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戀姬無雙

作者:夜神│戀姬無雙│2009-03-29 22:21:00│巴幣:0│人氣:783
「各位,都準備好了嗎?」

「沒問題!」

成都外,一群女孩子的喊叫聲響起。

在場的人有五虎將、戀和伊莉絲。至於一刀、桃香和軍師兩名,則是待在成都內,以免發生危險。

而一直不見人影的魏延,早已離開成都,去到了南方,和其他蜀國的武將會合,好像是因為南蠻人有反亂的情形發生,帶頭的人自然是有名的孟獲。

不遠處,一群黑影正朝這裡過來,那就是準備襲擊成都的惡魔們。

為首的是八名看似人模人樣的惡魔,根據伊莉絲目測,大概是四隻上級惡魔和四隻中級惡魔,後方則全都是墮落騎士。

看了看惡魔,伊莉絲轉身說道:「原則上我不會幫忙,除非是情況很危險……而且老實說,我的實力比亞克斯還差上一些,因為我並不是專職戰鬥的天使,治療才是我的強項。」

雖然伊莉絲這麼說,但是眾人沒有很吃驚,早在一開始時,亞德魯就已經先告訴他們了。

「沒關係,惡魔就交給我們吧。」

星立刻回答,其餘武將們也點頭回應,讓伊莉絲微微一笑,心裡頭放心不少。

然後愛紗開始發號施令:「那麼我們就先全力擊倒所有的墮落騎士,紫苑順便找機會用弓箭攻擊後方的惡魔,沒問題吧?」

「是!」

大概是平常指揮慣了,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聽從愛紗的分配,準備迎戰惡魔。

當雙方距離剩下十公尺時,武將們才開始行動,除了紫苑以外,其他五名武將立刻衝向墮落騎士們。

「喝啊!」

星將手中的雙叉槍用力橫掃,把前方的兩隻墮落騎士彈開,同時向後一個空翻,躲開第三隻墮落騎士的長槍攻擊。

這時愛紗跟著衝過來,她用青龍偃月刀直批而下,瞬間就將這隻墮落騎士砍成兩半,而星也移動到愛紗背後,一同對付包圍住她們的惡魔們。

「這讓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景象呢。」

「是啊,只是當時我們對付的是人,這次對付的是惡魔。」

兩人互看一眼後,不約而同的相視而笑,然後開始應付四周的墮落騎士。

不得不說,氣真的是非常適合戰鬥的招式,不但可以強化身體能力,還可以藉由延伸到武器上,加強武器的威力,砍墮落騎士非常容易。

然而,後方按兵不動的八隻惡魔反而讓眾人比較擔心,不清楚對方何時會出手。

經過五分鐘後,一百隻墮落騎士已經被打倒了半數左右,主要是因為牠們不斷靠著飛行來躲避攻擊,才會使戰鬥拖延。

這時,那八隻惡魔終於有了動作,牠們一同衝上前,而愛紗、星和戀立刻轉移目標,朝著惡魔們發動攻擊。剩餘的墮落騎士則交給玲玲、翠和紫苑負責解決,之後再一同圍攻八隻惡魔。

愛紗和星分別對上了兩隻惡魔,戀自己一個人則應付三隻,剩餘一隻惡魔漏掉了,牠跑到後方混戰中的墮落騎士群裡頭,想要偷襲玲玲和翠,不過卻被紫苑的神準箭術給壓制住了。

這段時間下來,紫苑的射擊距離和角度都達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只要在她視線範圍內,幾乎都跑不掉,而且射出去的弓箭還會轉彎,或是從天而降,根本摸不清楚攻擊路徑,讓那隻惡魔幾乎處於被壓著打的狀態。

「靠著氣來改變攻擊軌道,紫苑果然是天生適合弓箭的神射手呢。」

站在城牆上的伊莉絲,對著一旁觀戰的一刀、桃香、朱里和雛里解釋。

愛紗也很厲害,她揮舞青龍偃月刀的速度也大幅上升,一種攻擊裡可以搭配上好幾種變化,武器的威力也藉由氣的加持而大幅上升,甚至劃破了空氣,產生了真空的斬擊攻擊對手,就像是亞克斯的「劍氣」一樣。

「青龍偃月刀本身就是重型武器,只要能夠加快揮舞的速度,重量自然會讓破壞力更上層樓。」

伊莉絲繼續對眾人講解著修練的結果。

星則是利用氣來強化體能,使自己的肉體速度提升到極限,只比亞克斯的超神速狀態還慢上一點,惡魔們一時之間根本看不清楚她的動作。

「星就是屬於速度型的,假如繼續修練下去,她搞不好可以在使用星雲神妙擊的時候產生類似次元閃的空間扭曲效果呢。」

伊莉絲對星的評價也很高,但是卻只有戀例外。

不對,應該說看到她的表現,想給出什麼評價都很困難,原因是戀……太強了。

方天畫戟以高速不斷揮動,一抹紅色身影穿梭於三隻惡魔中,不時奇襲,不時抵擋攻擊,還靠著氣的強化,做出了大量人類無法半到的動作,一時片刻和三隻惡魔打得不分上下。

根據伊莉絲的目測,和戀纏鬥的惡魔中有兩隻上級惡魔和一隻中級惡魔,而跟愛紗和星交手的四隻惡魔中,分別各有一隻上級惡魔,剩餘兩隻則是中級。

才短短三個星期就可以跟兩隻上級惡魔打平!?這是什麼樣的實力啊……

城牆上的眾人見到後,不約而同的冒出這個想法。

大家都對這情況感到非常興奮,只有伊莉絲想的更深入。她發現這種情況不太對勁,究竟是愛紗她們太強了,還是自己對惡魔的等級判斷有誤?

這不太可能,雖說自己不是專職於戰鬥的天使,但是見過的惡魔卻不是普通的多,對於等級的判斷應該不會差太遠啊?

還是說……惡魔在隱藏自己的實力?

才剛這麼想,戰況就發生變化了。

只見和愛紗交手的惡魔正有意無意的把戰場牽引到星那邊,而她們兩人也發現這點,不過卻沒去管。

反正對她們而言,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嘛。

然而,愛紗那邊的一隻上級惡魔,突然用自己的爪子刺進另外三隻惡魔的心臟,那三隻惡魔也沒什麼反抗,就這樣乖乖讓牠刺,這驚人的舉動讓愛紗和星同時愣住了。

「你……居然……」

「攻擊自己人!?」

兩人難以置信的問道,而惡魔露出尖牙,回答:「嘿……這樣我的能力就符合發動條件了。」

語畢,被貫穿心臟的三隻惡魔化成三道綠光,從爪子進入了發動攻擊的惡魔體內。

另外,牠又將右手高舉,而戰場上被消滅的墮落騎士所剩下的盔甲全部破碎掉,飄散出大量惡魔之魂,並全部集中於惡魔的掌心。

「看著吧,這就是我的能力,可以藉由同伴靈魂來強化自己力量的〝靈魂饗宴〞!!」

惡魔一邊吼道,一邊把惡魔之魂凝聚球壓進自己體內,這時牠的身體發出了綠光,開始產生變化。

從原本的雙手下方,又長出了另外一雙手,上方的左手特化成三根巨大的銳爪,右手則變成了類似蠍子的鉗子;下方的左手突然冒出了一根長條型的棍狀骨頭,首尾各形成了細尖的尖頭,就像是兩頭都是槍頭的長槍,最後的下方右手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骷髏頭盾牌,看上去非常厚實,防禦能力不用想也知道很可怕。

惡魔的雙腿也為了支撐上半身而變得粗壯起來,而且並沒有變得遲鈍,反而是很明顯的爆發力十足。

星和愛紗見狀,立刻不約而同的向後跳躍,拉開一段距離,因為那隻惡魔的外型實在太嚇人了,身上的氣勢也令沒實際和高等惡魔交手的兩人感到緊張。

「這傢伙……原來亞克斯一直在跟這種等級的惡魔交手嗎?」

「更重要的是對方有四隻手,和牠打近戰可能會吃虧……」

星和愛紗互看一眼,接著同時進攻。

愛紗先以青龍偃月刀橫劈,惡魔跟著用骷髏頭盾牌抵擋,輕鬆擋下這招攻擊。

而星抓準機會,利用愛紗製造出來的空擋發動襲擊,她用雙叉槍對著惡魔進行高速連刺,沒想到惡魔卻以另一手的骨頭槍來反擊,把星的攻擊完全彈開。

然後惡魔又用巨爪和鉗子分別對兩人反擊,逼得星和愛紗連忙閃躲。但是惡魔卻沒停止,牠繼續發動猛烈的攻勢,以四隻手連續攻擊,星和愛紗也只能一面緩緩後退,一面揮動武器擋下攻擊。

「不好了!沒想到對方還有這種實力的惡魔!」

站在城牆上觀戰的伊莉絲,驚慌的自言自語。

這番話讓大家露出了驚訝和擔心的表情,一刀更是吼道:「那該怎麼辦!?亞克斯他們都不在啊!」

「……看來只能讓紫苑她們一起幫忙了。」

說完,每個人都把視線轉移到和墮落騎士們纏鬥的紫苑、翠和玲玲身上,此時的她們已經把墮落騎士清到剩二十隻左右。

玲玲和翠的強化方式不約而同,都是靠著氣來強化身體的力量,沒有多餘的技巧,就只有用最直接的力量攻擊。

相對的,紫苑的力量不怎麼強,但是身體反應力卻大幅提升,那隻中級惡魔原本認為近身戰一定對紫苑不利,沒想到紫苑卻用長弓兩頭特別裝上的刀刃和惡魔打了個不分軒輊,加上遠距離還有用氣控制軌道的弓箭射擊,現在那隻惡魔已經渾身是傷。

終於,玲玲和翠把墮落騎士全部清光了,紫苑看了一眼後,不再抽取肩上的弓箭,而是直接拉弓,這舉動讓城牆上除了伊莉絲之外的眾人,還有那隻惡魔都是一臉困惑。

「咻!」

明明沒弓箭,但是在紫苑放掉弓弦後,弓箭的破空聲跟著傳出,然後那隻惡魔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腦袋開洞,雙眼瞪大的化成砂塵飄散開。

驚愕!所有人都被這招給嚇到了,超高速的弓箭,而且還完全看不見,這到底是什麼招式?

看完後,桃香最先對伊莉絲問:「剛才……紫苑那招是什麼?」

「很簡單,她把自己的氣凝聚成弓箭狀,並且發射出去。因為是氣形成的,一般人根本看不到,加上是純粹的氣,殺傷力自然會更強。」

「那紫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用?還特地帶了弓箭……」

一刀跟著發問,伊莉絲笑了笑後回答:「因為要把分散的氣凝聚成細長的弓箭外型很困難,而不讓飛到一半的氣之弓箭消散更困難,因此這招對於氣的控制力要求非常高,更何況消耗的氣也挺多的,所以紫苑才把這招留到最後用。」

「那……那現在她們三人都處理完自己的敵人了,所以接下來就會去幫忙星她們,對吧?」

朱里很快的說出了結論,讓其餘人稍微鬆了口氣。

「所以說……現在就只剩下戀了?」

經過雛里這麼提醒,大家才想起還有戀這邊的戰場。因為一直到現在,戀那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動靜,以致於大家差點忘記這裡更危險。

注意力轉移到另一邊,只見紅色身影和三個黑色身影纏鬥在一起,勉強算是平手,不過重點是出招速度之快,除了伊莉絲之外,沒人能夠看清楚他們的動作。

半晌,最先停下身影的是戀,她稍微滑行了一小段距離,接著才開始輕輕喘氣,三隻惡魔則狀況普普,看起來是暫時分不出勝負了。

「這女娃的實力不錯呢……」

「居然可以跟我們纏鬥而不落下風,看來這個世界也不是沒高手嘛!」

「應該可以當作跟那個叛徒交手前的熱身吧?」

面對三隻惡魔各自不同的輕藐,戀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有簡單的回答一句:「……是嗎?」

「沒錯!」

唯一的一隻中級惡魔突然大吼一聲,對著戀飛撲過去,同時張開牠那異常巨大的嘴巴,從裡頭竄出好幾條帶著尖牙的舌頭,打算直接將戀給咬死。

不過戀毫不害怕,她在瞬間壓低身體,躲開了舌頭的攻擊,並將手中的方天畫戟朝上一揮,把惡魔來不及收回去的舌頭全部砍斷。

「嗚呃!!!」

被砍斷舌頭的惡魔痛到說不出話,只能以無意義的呻吟來表達痛苦,而後方一隻渾身長滿尖刺的上級惡魔顯然沒想到戀的突然發難,根本來不及反應。

但是另一隻有三雙眼睛的惡魔卻仍然一付老神在在的模樣,牠的表情透露出牠注意到剛才的攻擊了,但卻沒有去管,唯一的可能就是這隻惡魔根本不在意那隻中級惡魔的死活,也就表示牠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

戀也注意到這點,只是現在要緊的是先打倒被砍斷舌頭的惡魔,於是她沒有猶豫,靈活的將武器反轉,接著把這隻惡魔劈成兩半。

解決完,戀轉向剩餘的兩隻上級惡魔,擺出了攻擊姿勢,準備隨時攻擊。

「妳……看來我們太小看妳了!」

「身手不錯喔。」

「……囉唆。」

戀雙腳一蹬,用高速衝刺到尖刺惡魔面前,方天畫戟一個突刺,不過被尖刺惡魔側身躲過。

接下來戀用超高速不斷連擊,攻勢如茂密的雨點落在牠身上,直到這隻惡魔一聲大吼,全身的尖刺突然增長,逼的戀趕緊拉開距離,卻還是在手上留下幾條傷口。

沒等戀站穩腳步,另一隻六眼惡魔也發動了攻擊,牠虛空一握,手上就憑空冒出了兩把大彎刀,然後六眼惡魔用這兩把彎刀,對著戀的方天畫戟狠狠一劈。

「鏘!」

幸好戀反應夠快,立刻把武器稍微往後拉,用方天畫戟的斧面擋下這次攻擊,不然光靠剛才那一擊,戀的武器就會被破壞掉,勝負也就出來了。

而尖刺惡魔也趁這個機會移動到戀的背後,牠舉起長滿尖刺的雙手,對著戀就是連續好幾拳。

眼看戀就要被擊中,但是她卻突然橫握方天畫戟,並迴轉上半身,同時對前後方的兩隻惡魔反擊。

方天畫戟的攻擊軌道產生了輕微扭曲,然後變成了破空的斬擊擴散開來。前方的惡魔反應較快,馬上就用雙刀擋下,然而後方的尖刺惡魔就沒這麼好運了,牠的身體來不及完全脫離攻擊範圍,左手整條被砍斷。

大量的綠色鮮血伴隨著慘叫聲,尖刺惡魔跪倒在地,用另一隻手壓住傷口,想要阻止大量失血。

「沒想到啊……妳居然藉由武器劃破空氣時產生的真空斷層來當成攻擊手段,這可是需要很高程度的氣之操控力呢!」

六眼惡魔有些驚訝的說道,戀則不做任何回應,而是再度擺出了攻擊姿勢。

這就是三國最強的實力!不管是力量、速度還是技巧,都在星等人之上,加上學會了氣之後,招式變得更強且多樣化,而且剛才那招所展現的氣之操控力絕非普通人辦的到,這更突顯了戀的真正實力和隱藏的潛力。

現在的戀,應該是實力最接近去修練前的亞克斯了吧?

「妳……妳這死女人……」

尖刺惡魔忍受著劇痛,咬牙爬起來低吼,六眼惡魔也一改先前的態度,變得認真起來了。

三人沒有什麼對話,只是直接的展開近戰交手,武器之間的碰撞聲不斷傳出,交戰的激烈程度和之前根本不能比,就連周圍的地面也被波及到,留下一道道巨大的痕跡。

這邊的情況是這樣,不過另一邊就有點麻煩了。

雖然有翠、玲玲和紫苑加入,但是這隻四手惡魔也透過靈魂饗宴,把剛才被她們打倒的一百多隻墮落騎士和一隻中級惡魔的靈魂全部吸收,如今實力暴漲,讓五人打的很吃力。

肩膀被巨爪割傷的愛紗壓著傷口,退到後方稍微喘氣,玲玲和翠跟著補上。

兩名力量型的武將不斷抵擋巨爪及鉗子,結果被惡魔用蠻力就彈開了,星趁這機會快速旋轉身體和武器,有如龍捲風般的襲向惡魔,然而被巨大的骷髏頭盾牌給擋住了。

來不及收勢的她面對刺來的骨頭長槍,只能拼命扭轉腰部,讓骨頭長槍輕微擦過,血花跟著飛濺開來。

「嗚!」

星痛苦的退後幾步,腰上的紫色束腰被鮮血染紅,身上的白色衣服也沾染了灰塵,加上混亂的呼吸和散亂的天藍色秀髮,整個人顯得非常狼狽。

就連愛紗也是同樣的情況,身上大小傷口不說,喘氣也喘的很厲害,玲玲和翠兩人雖然沒受什麼重傷,只是身上的衣服倒也因為剛才倒在地上而變得髒亂。

唯一沒什麼事的就是紫苑,但是現在的她完全沒有平時的溫和優雅形象,反而很難以置信的看著惡魔,剛才她連續射出了七隻箭,卻被巨爪一掃就斷光了。

「妳們不可能是我的對手,叫那個叛徒出來吧!」

叛徒?

每個人聽到後,內心同時感到困惑。叛徒應該是指德雷,但是惡魔們卻完全沒提到亞克斯或他的父母,代表惡魔還不曉得他們的存在?

既然對方不曉得,那就乾脆別說,所有人很有默契的冒出這個想法。

這時,從半空中突然冒出一顆約人頭般大小的白色光球,朝著四手惡魔飛去,惡魔見狀,立刻朝後方一跳,躲開了光球。

光球一接觸到地面,瞬間化成一道巨大的光束,破壞力甚至將周圍的碎石全部震成細砂,使得惡魔和眾人愣住了。

「妳們快退開,那傢伙變的太強了,妳們打不贏牠的!」

伊莉絲邊大喊,邊用高速朝著這裡飛來,她的背後張開了一雙美麗的白色羽翼,每揮動一次翅膀,就會伴隨著一些白色羽毛,這就是伊莉絲身為天使的證明。

包括城牆上的一刀等人,所有人都被這美麗的身影震住了,除了惡魔之外。

「什麼!天、天使!?」

「為什麼天使會出現在這個世界?」

「慢著,她好像還是……疾風撕裂者的老婆!!」

相較於驚愕的三隻惡魔,伊莉絲則是對著星她們大喊:「妳們還在發什麼呆!?這傢伙交給我拖住,你們先去幫助戀,只有她才有打倒這個惡魔的實力!」

雖然有些不服氣,不過星她們自己心中很明白戀的實力究竟多強,於是把目標轉向戀的戰場,準備趕去幫忙。

沒想到才剛轉身,一道紅色身影突然朝這裡飛來,然後滑行一段距離才停止。

等到看清楚人影後,星最先驚呼:「戀!?怎麼了?」

「……牠們,很強,尤其是六眼的。」

戀喘著氣,斷斷續續的回答,她的身上已經多了好幾處刀傷和刺傷,其中左小腿傷的最重,應該是被尖刺直接刺中,正不斷冒著血。

「妳的實力也很不錯了……只可惜還是有差,而且我的能力比那四隻手的更強。」

六眼惡魔悠哉的晃著雙刀,朝著此處走來,尖刺惡魔則因為疼痛而表情扭曲,但還是跟在六眼惡魔後方。

「能力?牠的能力是什麼?」

伊莉絲聽完,好奇的對著戀問道,戀回答:「……牠的眼睛很怪,不管我從哪攻擊,牠都看的到。」

「是嗎……?也就是所謂的三百六十度視線啊……」

沒想到情況會變成這樣,伊莉絲苦惱的皺起眉頭。

就算現在想替其他人治療,惡魔也不會乖乖給你時間,該怎麼做才好……?

這個問題還沒思考出答案,那個尖刺惡魔突然走到另外兩隻惡魔前方,並縮起身子。

接著,牠用力張開全身,身上的尖刺居然就這樣全部彈出,朝向四周射去,只有背後的尖刺尚未發射。

然而光是這樣,也就夠星她們受了,有如暴雨般噴射而來的尖刺讓所有人幾乎防不住,儘管眾人拼命抵擋,卻還是在身上留下數不輕的傷口。

幸好另外兩隻惡魔為了不被波及,只能待在原地不動,否則光是利用這個空檔,就可以打倒所有人了。

終於,經過了約半分鐘的掃射,尖刺才完全射光,而所有人身上都掛了彩,鮮血沾滿全身上下,大家都趁這機會大口喘氣。

「居然還有這種手段……」

伊莉絲身為天使,體質自然比普通人好,她只稍微用聖光治療一下,就已經阻止了較為嚴重的出血,至於其他人就愛莫能助了。

現在的尖刺惡魔,就像是隻被剝光毛的狗,非常狼狽,但牠還是露出奸詐的笑容:「妳們以為我的攻擊這麼簡單嗎?」

「什麼……?」

話還沒說完,所有人忽然感到一陣麻痺,身體完全不聽使喚,就連伊莉絲都發生了同樣的狀況。

因為身體無法動彈,大家便不約而同的倒在地上,儘管拼命想控制身體,然而身體就像是不屬於自己一樣,唯一能動的就只剩下眼睛和嘴巴了。

看到計謀得逞後,尖刺惡魔發出笑聲,說:「我的尖刺除了刺傷別人之外,還有另外的效果,那就是神經麻痺毒!如果只被劃個幾道傷口,毒性就沒那麼強,但是妳們每個人最少都被割傷了十幾道,這樣累積下來,就會變成妳們現在這樣,完全無法控制身體啦!」

「真是的,你別笑的那麼難聽行不行?」

後方的六眼惡魔搔了搔耳朵,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儘管大家都很不甘心,但是身體真的就如同尖刺惡魔所說的一樣,所以根本沒有辦法。

笑夠後,尖刺惡魔轉過頭:「好啦,這樣我就完成我的部分了,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吧!不過要先從那個紅髮的女人開始,她居然敢砍掉我的手,一定要給她一點教訓才行!」

「好好好,隨便怎樣都行。」

「快點解決,我的靈魂饗宴可不能維持太久。」

三個惡魔聊著天,並朝著眾人走來,六眼惡魔還揮舞著雙刀,一付躍躍欲試的模樣。

一看到這種情況,大家開始慌了,每個人都拼命想要奪回身體的控制權,城牆上的一刀等人也把守備隊的人全部叫來,只可惜現在也來不及了。

看著走到自己面前的六眼惡魔,戀的眼底閃過一絲慌亂,腦海中浮現的是那個紅髮少年的自信笑容。

「戀!」

「快住手!」

「可惡,你們這些惡魔!」

愛紗、紫苑和翠同時大喊,玲玲根本就已經擔心的滿臉是淚,星和伊莉絲還在想辦法拼命掙扎。對於這種反應,尖刺惡魔顯然很滿意,牠笑著點頭:「就是這樣,就是這種臨死前的反應,每次都讓我興奮的受不了啊!」

從另外兩隻惡魔的表情看來,牠們似乎很受不了自己同伴的變態想法,不過也只是聳了聳肩,擺明了懶得管。

六眼惡魔站在戀的前方,舉起手中的彎刀,一臉悲哀的說:「要怪就只能怪妳們跟那叛徒勾搭上,而且那個天使也在……雖然不太相信,不過這就代表了疾風撕裂者沒死吧?」

「……」

都到最後關頭了,戀乾脆用沉默來表達抗議,還用雙眼瞪著六眼惡魔,就像是要瞪死牠似的。

「抱歉啦!」

說完,彎刀便直接朝下揮砍,時間在這一刻彷彿靜止了,所有人都盯著離戀那漂亮臉蛋越來越近的彎刀,幾乎暫時忘記了呼吸。

戀則緩緩閉上雙眼,表示她已經認命了。

看來……自己這輩子是跟亞克斯無緣了呢……如果下輩子還能認識他,那麼一定要比任何人都先對他出手才行。

在心中這麼想著,戀難得露出了淺淺的笑容,坦然接受死亡。

一秒───

兩秒───

三秒───

過了約十秒左右,想像中的疼痛卻沒傳來,戀緩緩的張開眼睛,想知道究竟怎麼了。

但是她張開眼睛後,忽然整個人愣住了,無法相信這個景象。

時間,在這一刻開始重新流動。

那隨風飄蕩的黑色風衣下擺,有如烈火般的鮮紅短髮,以及熟悉、充滿了自信的語調───

『嗨,戀,妳還好吧?……還是該說好久不見?』

沒錯,眼前的人,正是自己一直希望見到的人,不知不覺中喜歡上的男孩───

「亞克斯!!」



第二十章‧完


──────────────────────────────────

感覺這章打的有點差強人意.....但是又找不出哪裡怪,是我的錯覺嗎?

算了,總算是在最後留下了爆點,英雄救美的時刻來臨啦!那麼救完之後就是攻略開始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姬無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12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幻想三國誌 4... 後一篇:【心得】S.A特優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