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C【全員逃跑中!】 綜藝節目

作者:✿恥骨│2014-06-16 11:46:25│巴幣:20│人氣:300
 
【全員逃跑中!】 綜藝節目
 
躲開無臉鬼的追捕,在限制的時間內用盡全力躲藏逃跑,
如果不慎被抓到的逃跑者將會接受可怕的懲罰。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合作對象:
颯夜(文)
Chloris(圖)
夜曉(文)
斯若(文)
櫻雪(文)
祭絳(歌)
 
 

【圖】

*由Chloris繪製



  賽前──
  夏亘換上節目準備的輕便衣服後,眼神裡就充滿不認輸的堅定,雨淘看著難得有鬥志的他,非常能理解他會如此認真的原因。
  在「全員逃跑中!」的規則,其中一向的懲罰機制,就是要跳「啪嘰啪嘰本大爺最啪嘰舞」,一開始拿到節目程序的資料後,她跟夏亘都感到很疑惑,蔗有著奇怪名字的舞蹈是什麼?上網查了一下,兩人都露出了絕對不能輸的表情,雖然比賽的不是雨淘,雖然雨淘其實有點想看夏亘跳,但夏亘沉著臉說──
  「我絕對不會被無臉鬼抓到的。」
  夏亘的節目資料裡,他除了在啪嘰啪嘰舞那裡畫了紅線之外,還有也在「無臉鬼必須穿上代表無臉鬼的制服──水手服」也畫上粗紅線,而且在兩者的旁邊,都寫上了「NO」。
  可以看得出他想在節目中勝出的決心。
 
  節目開場結束後,隨著指示所有人開始進入遊樂場,而無臉鬼同時也在場內尋找著參賽的遊客們。
  夏亘與他的搭檔──祭絳,來到了位於入口處左邊方向的海盜船,他們利用柵欄遮蔽身影,兩人蹲踞著,皆提高警戒地環視周圍。
  他們見到疑似無臉鬼的人從稍遠的距離走過,雖然無臉鬼會穿上水手服,但在遊樂園裡也有著穿著水手服的路人遊客,至於面具,是可以依照無臉鬼的想法,可戴可不戴,只是抓人時必須戴上面具。
  兩人看著一群女高中生走過,身上都穿著水手服,節目貌似請來了真正的高中生。
  這時,手機的訊息鈴聲響起,夏亘跟祭絳同時拿出手機,是節目傳來的通知訊息──
  【任務一】請每一組人馬至旋轉木馬拍一張合照,所有人必須完成此任務。
  「旋轉木馬是在入口附近吧。」夏亘小聲說著。
  「嗯!」祭絳看著地圖點著頭,還不時地看著周遭。
  「小心地移動到那裡去吧。」他收起手機,從海盜船旁的圍欄邊探出頭。
  祭絳收起手機和地圖,開始做簡單的暖身運動。「要兩人一起走過去還是分開走過去?」
  「一起吧,免得分散。」
  如果同伴被抓住,另一個人就必須得加入另一組,雖然夏亘對自己跑步的速度很有自信,但他覺得節目不可能隨隨便便找人來擔任無臉鬼,他的眼神一歛,心想絕對不能輕敵。
  「了解!」祭絳做好暖身運動點了點頭。
  因為跑出海盜船後就沒遮蔽物了,所以必須一口氣跑到旋轉木馬。
  夏亘確定眼見所及之處沒有身著水手服的人後,便說道:「走吧!」
  語落,他率先跑出遮蔽物,而此刻的無臉鬼正在他們看不見的陰影中蓄勢待發。
  祭絳微笑著,見到夏亘動身後,自己也跟在後面。
  她跑著,邊興奮地說:「好久沒玩刺激的遊戲了,呵呵!」
  說時遲、那時快,被節目指定為無臉鬼的夜曉出現在他們身後,雖然實為男兒身,但節目的造型師將他妝扮成漂亮的女高中生。
  夜曉眨著水汪汪地大眼,望著停下腳步的兩人。
  「要怎麼做?」祭絳停在夏亘旁邊,看著女孩。
  夏亘沒有接近對方,因為他不確定對方是不是無臉鬼,只是提高警覺地等著對方開口。
  「嗚…….哥哥、姐姐,你們可以幫幫我嗎?」夜曉一邊哭著,一邊緩緩的前進。「我跟朋友出來玩,結果吵架了,他們就丟下我了……」
  他露出一張任誰都無法拋下的哭顏,繼續向仍沒有動作的兩人,說:「我好寂寞喔。」
  看著女孩哭泣的臉龐,夏亘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他說出自己心中的疑慮。「有可能是無臉鬼。」
  聽到夏亘說的話,夜曉的眼淚撲簌簌地流下。「好過份、好過份,居然說人家是鬼……」
  「……現在?先去完成任務嗎?還是要在這陪她?」
  為什麼扮演無臉鬼非得是個女孩啊……祭絳看了夏亘再看著眼前的女孩。
  夜曉哭著邁出腳步,他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祭絳看著夏亘,眼神裡像在說著:她還是繼續哭喔!
  夏亘拉著祭絳慢慢後退,跟疑似無臉鬼的女孩拉開距離。
  「這裡有很多遊客,妳可以去找其他人幫妳。」
  「不行……不能是別人!因為……我要抓到你們!」
  夜曉的表情與行為變化太快,導致兩人還來不及反應,但是裙子的飄逸感讓他一時無法適應而跌倒。
  原本想跑開,但一見她跌倒,夏亘便又停下動作,問:「妳沒事吧?」
  「我、我沒事……」夜曉摸著自己的膝蓋,一副真的要哭出來的表情。「你們快走吧!下一批人要來了。」
  聽到無臉鬼的驚人之語,夏亘疑惑地看向祭絳後,才朝眼前的女孩問道:「妳要放我們走?」
  夜曉點點頭,雖然很寂寞,但是不能抓住對自己好的人。
  雖然覺得很訝異,但夏亘還是感到很慶幸,便跟祭絳說:「我們走吧。」
  祭絳點了頭隨著夏亘往旋轉木馬跑去。
 
  被無臉鬼放行的兩人很順利地來到旋轉木馬──
  「站在旋轉木馬的入口拍吧!反正任務也沒說要做在器材上拍。」
  祭絳走到旋轉木馬外面的欄杆。她認為最好是選擇容易逃跑的地方拍,所以就這麼提議。
  「好,那妳可以幫忙拍嗎?」夏亘走到她身旁。
  祭絳點頭後,他將手機遞給她,並與她站近一些。祭絳接過手機後,調整好手機位置後,按下拍攝鍵。
  「好了嗎?」
  「好了。」
  祭絳將手機還給夏亘後。他便將照片傳回節目組。
  「先離開這裡吧。」他收起手機,準備與祭絳再找一個地方躲著。
 
  在遊樂園外看著影像的雨淘,覺得夏亘真的極度認真在這遊戲上,要是平常時候見到哭得不停的女生,他一定會上前遞個衛生紙之類的,但看到那個無臉鬼楚楚可憐的樣子,夏亘竟然顯現不想搭理她的神情。
  沒想到夏亘也有冷酷無情的一面……
 
 



無臉鬼如果沒有抓到所有人,就得穿著水手服跳這舞蹈依雨淘那個笨蛋一定會說想看,
但中之我完全無法想像夏亘跳起來是什麼樣子,而且也不想看,我覺得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唯一可以想得到的,就是他一定會很不爽
然後下個月就鬱鬱寡歡地說他不想工作了,無顏面對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沁ㄍ⎝(•ㅂ•)⎠
好可怕,我也覺得好可怕…
絕對不要被抓到啦!!!

06-16 11:55

✿恥骨
我都不敢想像了。
颯夜跳的話不知道會怎樣XDDD06-16 11:58
阿E@專業廢人
看到那個舞快笑翻XDDDDDDD

06-16 12:05

✿恥骨
要跳跳看嗎?06-16 12:07
jl0521
Chloris經紀人表示:我都這麼努力的幫忙想好處罰了...(´・ω・`)(不

06-16 12:07

✿恥骨
那經紀人也下去一起跳吧wwwww(不
不過那個背景音樂還滿好聽的(#06-16 12:12
⤞『雛眠』⤝
努力的找歌去

06-16 12:28

✿恥骨
加油~06-16 13:02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看那個舞的動作一整個狂笑xDDDD

06-23 21:05

✿恥骨
整個工作的大賣點XD06-24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Afraid... 後一篇:SC【百鬼夜行抄】貓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