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rilliant Time】章節四:去武器店打工吧!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5 09:19:07│巴幣:2│人氣:156
  「啊!看你很閒,去幫幫阿姆提斯吧!他是個大忙人呢!」
  「他啊,雖然很兇,但是獎賞很豐厚喔!」尼娜慫恿著。


  ……話是這個說啦,但是一想到要去武器店打工……咦?怎麼全身起雞皮疙瘩呢= =?
  給自己做了好幾次心理建設後,紅影深呼吸一口氣,決定豁出去了!

  「你是來打工的?」掀起眼皮,阿姆提斯開始打量起面前身板顯得有些瘦弱的少年,不禁有些審視的多加打量,看得紅影愈加不自在了。

  「啊,是的。」深怕自己因失言而導致引來武器店老闆的怒氣引導線,不禁有些小心翼翼的開口:「想增加自己的生活技能……」當然,重點是妖珠。他在心裡補充道。

  像是不在意般的揮揮手,阿姆提斯將視線轉開,懶懶的坐在櫃台旁的椅子上,「既然這樣,你先做最基本的事,環境整潔吧。掃具在那邊。」指向某個角落,武器店老闆打個哈欠,說著。
  「想要生活技能,相對的你也必須付出代價。」

  「這是當然的吧。」正低著頭掃地的紅影對於阿姆提斯十分認同。就像戰鬥,必須努力戰鬥,才能過突破現在自己的極限,變得比現在更強。
  這樣才能靠自己的這雙手,去保護重要的事物。

  所以自己必須變得更強,要變得比以前更強、比現在更強。
  他垂下眼瞼。  


  掃完也拖好地後,紅影奮力地擠乾抹布,開始擦拭窗戶。
  隨後,他看著亮晶晶且乾淨又整潔的屋內,內心頓時升起一股自豪感。

  「已經好了嗎?」就在他頗得意地無聲笑著的時候,武器店老闆懶洋洋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紅影轉過頭望去,看著阿姆提斯姣好的唇型輕啟:「那麼接下來將屋內所有販售的武器都擦過一遍吧,要擦得很乾淨很亮喔。」

  黑紅髮的少年當然毫無異議的點頭,反正這些事情都屬於合理的範疇,並無大礙。只是麻煩了點、辛苦了點。

  「不過武器可不能隨便用抹布擦喔。」見紅影似乎想用抹布擦,阿姆提斯連忙補充:「你有看見旁邊的一個竹編籃子嗎?裡面有專門擦拭武器的布,用髒了之後就再換一張,千萬不要用髒的布繼續擦裝備哦!我可是會檢查的!」

  表示瞭解的紅影走過去拿起了竹編籃子,發現裡面裝的布質料柔滑又細,而且不只一條、十分的多。
  一定超貴的……戰戰兢兢的捧著竹籃,他吞了下口水。要用這麼好的布擦武器……老闆你還真不心疼錢。= =


  好不容易做好了了擦拭武器這項工作後,饒是體力不錯的紅影也不免感到疲累;擦了擦從臉下滑落的汗水,他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啊咧?弄得還不錯嘛。」阿姆提斯突然冒出,嚇得紅影差點喚出長槍刺下。武器店的老闆環顧四周,發現屋內變得更加乾淨順眼,那些武器似乎也比往常還要更好看……嗯嗯,還可以嘛。

  雙手抱著胸的阿姆提斯笑得很倨傲,「既然如此,就算你這次打工成功吧!」
  「嘛嘛……生活技能你想要加哪一個?」

  「訓獸!」早就想好的紅影很快的回答。

  【“訓獸”生活技能獲得並+5。】




驚燦之時RPG性質公會歡淫各位加入唷!(點圖有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RPG纇文章|劇情任務|紅影

留言共 1 篇留言

Yeeee
阿姆提斯大美人 嫁給我http://emos.plurk.com/cc0a71494ec67cc693e001d875fc6e0a_w46_h47.png(#

對於掃地這種事情 我都是秉持著
能不掃就不掃的偉大心態的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e67137a476d96aed70cfd87512611756.PNG?w=300(不你#

08-15 10:22

紅影若狐
阿姆斯提真的很讚!(咦?
其實咱跟你掃地的心態是一樣的,但是阿姆斯提的主角威能太強大(啥鬼),不得甘拜下風啊!(……)08-15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