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政府是為了你們(這些愚民)好!

作者:迫水未來│2014-08-22 16:09:06│巴幣:6│人氣:208
防學生濫用藥物 討論全面驗毒 | 教育文化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繼新竹市之後是全國嗎,恭喜我國再向極權國家邁向一步!


人民沒有被檢查的義務!
可是在基於「全民都是潛在犯罪者」和國家有機體論、國家至上集體主義思想之下的管理社會在台灣應該是很受歡迎吧,在國家安全、「為了你好」的「大義」之下,吾等奉公守法的「好公民」莫不欣喜若狂希望國家快來侵犯,啊不是,保護自己。

無罪推定?你在講什麼既違背人民生活經驗與情感又有害於集體安全的事啊?不想被檢查就是做賊心虛嘛!沒有罪就要自己證明啊!扯什麼憲法基本權?犯法和疑似犯法的人沒有人權!
(如果您認同以上這一段的敘述,那麼恭喜您,您非常適合警察國家!)





「警察國家不知道國家權力的界限,他們不僅是要保護人民免於他人的侵犯,而且還要保護人民免於自身無知的危害,因而犠牲人民的自由,以保障其福址;所有的行為,不是被禁止,就是被要求,沒有『許可』二字,這是他們的信念。」

--古斯塔夫·拉德布魯赫《法學導論》第二章〈國家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