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凝眸深處】當你的類似愛情......

作者:✿恥骨│2015-08-12 12:43:50│巴幣:14│人氣:176
 
【凝眸深處】抒情歌
不論是柴米油鹽的瑣事煩憂,或是天搖地動的驚心動魄,
都因你映在我眼底的笑容而微不足道了。
 
合作模式報酬歌藝▲40、魅力▲40、才藝▲30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歌藝▲32、魅力▲30、才藝▲20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
卡爾(圖)
霧香(客串)
 



  「我覺得……我對她的感情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不一樣?」
  「嗯。」
 
  卡爾說過他最喜歡霧香的笑容,那雙眸帶笑、泠然的笑聲,總是能帶動他的心緒,他喜歡他與霧香的相處模式,當他還在為這樣的曖昧不明的情感苦惱不已時,霧香給了他類似愛情的回應。
  類似愛情。那是卡爾跟他說的。
 
   「我猜我和她都有一樣的心情。」
 
  夏亘開始注意霧香時,卡爾已經確定了他對霧香的感情,不是朋友,而是想擁有她的情感。
  湖水綠的細柔長髮,個性活潑大方,一雙金眸炯炯有神,總能因為嘴角揚起而彎起弧度,是雙會笑的眼睛。
 
  「霧香,夠了,快起來吧。」
  夏亘對剛游完一趟回來的霧香規勸著,她已經來回游超過十趟了。
  霧香還在泳池裡,抬首向同是游泳社的夏亘道:「不夠,我還得多多練習,不然比賽時無法維持平常的水準,也不能更進步。」
  她先是認真地說了自己的決心,然後抿嘴彎了嘴角,跟坐在岸邊的夏亘說:「幫我拿水瓶,我口渴死了。」
  夏亘轉身拿了霧香的水瓶,再回頭時就看到霧香纖細的背,她就坐在自己方才坐的地方。
  霧香接過水後道了謝,而夏亘就坐在她身旁。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陪了霧香多久,他只記得有很多時間都是霧香在說話,他只聽著,然後偶爾因霧香的笑容,不自禁地跟著微笑。
  好幾天、好幾天,夏亘都這樣陪伴著霧香練習,那期間他也從霧香口中知曉了她與卡爾的進展。
 
  「她的笑容就像晴天,就算心情再怎麼烏雲密佈,也能因為她一掃陰霾。」卡爾笑著。「夏亘,霧香的一切,在我心底起了漣漪。」
  「……」
  靜默沉重地瀰漫著,或許卡爾從夏亘的沉默中嗅到了異樣,當迎上卡爾的藍眼時,夏亘忽然覺得,卡爾也許知道還留在自己手機裡的、與霧香的訊息。
  「霧香也在我心裡。」
  持著不安、害怕說錯的心情,就像要對霧香說出自己感情的心情,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夏亘說出了那句話。
 
  那天晴朗無雲、微風徐徐,霧香向卡爾說──
  「我喜歡你。」
 
  那天晴陽高掛、厚雲覆蓋,夏亘接著向卡爾說──
  「她在我心裡,但我不會愛,因為你才是她需要的溫暖。」
 
  夏亘看到了霧香的微笑。手機訊息裡的霧香的煩惱、對於愛情的各種猜疑,如今已成過往。
 
  刪除了訊息,他們三人的感情……不再類似愛情。
 
 
幕後小訪談──
 
  「這次MV請來的女主角是歌手──霧香,雖然臉上有個很酷的疤,但她給人的感覺卻挺可愛的。」
  當工作人員領著攝影師讓夏亘介紹一下這次MV的女主角時,他是這麼說的,這時的他正在吃便當。
  「卡爾,MV裡的霧香有很多笑顏鏡頭,你覺得她的笑容如何?」
  坐在夏亘旁邊的卡爾,視線從手機螢幕移開,看了一眼攝影機後就對著兼任採訪者的工作人員道:「霧香的笑容就如同MV中的設定,很有感染力,看她笑自己也情不自禁地會跟著笑了。」
  工作人員與藏在鏡頭後的攝影師皆露出曖昧的笑容,如實回答的卡爾沒有看到,說完就又低頭做自己的事。
  但在一旁因採訪而停下用餐的夏亘,則是將一切盡收眼底,他默默地瞧了眼卡爾,然後暗自在心中咀嚼著他方才說的話──
  「很有感染力……」
  夏亘腦海旋即浮現開拍前,他恰巧看到的一幕……當時霧香來得比他早,她正在臨時搭建的休息區裡使用著手機,那時候夏亘也不知是眼花還是怎麼的,看見了霧香露出他難以形容的笑容。
  雖然想去問問霧香在看什麼,但當時心底有個聲音強力阻止他這麼做……
 
  當時的霧香,腐能量發射中。
 
 
 
 
感謝阿趴接受我的搭訕!謝謝串串的客串!
文章比較強調了女主的笑容,兩位男主的眼裡深處都映照了喜歡的女孩的笑顏這樣的意思,然後用像是MV的方式呈現


文中運用了三首歌的部分歌詞(修改過),分別是--

蕭亞軒-類似愛情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樣的心情我猜我和她都有一樣的心情。)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霧香給了他類似愛情的回應。)

蕭敬騰-我不會愛
我不會愛 (她在我心裡,但我不會愛)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因為你才是她需要的溫暖。)

林俊傑-當你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持著不安、害怕說錯的心情,就像要對霧香說出自己感情的心情)

主角的心境對照大概就是這樣--
卡爾的心情>>類似愛情、當你
夏亘的心情>>我不會愛、當你
《當你》這首歌無論是暗戀還是戀愛中都可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工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arren323b
霧香妳www說到類似愛情,第二部9月要上映了耶!!

08-12 15:27

✿恥骨
925要上映了ww有朋友要去參加首映,要不是要工作我也跟著去了QAQ08-12 15:33
阿趴哈哈哈
霧香你在看什麼啊~~~~~~~(好奇XDDD

08-12 18:31

✿恥骨
兩個♂跌在一起之類的(#08-12 20:03
darren323b
我也超想去首映會的啊啊啊!!可惜也是要工作不能去(其實是時間地點都不清楚...)

08-12 19:26

✿恥骨
時間就是首映那天,在北京08-12 20:04
darren323b
希望台灣能像類愛1一樣辦見面會啊!!

08-13 10:05

✿恥骨
萌萌說有機會到海外08-13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 ...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