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rilliant Time】任務十:美麗的噩夢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4 15:05:58│巴幣:2│人氣:177
  「影……」

  他做了一個夢。

  「虛影……」

  夢見了那個總是在他心頭上的人。

  “那不過是個虛影,你卻被深深吸引。
  “強調一切真實性,假裝這些非幻影。”

  “笑著說毫不在意,心卻在意得要命。
  “沒關係,你說沒關係,即使很痛仍繼續。”

  低語般的歌聲被風輕輕傳遞過來,聽見風的耳語的他像是回憶般的輕輕闔上眼簾。

  不易察覺的眼角旁,滴下了一滴透明的液體。






  開啟【主線任務:美麗的噩夢 獲得獎勵:不同委託獎勵也稍微不同。】

  委託1:尋找5個噩夢結晶,並將其破壞。(獲得獎勵:等級提升3等、1000妖珠,夢能+5、力量+5、法力+5。)
  委託2:尋找5個噩夢結晶,並將其淨化。(獲得獎勵:等級提升3等並獲得美夢結晶與1000妖珠,夢能+3、力量+5、法力+5。)
  委託3:擊敗噩夢製造者.布萊克。(獲得獎勵:等級提升5等、獲得1200妖珠,夢能+5、力量+15、法力+15。)

  【主線任務:美麗的噩夢 選擇委託3:擊敗噩夢製造者.布萊克(請注意:噩夢製造者.布萊克是暗屬性.魔族) 獲得獎勵:等級提升5等、獲得1200妖珠,夢能+5、力量+15、法力+15。】

  「唷西!既然有新任務的話,那就要來趕快完成囉!」

  甩了甩頭,紅影將腦海裡的雜念拋開,將精神全力專注的放在這次任務上。


  噩夢製造者.布萊克是個極為猖狂的傢伙。正與他戰鬥的紅影不爽的看著大笑的噩夢製造者.布萊克,很想衝動的衝上去刺槍。當然,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噩夢侵襲!”利用招式將紅影的招式抵銷掉,噩夢製造者.布萊克十分得意,就算再來幾個小鬼頭自己也能遊刃有餘的全部解決掉啦!
  當然,這樣猖狂的想法也給他帶來了極為明顯的弱點──容易輕敵。

  「小瞧我的傢伙最後的下場可都是去陪閻王喝茶啊。」對於輕視他的噩夢製造者.布萊克,紅影有一百萬個不爽,但在怎麼不爽也得冷靜下來,總比熱血衝動好!

  “暗影突襲!”

  再來就是──“突刺!”


  看著噩夢製造者.布萊克摀著流血的傷口,紅影舉高長槍,大吼:「還沒完呢!」

  “影閃花──!!!!”


  所以說,敢看不起自己的,下場都是,死。

  耍帥性的甩了下長槍將其上頭的鮮血濺掉,紅影冷哼一聲。

  在他背後的,是一具緩緩倒下的噩夢製造者.布萊克的身體。
  後者的雙眼睜大,似乎在還沒反應過來的期間,心臟以停止跳動。

  溫熱的血液,變得冰冷、逐漸凝固。


  【主線任務:美麗的噩夢 委託3:擊敗噩夢製造者.布萊克(請注意:噩夢製造者.布萊克是暗屬性.魔族)。】(完成進度1/1)

  完成【主線任務:美麗的噩夢 委託3:擊敗噩夢製造者.布萊克(請注意:噩夢製造者.布萊克是暗屬性.魔族) 獲得獎勵:等級提升5等、獲得1200妖珠,夢能+5、力量+15、法力+15。】
  已獲得獎勵:等級提升5等、獲得1200妖珠,夢能+5、力量+15、法力+15。


  ──紅影等級提升5等,目前等級為Lv.35。




驚燦之時公會歡淫各位加入~(點圖有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4444(ˊ● ω ●ˋ)
紅影的速度真的太變態啦!!!!
我家孩子現在還在0等打轉啊!(那是你的問題#

08-14 15:12

紅影若狐
那是當然的囉~因為都一直猛更嘛www(欸?08-14 15:31
智旻MAX↑蛞蝓
帥阿(花

08-14 15:29

紅影若狐
啊哈哈~其實咱自認為寫戰鬥無能-/-08-14 15:31
零焰曉月
哎呀,獎賞等級是不是設定的太高了啊。

08-18 19:44

紅影若狐
欸有嗎?08-18 20:06
零焰曉月
5等啊。
超想跳過其他任務直接解0w0

08-18 20:08

紅影若狐
5等很夠了啦!在減下去就很OTZ了……(掩面08-18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