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專屬於妳的JG 11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4-06-26 19:03:50│巴幣:19│人氣:926

  11.



  「妳上次不是說妳是男生!?」我有些驚愕地聽著耳機那一頭傳來的女聲。

  「……我當初明明只有回你們說『我的ID看起來像女生嗎』吧?」冰夜的聲音有種惡作劇得逞的壞笑感,令我感到有點面紅耳赤。

  「聲音像女孩子的男生也是有,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以德淡漠的語氣:「而且打LOL靠的是實力,妳是不是女孩子,並不影響我們評斷妳的實力與人格。」

  「以德又在那邊假正經,科科。」徐不置可否。

  「幹,所以妳是女的?」死神倒是很訝異。

  「對,怎麼了嗎?」

  好像不太喜歡死神的語氣,冰夜的聲音聽起來稍稍沉了下去,帶著點反問的意味。

  「喔,沒事啦,只是第一次遇到打LOL的女生,覺得很炫而已,沒事啦哈哈哈。」

  「又沒人規定女生不能打LOL。」冰夜說:「還有,瑪莉,我是如假包換的女孩子,並不是聲線陰柔的男生。你聽起來好像很質疑我的真實生理性別的樣子。」

  「我為我的失言向妳道歉,我沒有懷疑妳的意思。」以德頓了頓:「還有,不要叫我瑪莉,聽起來很不舒服。」

  「嗨瑪莉。」徐。

  「嗨瑪莉。」死神。

  「嗨瑪莉。」我跟上。

  「幹。」以德。



  然後,冰夜的笑聲傳了出來。

  「你們男生講話真的很有趣耶,嘴砲嘴砲的,可是很歡樂的感覺。」

  「沒什麼啦,就一群低能高中生。」徐說。

  「不會低能啊,男孩子講話不是都這麼樣子嗎?我覺得還蠻新鮮的,嘻嘻。」冰夜的笑聲如銀鈴般響徹:「所以要叫你什麼?歐巴馬嗎?」

  「才不告訴逆雷~~~」死神一個接腔。

  「……叫我以德就好。」以德的聲音聽起來很無奈。

  「好的瑪莉。」徐。

  「好的瑪莉。」我。

  「好的瑪莉。」這次換死神跟上。

  「好的瑪莉。」冰夜也笑著跟風。

  「……我等一下要在溫泉裡掛網。」以德,哦不,瑪莉如是說。



  「欸,所以剛剛話講到一半,阿輝你不是要問妖狐姐的事?」

  「啊對喔,」我回過神:「所以那個叫妖狐姐的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呃……這個聲音是深紅?剛剛那個是但丁嗎?」

  「對。」

  「對。」徐愣了愣,顯然和我一樣覺得不太自在。

  被人用網路暱稱這樣叫,而且還是一個女孩子(或者女孩子的聲音),實在是不太習慣。

  「叫但丁感覺超中二欸哈哈哈哈哈。」

  「幹,閉嘴,送首殺一哥。」

  「靠盃。」

  「我覺得死神也很中二啊。」冰夜笑道。

  「我覺得冰夜凜這個名字也不遑多讓。」以德不客氣地說:「我想,你們應該都半斤八兩吧。」

  「閉嘴,瑪莉。」死神。

  「黑人給我閉嘴,瑪莉。」徐。

  「幹。」

  「所以你們是有沒有要介紹妖狐姐啊?」我憋著笑意發問。

  「「妖狐姐……」」

  以德的聲音和冰夜同時響起,兩個人愣了一下,然後以德和冰夜溝通後,決定由冰夜來解說。

  死神似乎也不曉得妖狐姐的存在,所以我跟死神就洗耳恭聽了。



  黑月百合──人稱「妖狐姐」,台服菁英第四名,號稱台服最強阿璃,也有人叫她「台灣九尾王」、「台灣狐王」等稱號。

  其「妖狐姐」之名,來自於她永遠只使用「傾國妖狐」這個SKIN。

  除此之外,妖狐姐幾乎都只跟「雪銀薔薇」雙排,妖狐姐主打MID、「雪銀薔薇」則主打JG,而且她的JG有一個特色,就是──

  「雪銀的JG,只住中路。」冰夜說:「簡直就像是,專屬於黑月的JG。」

  雪銀永遠只跟在黑月的旁邊,就如我剛剛觀戰所見,她會不斷地GANK中路、為黑月製造最多的優勢,而黑月也會配合雪銀侵入對方野區反野、蹲人,或者跑去GANK別路,無論走到哪幾乎都是出雙入對、形影不離。

  而雪銀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她的龍女的R出神入化地準,不僅開戰犀利果決,最曖昧的是,她時常不計一切地保護黑月,就像剛才她開R把李星抓下來一樣。

  也因此,除了黑月百合有「妖狐姐」的美名之外,大家也稱雪銀為「冰龍姐」,在高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雙排組合。

  「她們兩個在高端場很有名,但沒有人知道她們的真實身分,也沒有人看過她們開實況什麼的,總之就是很神秘的強者這樣。」冰夜解釋道。



  ……怎麼聽起來像是在召喚峽谷曬恩愛的情侶之類的。

  有這種人啊……世界果然無奇不有。



  「那大家怎麼知道她們是女的?」死神發問。

  「其實沒人可以證實,但是黑月很嗆,如果隊友玩得大爛,她會嘴人。」冰夜回答:「然後有人看過她自稱是『老娘』,只是因為她嘴人很不客氣,也有人懷疑黑月根本是男生裝成的妹子。」

  「然後雪銀通常是負責勸架、激勵士氣跟充當和事老的,有人在猜雪銀跟黑月可能是姐妹或者同學,只是詳情沒有人知道,不過因為她們兩個人都很強,尤其她們的默契一級棒,所有很多人還是相信她們是一起雙排的女孩子。」

  「原來如此,所以也沒人知道她們是高中生或是大學生?甚至也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台灣人?」我問。

  「對,她們的一切全是謎,只知道她們兩人都強到不行,超凡入聖的水準。」

  「幹,感覺超酷。」死神驚嘆。

  「還有戰隊的部份吧?」徐提起。

  聽到徐的提醒,冰夜又接著補充:「嗯,還有一點,妖狐姐跟冰龍姐兩個人是同一個戰隊的。」

  「哪個戰隊啊?」我問。

  「台灣菁英第一名的戰隊。」這次是以德回答的:「勝率高達95.2%,台服的最強戰隊──『ExTinCtioNeR』。」

  以德回答的同時,也在RC的聊天視窗上打了一遍。

  冰夜則接下去解說:

  「Extinctioner,『滅絕者』戰隊,總共有五個人,妖狐姐、冰龍姐都隸屬其中,另外三個也都大有來頭。

   TOP是『燃燒的天空』,鑽一,Main角是蠻王,傳說他的蠻王沒有Counter,想要打贏他只能靠著大量的CC把他定到死,否則就等著被砍翻或者被一路拆到掛。

   AD是『神槍貴公子』,菁英第十二名,Main角是伊澤瑞爾跟汎,他的操作非常精湛,有人稱他為『台服Doublelift』、『台灣汎神』等等,據說他的EZ強度和BEBE有得比。

   SUP是『千年流離』,菁英第二十六名,Main角是索娜跟枷蘿,有人說他的索娜強度直逼綠茶,觀念更是僅屈居Mistake之下。」

  「……他們沒有打職業嗎?」我好奇。

  「這個我也不清楚呢,他們每個人都是台服的一時之選,卻沒有任何戰隊網羅他們,不曉得究竟是他們不想打電競、只是單純沒有公佈消息而已。」冰夜鉅細靡遺地和我解釋道。

  「神槍真的很扯,我曾經看過他跟Sweetcamper對上,幹,神槍貴公子的汎真的強到誇張。」徐嘖嘖稱奇:「稱他為台服Doublelift真的不為過,只要親眼見過一次就知道。」

  「有沒有這麼神啊哇操。」我有點驚愕,原來台服這麼臥虎藏龍?

  「總之,這些人真的很強。」冰夜幽幽地說:「雖然不清楚妖狐姐的真實身分,但是她是我的偶像。」

  「因為她是女生?而且是菁英?」

  「嗯?」

  「也有可能是代打啊?」死神好奇地提出。

  「你們提到高端的女孩子就只會想到代打嗎?」

  不過,死神的發言似乎有些惹惱了冰夜。

  冰夜的聲音倏然變得有些冰冷,令聊天室彷彿隱約下降了幾度。

  「呃……啊就很多找騎士團的公主咩。」死神有些尷尬地解釋。

  「不過一般要代打到菁英不太可能、也沒那個必要吧。」察覺到氣氛不對,以德鎮定地替死神澄清道:「通常找代打的人只是要那個牌位的虛榮而已,既然牌子已經到手了,就沒必要繼續向上打,除非是偶爾幾場維持分數,但也不必爬到菁英第四名這麼高的位子。

   何況,她的操作是真的無懈可擊,Main中路的女孩子可以一路打到菁英第四名,會有女孩子崇拜她也是無可厚非。」

  「感謝瑪莉你的解說。」聽完以德的說法,冰夜似乎稍微釋懷了點。

  「……」以德沉默,似乎放棄抵抗了。

  而冰夜則又接了下去,語氣裡帶著微微的不滿,以及滿滿的堅定。

  「我是不曉得,為什麼男生永遠覺得女生打LOL不可能打得好……還是說,只是單純男生的自尊心在作祟,受不了女孩子比男生厲害而已。」冰夜說:「但是,我也受不了那麼多女孩子總是乖乖聽話地只玩SUP,雖然有的女生可能是心甘情願付出的,可是我不喜歡那個樣子。」

  「誰說女孩子就只能玩SUP?誰說女孩子就不能Carry?我偏偏要打爛對面中路給你看!」冰夜越說越生氣:「……妖狐姐是我的目標,總有一天,我也要爬到高端的牌位,然後跟她在中路一決生死!我要證明女孩子照樣可以靠自己的實力當高端!」

  ……天啊,哪來的猛姐。

  聽著冰夜演說般慷慨激昂的發言,我簡直肅然起敬。

  

  不過,在冰夜說完後,聊天室陷入一陣尷尬的沉默。

  頓了頓,冰夜才自己率先開口:「……抱歉,講得有點忘我了,讓場面有點冷掉。」

  「沒的事,這樣的妳很酷,妳一定可以的。」以德淡淡地說。

  「嗯啊,幹,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屌的女生耶,加油啦!」死神。

  「……謝謝。」聽見以德和死神的支持,冰夜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是很開心地笑了。

  「好啦,欸那我按開始囉?你們在這邊說這麼多是無法證明什麼的啦,有事召喚峽谷講,懂?」徐說道。

  「好喔,開始吧,抱歉抱歉。」

  「來吧,幹我開始熱血沸騰啦,媽的我等等就首殺對面上路給你們看!太神啦!!」

  「賴瑋明,夢話還是留著夢裡說吧你。」

  「幹,閉嘴,瑪莉。」



  「喂,阿輝,怎麼突然都不說話啊?」徐一邊按下開始,一邊說。

  突然被點名,我回過神,回答:「喔沒啦,我在想事情。」

  「想啥啊?思春喔?」死神。

  「等等就請你多多指教囉,JG。」

  不理會死神下流的揶揄,冰夜的笑聲十分甜美,幾乎融化了我的耳朵。

  按下螢幕上的「接受」,坐在電腦前的我,自信地笑了。



  「那有什麼問題,我們的A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9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AP也想談戀愛

留言共 4 篇留言

存在大叔
不要小看中二的力量,馬莉!!

06-26 19:22

草壁英彥
拯救世界的不是英雄 而是中二!!06-30 13:37
風城雙子星
就說要開始汁妹了,瑪莉

06-26 19:45

草壁英彥
怎麼看都像男主角被汁啊[e16]06-30 13:37
叫小黑別叫小賀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Hi 瑪莉~?

06-26 23:15

草壁英彥
瑪莉搖身一變成為本文招牌科科06-30 13:38
隨心°所欲✖傻楓
其實女生不是乖乖打sup 我個人認為sup沒什麼不好啊
sup也需要大量觀念 插眼位置 插眼時機 保護隊友的正確判斷
雖然我個人首打中路(x

10-26 11:37

草壁英彥
SUP也是一個非常高深的位子啊,但對很多男生來說女孩子打SUP簡直像天經地義,就像很多男生找女朋友打MMORPG根本只是缺個補師而已,就一個……非常怪異的觀念~_~(攤手)

不過,還是做自己最重要啦!加油[e12]
(←其實也是都打中路跟SUP XDDDD)10-26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雪】人偶們的絢爛謬誤... 後一篇:2014.6.28 期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