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推歌——How to 世界征服

作者:今泉黃│2014-07-20 02:49:28│巴幣:2│人氣:1110


計畫通行唱的版本。

他的歌聲詮釋這首歌時,有種微妙的調和感。甚至一度讓我以為這首歌本來就是一個人唱的。 wwww

同樣,NICO上有翻譯了,就不另外再貼。





那麼,來談談近況。

我在等的遊戲——八月七號的自由戰爭中文版,以及八月底的俺屍中文版——離現在還久。

可是當兵期間,實在很無聊,難得假日,沒遊戲玩實在太慘了。

因此,上一次放假時,就去敗了閃之軌跡的中文版。玩了2個禮拜後,真的還不錯玩。雖然我的喜好不是純RPG,還是給予良好的評價。



這一次放假,我重新安裝了絕命異次元三,並且實況。

……我真的很想知道,以前在玩的時候,我到底玩了幾遍?

反正我開啟遊戲之後,看到我的道具欄裡滿滿的水跟彈藥,還有兩把超級強的槍。



……嘛……給我了,當然就心安理得地用了。 =w="

說到底那也是我自己掙來的嘛~只是不太記得過程~





在過 33 天,我就退伍了。

真想早點退伍……

對我來說,當兵除了認識新朋友以外,似乎……沒有其他收穫呢。社交、應對這類的知識,出社會工作也能學到。在部隊中體驗這些事,不見得比外面社會輕鬆(可能更加不講理)。



比如說某次留守發生的事。

那時候我正在放假,收假前一天,我在打LOL的時候,看到一個同袍的帳號上線了。

這令我十分訝異,記憶中,他應該正在留守ing。怎麼會上線呢?

代打?

總之,想知道的話,直接問本人最快。

所以我就密他,第一句話就是問他:「是不是本人?」

還讓他非常錯愕。 =w="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出去轉診。原因是留守時,在跳一分鐘待命班的時候昏倒。



真的很瞎。

當時危險係數(室外溫度+相對濕度x0.1)明明超過40,算很危險了。結果還是要跳待命班演練。

這也就算了。

戰情室下了一個狀況——餐廳失火。

一分鐘待命班平時待在大門,離餐廳很遠,穿運動服衝刺跑去恐怕也要八、九分鐘。更別提待命班是全副武裝。

平時遇上這種距離較遠的狀況啊,我們都是乘坐旱馬車過去的。

但是當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時之間竟找不到旱馬車的安全帶。

然後連長就說,沒繫安全帶的話,被長官看到會被煞翻。所以旱馬車不能動,叫待命班跑著去。

當然,是背著裝備的。

比如說,無線電通信裝備,37C,重量8~10公斤;彈藥箱10~15公斤;槍,T91,3.1公斤;鋼盔,1.5公斤……

是了,還是在危險係數40以上的大熱天裡。

然後衝去餐廳處置狀況後,又要再衝回大門。

結果我那個同袍扛不住了,回大門後,直接就吐了,吐完後就昏倒在地。



這時候該做的事情有三件,通報主官、通報戰情、叫救護車。



上述的就是遇到突發狀況時的SOP,從我下部隊,開始跳待命班起,班長們就一直在講。

結果當下連長居然馬上吩咐,說別叫救護車。他打算叫一個學長,把昏倒的弟兄扛去醫護所。

可問題是,在我們營區,從大門到醫護所,走快意點至少也要六分鐘,更別提扛一個昏倒的人了。那得花多少時間?



早在那位弟兄昏倒時(連長吩咐之前),擔任值星官的上士班長立刻就通知醫護所派救護車了。

結果救護車到了之後,那位班長還被連長罵。

哪能這樣。

結果醫官診斷之後,判斷是換氣過度,營區裡沒辦法處理,立刻送出去就醫。



想想看。

醫官都覺得很嚴重了。

如果當時真的沒叫救護車,讓一個學長扛著他到醫護所。

就當那個學長體力非常好,給你算六分鐘好了。

多花六分鐘走到醫護所,然後才發現是換氣過度,到時候結果如何?真的很難講。



難講不會是第二個洪仲丘。



連長根本智障。

其實我們當兵的,也不是看不出來。

因為這個連長剛升少校,他肯定是怕近期內,連上出一些不好的事傳進長官耳裡。

不想叫救護車,就是不希望其他什麼人看到救護車到我們連上吧。



有人昏厥耶。

他第一個考慮的居然是自己。



這種環境怎麼會有人想簽下去?



無怪募兵制一直不順利。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歌|How to 世界征服|計畫通行|當兵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桑妮雅
當兵的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那張退伍令是真的

07-20 09:52

今泉黃
沒錯 當兵就是很多混帳事 ˇˇ07-20 14:04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大佐來巡視了 http://i.imgur.com/ybE0Wmo.jpg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402973965

07-20 13:45

今泉黃
看起來意外的不錯玩! OAO+07-20 1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rk Souls ... 後一篇:【Dead Spac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