雙手染滿鮮血.看著少年眼睜睜的死去的夢,多久了?從那一天起銀就成為了冷酷的殺手.夜晚的幽靈,熬無感情的把目標[處理]掉。

  只有在難熬的夜晚中無數次的驚醒,銀才體會到自己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少年給予她這一切的,犧牲了自己的一切幫她換到的。可是少年不在了,永遠的不在了。


  時間是八年前,二三十個三到五歲的孤兒被買到了某個犯罪集團中,被帶到了灰暗的小屋的地下室,有如畜牲般的對待,時間到了餵點食物和水,其他時間要不斷的訓練體力.練習在黑暗的環境中如何看清楚.練習如何隱藏自己的氣息,怎麼學都學不會的孩子們都被大人們[處理]掉了。

  過了三年,二三十個孩子中只剩下了十三個,個個都擁有暗殺者需要的技巧,這13個孩子被賦予了01~13的代號,銀的代號是04。

  他們被帶離陰暗的地下室,帶到了一座荒山,被丟在那裏學習如何活下去,接下來的數個月中,少年少女們只能靠著自己手上的一把刀活下去,要自己找水源.食物.住處.保暖的衣物,一切都要靠雙手和手上的刀和夥伴們去完成,少年少女們漸漸發展出了堅定的友誼,其中最照顧銀的是代號13的8歲少年,個性外向,讓人很容易就和他親近起來。 

   13:[妳是04吧?妳的頭髮真漂亮,眼睛也是深邃的銀色呢~]

   銀:[......]

   少年13:[我可以...叫妳銀嗎?因為妳有很漂亮的銀髮和銀色的眼睛。]

   銀:[隨你。]

   13:[哀~真冷漠,不過請多指教啦,銀。]

  又過了兩年,孩子們漸漸的壯碩了,各項技巧也是出類拔萃,這時,他們被帶到了一個周圍包著大鐵網,大約直徑10公里長的圓形森林中,鐵網被手持手槍.刀劍的大人們圍著,每個孩子都被發了一把刀,一名臉上有刀疤的男子走了出來,對孩子們說道:[今天,你們能離開這裡的只有一個。你們要殺死身邊的其他人證明自己是最強的。最強的一個就可以活下去。]

  [我才不想對自己的夥伴下手呢!]代號05的少年跳出來反對道。

  刀疤男冷冷的看著05,突然把槍舉起對著05的頭就是一槍,05當場爆頭,血飛散著噴向了地上。

[這就是失敗者的下場,失敗品就該被處理掉,我只再說一次,只能有一個人活下來。]刀疤臉邊擦著沾到鮮血的槍管邊說道,說完就走出了鐵網外,開始倒數著開始的時間,孩子們只好分散開來,各自準備解決自己的夥伴們。

  經過血腥的廝殺後,森林裡四處散著孩子們製做出來的武器.孩子們的鮮血.戰鬥的痕跡.屍體的碎塊以及各種各樣的陷阱。

  13帶著數處傷口,對銀說:[就剩我們兩個了呢...不過我已經不行了吧。]

  銀:[我不想和13做廝殺。]

  少年13:[可是沒辦法呢~我們之中只能有一人活著出去,就剩我們兩個了。]

  說完少年提刀向銀衝了過去,一個橫砍劃傷了銀的手臂,銀只好反擊,兩人互相過了數十招,彼此都傷痕累累,少年突然一刀刺入了銀的右腿,銀感覺到右腿一痛,已經不能站立,跪了下去,靜靜的等待少年的短刀刺向自己。

  13:  [快!快刺下去阿!銀!這樣就不會被[處理]掉了!]13對著銀大吼著,指著自己的胸口。

  銀:[為什麼...你明明可以殺了我的。]

  13:[我希望你可以活下去。]

  銀:[......]

  13:[你還在猶豫甚麼?快動手啊?]

  銀:[......]

  13:[妳不殺我的話,那就讓我解決妳吧。]  少年冷冷的說道。
  
  
  13向著銀刺出了手中的短劍,銀反射性的一刀刺向13的心臟,本來是兩敗俱傷的局面,13手中原本刺向銀心臟的刀卻是停了下來,任由少女的刀刺向自己的心臟。

  13:[銀...妳要...活下去。]

  銀看著自己雙手染滿13的鮮血,眼睜睜看著13死去,死在自己的手上。
  
  銀:[不要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在13犧牲了自己以後,銀活了下來,受傷的腿因為無法復原被換成了義肢,銀本身似乎因為13的事情覺醒了控制水銀的能力,組織看到銀發展出的能力後,更加重點的培育了銀的技巧以及能力的控制,並且把原本的義肢換成了可以用水銀的流動操控的機械義肢,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再次訓練銀。

  銀成為了組織的利刃,暗殺掉所有礙事的人,兩年的時間銀不斷的重複著暗殺的工作,並且選擇了銀做為自己的代號,不過貌似是組織太囂張了,在不久後,就被幾乎是灰色地帶所有的勢力盯上,合力把組織整個連根拔除。
 
  銀幸運的逃了出來,卻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些甚麼,只好在灰色地帶繼續接受暗殺的委託,靠著幾天做一次,免強維持著生活,在灰色地帶四處流浪,以空屋.廢墟為家。

----------------------------------------------------------分隔線----------------------------------------------------------
  其實這才應該是銀的第一章,原本是大概設想好了銀的過去,結果因為緋雨太可愛了(?)忍不住先寫了,所以這篇就當作回憶寫出來了,文筆十分的渣,如果有看到不順暢或覺得不夠好的部分歡迎提出來~我再來做修改的動作~希望大家喜歡銀的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4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糖綠茶
登場!
決定把銀拐走!!!!

09-16 09:45

我只是路過
居然一登場就來拐別人女兒!?09-16 12:04
無糖綠茶
永夜地下事務所常駐人員!!!
這是強制拐走~~~

09-16 12:14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大家的孩紙都有悲傷的過往www

09-16 17:43

我只是路過
有很深過去的角色比較吸引人阿(?09-16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z06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第一章:【邂遘】... 後一篇:【銀-過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