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Maleficent同人】她的心

作者:紝理│2014-06-08 14:13:29│巴幣:52│人氣:655
羊\我說:


  翱翔於天際。


  它們能讓她放心信任、自由自在的飛翔。


  那雙翅膀是如此的大、大到連自己走路都拖在地上,但是她不曾抱怨,甚至有著喜悅與榮譽感。這是她的天、她的翼,儘管是逆風也能帶著她飛至更高的地方——是她的心、她的驕傲。


  看啊——多美的翼,這世上任何一根羽毛都比不過它的柔軟。


  看啊——多強悍的翼,這世上任何一片鐵都比不過它的堅硬。


  隨心所欲、逍遙自在。


  這是屬於仙子的小小嬌傲,柔和的鋼鐵之翼。


  如同惡魔般誘人、如同天使般助人,雙翼展翅高飛,真的很難想像失去它的那段日子是如何度過,也很難想像身後曾經被人偷走的盾牌再次回到自己身邊。


  風依舊溫暖、照在雲層上的夕陽依舊柔和,這才是真正的仙境——不曾被怨恨貪婪所佔領之方。


  她愛死這裡,這是她的小小秘密基地。


  凝聽風的歡呼聲、雲的蓬鬆感與太陽的光耀,她像女神般接受榮譽,光輝灑在她身上如同加冕儀式——是的,她是女神也是仙子,名為Maleficent邪惡代表詞的善良仙子。


  曾經的傳說早已改變、曾經的故事早已轉變,她是邪是正,受到光之榮譽加冕的荒野之主,統一了人類、統一了荒野,終結人與仙子數百年來的紛爭。


  選擇放下、選擇原諒,這是她在怨恨中所習得之事。看,這樣不是比較好?


  不再有界線、不再有爭執,她愛這樣的世界,有翼的仙子Maleficent受人愛戴。


  她展翅高飛、飛越天際。


  柔中帶硬,堅強中帶點柔軟,這就是她啊!也是她傲人的雙翼。


  飛翔於天際,曾經的故事早已改變,她選擇放下而不再怨恨,這就是她啊!


  受人尊敬的Maleficent,曾經的故事即將有所轉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8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leficent|黑魔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紝理
睡午覺……

06-08 14:14

任孤行
我連睡覺
都被追殺

06-08 17:20

rzzz7
昨天去看黑魔女3D時
看到Aurora問Maleficent:很大嗎? 我和其他同學一直憋笑
然後Maleficent其中一句說:還很強壯 我們就崩潰了wwwww

06-08 17:29

趴趴狼
超喜歡Maleficent的翅膀[e38]

06-08 19:36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GL】我的女友是前男友... 後一篇:【其它】禁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