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銀-過去】

作者:我只是路過│2014-10-10 19:57:10│巴幣:4│人氣:133
  車子開到了市區的一個小巷,銀默默的披起破舊的斗篷走了下車,「今天不留活口,行動時間一個半小時。」刀疤臉說道,銀點了下頭,身形消失在街角陰暗處。


(某組織,地下集會所)
  通往地下室的門口,站著兩個一看就知道是地痞的男人,兩人正在聊天,髒話.淫語不絕於耳,銀往門口走了過去 。

  「喂,小妹妹,這裡不能進去呢,唉呦,挺可愛的,妳就用妳的身體來讓大哥哥開心一下吧。嘿,兄弟,我把這小妹妹帶去後巷一下,你先幫我站崗啦~」其中一個人看到過來的銀後,色瞇瞇的過來抓住了銀的手說道。

  「幹,你這蘿莉控,這麼小也不放過,好啦,等等玩好可要換我阿,別玩壞了。」另一人回應道,男人就硬把銀拽到了後巷中,巷中傳來了撕裂衣物的聲音,還有男人的哼哼聲,然後就沒了動靜。

  過了許久,還是沒見人回來。

  「那渾蛋也太久了,別是把那小女孩玩死了吧,上次才玩死了一對雙胞胎呢。」男子的的同伴低估著,走向了後巷,看見的場景卻是讓他驚呆了。

  他的同伴喉嚨上有一道傷口,正噴著血,而少女則是饒有興致的看著,少女察學到有人過來,臉上露出了妖異的笑容。


  男子的同伴被嚇壞了,轉身想跑,正想大聲呼救,脖子卻突然感覺一涼,血不斷的湧出來,意識越來越模糊,眼中最後撇道的是拿著短刀的少女......

  「任務...一切都是任務...處理掉目標...完美的...」銀喃喃念著,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處理掉所有目標...」說著,走入了地下集會所中。

  隔天,四處都在相傳,有個組織一夜之間就被滅了,死了32個人,兩個屍體是在後巷被發現的,另外30人是在地下室的集會所中,所有屍體無一例外,都是被一刀封喉。

  一頭銀髮,在黑夜無聲無息的解決對手,這樣的銀被其他組織冠上了銀色幽靈的稱號。

  害怕被暗殺的各組織領導,一個個都加強了組織的防備,不過不論是怎樣的防備,目標的屍體總是會在白天才被發現,死因都是被一刀乾淨俐落的抹在了脖子上。

  銀髮的幽靈會在晚上收走人的性命的傳聞就如此傳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雅仲
等等、太過可怕了啦XDDDDDDD

10-13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z06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回憶】... 後一篇:【夜暮之曲】角色-莉可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