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幻想三國誌 4

作者:夜神│幻想三國誌 4│2009-03-29 22:05:36│巴幣:0│人氣:1124
最近剛破完幻三4,人物劇情刻劃的最深的是劉緒(正太緒好可愛),一開始超討厭這個人,紫丞一直不跟他計較,後來才知道劉緒恨紫丞的種種原因(有點像幻2的沈嫣,做了一堆壞事,後來又覺得她其實很可憐),對於紫丞從恨意到接受認同,他死掉真是騙走我不少眼淚。

反觀樓澈與紫丞的友情刻劃我覺得沒那麼深刻,有種雲淡風輕的感覺,結局一開始是玩到紫丞單人回魔界(無女伴,太花心果然什麼都沒有=.=||),幻三4的女角們簡直像是配角…,對,沒錯,是配角。

男角們帥的帥(樓澈、紫狩)、俊的俊(紫丞)、俏的俏(勾陳)、酷的酷(黑火黱蛇),還有小正太緒和猛男鷹涯啊~~

破完後看到攻略寫有別的結局,很想看,可是我不想重玩,直接COPY結局檔案XD,裡面最棒的結局是樓澈單人回魔界(個人認為),這是樓澈第一次叫他的名字:「紫丞!」。紫丞:「你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天啊…太浪漫了@@""

語音採用真人配音,(笑)好像小學生在念國語課本,發音很慢咬字很清楚,但也算是一個突破。

音樂很不錯,插曲獨酌很棒,一些場景配樂都很不錯,唯一很討厭的是戰鬥配樂一直都是那樣子,我恨那個戰鬥勝利後的音樂,超討厭的。

大地圖太小了,好擠唷,一堆指標,顏色太飽滿有種眼花瞭亂的感覺。

人物動畫做的很棒,樓澈從水中救出紫丞那幕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黑火黱蛇那一幕也是帥到最高點

還有很多可以說,可是有點懶得打了,幻想三國誌4真的很棒,居然有人拿幻2跟幻4比,差太多了吧,光是規格就壓死2代了啦…2代愛情一點都不感動= =""(個人觀點),居然扯到2代了…(怨念很深)

拉回正題,幻想三國誌4 整體有中上的成績,是歷代中最好的一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三國誌 4|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帆衝上天
大大你好~你是參考攻略本在玩的嗎?還有你是選哲 簡易 普通 困難~哪個模式在玩?
因為我剛玩~我都依值在翻閱攻略本~還有劇情對話的時候@@不知道哪個是答案~遲遲沒有案就跑到下一個劇情了= =有詳細劇情資料~如主線跟支線的網頁可以查看嗎?敎敎我^^

05-26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12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仙劍奇俠傳四... 後一篇:【心得】戀姬無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