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不是名家之亂論-法西斯分子就在你身邊

作者:迫水未來│2014-09-15 19:35:57│巴幣:8│人氣:414
名家專論-恐怖分子就在你身邊 - 中時電子報

美國這個號稱自由開放的民主社會,同樣也有不負責任的媒體、吃裏扒外的政客、居心叵測的小黨派,不斷地對歐巴馬政府進行負面宣傳,讓他的民調直直落。據CNN所做民調,有極高的比例反對美國出兵,介入中東戰爭。尤其是那個成天與政府唱反調的「茶黨」,更是被一些政論家譏為一群臥底的「沉睡細胞」,與「伊斯蘭國」暗通款曲。

回頭看看咱們長期陷入政黨惡鬥的台灣,跛腳的馬政府比起歐巴馬政府,敵人更多,主流大眾傳媒,負面宣傳更是家常便飯。

「匪諜就在你身邊」式的宣傳已經過時,新恐怖主義業已進化成為難以預防的「沉睡細胞」。如何防止及偵測隱匿在社會人群中的恐怖因子,亟須國安局拋棄過時的保密防諜思維,採用更現代化、系統化的方法去破解恐怖分子布建的「沉睡細胞」,不讓它們在我們社會中滋生蔓延。


-----------------------------------------


原來只要和政府不同調的個人、媒體、政黨以及對於軍事行動採取保守立場者就是恐怖分子的同路人啊。

怎麼跟那些每天只會喊著「御国のため!」然後只會重覆朝日新聞等媒體和(日本的)民主黨等政黨是「反日賣國」的無腦ネトウヨ好像喔!認為這位洛先生的言論對到不行的諸君一定可以跟整天腦袋幻想著大日本帝國的復興與核平中韓的ネトウヨ成為好朋友。

每一個人都可能是恐怖分子。如果實行像是東德的秘密警察與全民互相監控和電幕,一定很安全;如果能夠全體國民體內植入晶片檢視其是否和恐怖分子有所接觸或是進出過恐怖分子根據地想必會更棒吧。洛先生與其支持者想必會欣然接受。


大洋國給台灣的移民名額還很多,慢走不送。



看到這種東西都可以出現在主流媒體上真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不過想想是旺旺底下的中國時報,現在還會感到驚訝真是大驚小怪。

我們先不管歐巴馬與民主黨當初就是打著脫離中東戰爭爛泥上台的還有共和黨有人批評歐巴馬對ISIL太軟弱以及茶黨之所以不像現在的共和黨那麼喜歡東炸西炸是因為在外交上主張回歸過去美國的孤立主義(我可不是要幫茶黨說話,只是事情要弄清楚)以及洛先生看事情似乎過於表面缺乏探究其背景與所以然。

如果反對政府的對外政策就是和敵人暗通款曲、如果可以說出「這個號稱自由開放的民主社會,同樣也有不負責任的媒體、吃裏扒外的政客、居心叵測的小黨派,不斷地對歐巴馬政府進行負面宣傳」這種贊成自由民主的名稱卻不贊成自由民主的內涵的奇怪發言,那就跟有人號稱自己是自由中國卻有一堆政治犯以及認為民主集中制才是真民主,那麼他只是口中高喊「自由、民主」,內心渴望和實踐的卻是反民主沒自由的專制獨裁。希特勒還敢直說他自己就是想要搞專制獨裁,而那些所謂的「真正的自由民主守護者」卻是把想把專制獨裁偷渡替換成自由民主的內涵。

田中芳樹的《銀河英雄傳說》中有句話雖然淺白但是可以讓對於何謂自由民主沒什麼深入認識的人馬上可以理解自由民主與專制獨裁的差別在哪裡:「何謂民主主義呢?複數的政黨、複數的報紙、複數的宗教、複數的價值觀……」。如果認為批評政府、對現政權做負面宣傳叫自由民主的敵人,如果認為全國舉國上下一心全力支持政府的政策並要好好對付那些「叛徒」叫做自由民主的擁護者,那你最好把你的字典中關於自由民主和專制獨裁的部分解釋互相交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人權|民主|政治|公權力濫用|警察國家|獨裁|專制|伊斯蘭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民主國家不需要政治偶像... 後一篇:《Captain E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