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聽說這是有很多大咖兼宅宅的聚餐?

作者:Faith│2014-07-20 00:26:08│巴幣:26│人氣:382

聽說今天又是社團的宅宅、溫拿、魯蛇和大咖的聚餐,有這麼多的"名人"出現不去見個面好像對不起自己。

這次在台北車站前的某餐廳聚餐。剛剛好湊3桌(吃完還可以順便路過方神所在地)


消夜時間到了,當然要來張應景的圖囉


結束了覓食之後就到了台北車站去買8月2日板聚要用到的車票,結果排了又臭又長的隊伍後,竟然說:

我們只能訂到30號前的票喔
                                            我們只能訂到30號前的票喔
                                                                                         我們只能訂到30號前的票喔


T皿T虧我還排了這麼久,不過我個人是還好,網路訂票後再去取票就沒問題了。不過我旁邊已經揪好10人要買團體票的表示.....


↑不要問為甚麼這麼便宜,很可怕。

不過我在那邊排隊,這幾個人開始玩掌機塔...(雖然我的Vita也入鏡了)


然後把這個4輪就能白金的"神作"外借(反正我都白金了,沒差)


搞定好票的事情後。18銅人殺進宅宅勝地台北地下街。不過我最近手頭吃緊。所以甚麼東西都沒買啦,倒是店員看到18個人進來結果只有1個人買PSV。應該會很幹吧 ㄎㄎ


不過在這同時,似乎有人最近哀事不斷。然後就壞掉了?




總之咧,下一次聚餐應該也不會很久,8月2號應該有機會。至於沒掛牌子又或是有牌子卻沒辦法來的。就有緣再相會啦(聽主辦人說年底還會有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8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ŇιΚã ◆ 入入型態
18個人進來結果沒半個人買東西,店員才會幹翻吧!
有人買,他們就應該偷笑了好嘛!? [e15]

07-20 00:30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TMD被海龜幹(大笑

07-20 00:31

福島鰹魚
阿斯

07-20 00:34

東京1/3650
洨庫在SK裡面壞掉快笑屎我惹XDDD

07-20 00:48

王昌™
我買了經典麻將..

07-20 00:50

刺客_A55ass1N
趴趴把你給賣惹www

07-20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n9480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我看的動畫就會有收O... 後一篇:Crytek 首席繪圖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