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瑪雪】人偶們的絢爛謬誤(復活雪莉×瑪爾瑟斯)

作者:草壁英彥│Unlight│2014-06-26 10:43:49│巴幣:10│人氣:416


(圖片繪師:Sanar ←此為噗浪連結



〈人偶們的絢爛謬誤〉(瑪爾瑟斯×復活雪莉)





  ※本文含有雪莉、瑪爾瑟斯、沃肯、多妮妲的劇情透露,慎入!





  「嚐嚐我的死吧,一定很香甜美味哦。」

  雪莉側著身將頭靠在瑪爾瑟斯的胸膛上,像在嗅著瑪爾瑟斯身上的氣味,一手勾著瑪爾瑟斯蒼白的脖子,另一手自衣袖裡滑出一柄細長的短刀,割開自己銘刻著荊棘般疤痕的右頸,任憑腥綠的鮮血如泉湧般流滿半身,同時染綠了瑪爾瑟斯的另一半身體。

  作為皇帝禁衛軍的男人身上散發著一股冰冷的氣息,那味道並不香甜、卻有著渾然天成的孤高與驕傲,翳入雪莉鼻腔裡的味道是如此迷人,令她不自覺地將頭緊壓在瑪爾瑟斯穿著黑色華麗衣裳的胸口,貪婪地品嘗王者的味道。

  殺死她的男人的味道,竟令她著魔似地迷戀著。

  綠色的鮮血還持續地湧出,但獲得嶄新機制的軀殼根本不畏懼體液的流失,雪莉放鬆地依偎在瑪爾瑟斯的胸前,勾著瑪爾瑟斯的手緩緩地向下摸索,以指尖摩擦著瑪爾瑟斯清瘦身軀後頭兩道突起,惹得瑪爾瑟斯一陣哆嗦,將懷中的雪莉抱得更緊了。

  「那是當然的,我親愛的人偶小姐。」看著眼前仍大片大片地湧出的綠血,瑪爾瑟斯微笑著低下身,舔過隨著雪莉在現世復甦而追加在脖子上的疤痕,心中翻騰起無可救藥的嫉妒與佔有慾。

  是誰在妳的脖子上割下這麼一道傷口?

  我無法容許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傷害妳啊,雪莉。

  就連妳自己也不行喔,我親愛的人偶小姐。

  瑪爾瑟斯邪佞地笑著,暗紅的眼眸凝視著雪莉琥珀黃的瞳孔,欣賞著自己的身影倒映在對方眼中的模樣,就連雪莉也隨之妖嬈地笑了。

  只有徹底輕賤自己存在的殺手,才有辦法有這樣冰冷的眼神。

  想起人偶少女與他在前世裡的相會,瑪爾瑟斯不自覺地加重了抱緊對方的力道,像要將指甲插進對方肉裡、在少女的肌膚上留下更多他的印記。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這少女還那樣地迷途,但僅僅是膽敢擅闖王的居所,這樣的罪名就足以讓雪莉萬劫不復。

  然而,雪莉的身上有著強烈吸引瑪爾瑟斯的特質,讓瑪爾瑟斯賜予了這個大膽的少女特別的恩典。

  ──這個人偶少女的身上、有「永生」的可能。

  那曾經是他傾盡一切追逐、最終卻徒勞無功的完美。

  此時此刻,這樣完美無暇得宛如天使的聖潔存在,正安然地被自己摟在懷裡。

  當時的他為了對少女的創造主的仇恨,以惡毒的手法解剖了這個同樣擅長傷害自己的少女,儘管現在的他壓根兒記不清自己與那名為沃肯的男人之間有什麼恩怨情仇,但這個女人卻還是同樣地掠奪了他的目光。

  太完美了啊、雪莉。

  妳就是我所苦苦追求的、幸福的象徵、永恆的存在。

  雪莉和那個女人並不相同,那個女人彷彿可以理解他的一切,撫慰了作為傀儡誕生的他的心靈,讓他在這個喧囂混濁的塵世間尋覓到了一片安逸的溫柔鄉,以至於在他不得不失去她的時候,幾乎是喪心病狂地投入了人偶的研究中。

  然而最後,他刻骨銘心地明白──他是無法複製「人類」的。

  以人偶的身分降世的他,注定以不被任何人理解的人偶身分孤獨地死去。

  在王妃的陵墓旁,他絕望地理解了自己所背負的命運,並從那一刻起走向了與整個世界對立、決不妥協的瘋狂之路。

  ──直到他遇見雪莉。

  這個少女,明明也只是被創造出來的人偶,甚至僅僅是創造主為了探尋另一個少女身上的秘密、才被製造出來的「對照組」。

  不僅僅是缺乏使命的人偶,更是違背了創造主的意志、自行選擇死亡的瑕疵品。

  想必很迷惘吧。

  想必很痛苦吧。

  這樣的少女,怎麼可能愚蠢到不明白孤身潛入皇帝廟的威脅性。

  落入他手中的時候,雪莉在想什麼呢?

  被他解剖殺害的時候,雪莉在想什麼呢?

  ──反正博士也不會在意我吧。

  ──反正我也只是個人偶而已。

  是啊,這個世界是如此地殘酷,那些人類們自說自話地將我們創造出來,一句話就選擇了讓我們化為烏有,彷彿我們的靈魂只是模仿人類、唯妙唯肖的贗品,無論再怎麼相像在他們眼中永遠毫無價值。

  真是卑鄙。

  是誰說,不是和人類一樣能夠體會生死的血肉之軀,就無法被定義為活著?

  人偶,也該擁有屬於人偶的生存方式。

  如果自己的生命沒有意義,就由我們親手創造。

  如果覺得自己的存在毫無價值,就由我賜予妳。

  然後將妳的永生獻給我,陪我在這個孤獨的世界上活下去吧。

  在我的懷裡跳起不朽的死亡之舞吧,我親愛的人偶小姐。

  如果我們是活在既定的系統規律中的人偶的話;那麼,即使我們的愛只是一場不被此世所允許的、人偶們的絢爛謬誤……



  「我也會義無反顧地愛著妳喔,雪莉。」

  瑪爾瑟斯微笑,用燒灼著的舌尖舔上雪莉的臉頰。

  「誰叫妳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與我匹配的人偶少女呢。」



  「真會說啊,瑪爾瑟斯陛下。」

  任由瑪爾瑟斯將她的血液混雜他的唾液塗在她的臉上,雪莉鎮定地笑著,右手將短刀流利地收起,然後托起垂在瑪爾瑟斯左耳畔的髮髻搓揉著:「要是真這麼有自信的話,就來好好地品味我的死啊。」

  「不死」少女的死亡,就像是「永生」之中的某種劣化一樣。

  正因為存在著瑕疵,才顯得完美;正因為有著裂縫,才令這顆寶珠更加耀眼奪目。

  雪莉相當明白自己在瑪爾瑟斯眼中的地位與價值,也更因瑪爾瑟斯懂得挖掘和傾慕於她的存在,反而走火入魔般地迷戀這個殺死她的男人。

  「畢竟,你是唯一……親手窺伺過我的『內在』的男人嘛。」

  

  ──讓我欲仙欲死吧,瑪爾瑟斯。

  雪莉冷艷地笑著,吻上瑪爾瑟斯的嘴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8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瑪雪|瑪爾瑟斯|雪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雪】人偶們的甜美復仇... 後一篇:專屬於妳的JG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