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五月房租】被選上的代表 (上篇)

作者:毛球│2014-06-02 11:53:13│巴幣:10│人氣:126
狘勒特家族,被世人稱作「妖犬族」或「犬族」。


不是因為擁有獸耳或獸尾,亦不是因為本質為犬。


乃因其與「妖犬」所建立的關係。



妖犬。


身為「妖」同時也是「守護者」。


勒特家的守護者。


沒有形體卻擁有強大力量的妖犬 脆弱無能的人類


締結契約,成為所謂的「共生體」。


狘勒特家每代都有一個「代表」,專承受妖犬的「靈」。


每當「代表」死亡,則須再次選出新的「代表」。






『這次來的還真的是個小鬼。』嘲諷般笑聲迴盪著、重疊著,在幽靜的樹林間顯得突出且詭異。


「小鬼又怎麼了嗎?再說,你應該早就知道叫諾森吧?」冷冽的寒風吹起諾森雪的白圍巾,在空中擺盪。


這裡是妖犬的封印之地——涅敖森,由於盤踞在其中的陰森妖氣這幾年特別濃厚,附近的村莊與旅者都視這裡為禁地。


『小鬼就是小鬼。我才不管你叫什麼。』


「你開心就好。」諾森笑著回應,繼續前進。


撥開擋路的樹叢,寬敞的空地撞入諾森的眼簾,而屹立於正中央的巨大黑色岩石明顯與周遭的翠綠青草搭不上調,增添不少違和感。


「沒有我想像的遠嘛…」諾森向前踏入空地。


那一瞬間,狂風四起,橫衝直撞的陣陣狼鳴如嚴厲的警告,無數血紅的眸子出現在巨岩之後,全直勾勾地盯著諾森。


好了好了,老把戲就不需要再用了啦。」諾森擺擺手,打斷對方興致勃勃的歡迎,不是他在說,這真的是老把戲,每一代都是這樣。


『不捧場一下嗎…』


「我才不要咧。」搞什麼鬼,難道「他」很在意這個嗎?諾森忍住笑意。


唉,現在的小鬼就是這樣…』


血眸從陰暗處衝出,原來一個個都是漆黑的狼影,牠們在巨岩前疊成一團,形成一匹高大的黑狼。


『你應該知道失敗的後果吧,小鬼?』高亢低沉的聲線參雜,混亂卻又不失清晰。


「我知道。」諾森笑著回應,毫無畏懼地與黑狼四目相對。


『有膽識…』黑狼舉足前進,每一踏步都颳起一陣強風。





冷汗滑過諾森的側臉,待黑狼與他只剩幾公尺,那強烈的壓迫感幾乎讓人喘不過氣。



『那…』黑狼甩甩尾,以王者般的姿態高傲地俯視諾森


裂開嘴,露出一排排森白獠牙。


『我要開動了。』




獠牙貫穿腹部,諾森看著自己的鮮血往四處噴濺,視線與意識染上沉沉的鮮紅








亂七八糟、草草交出去的房租,看看就算了吧w

本來還想畫個圖,不過再說吧  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1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偉克斯
這是什麼獵奇的選擇代表方式呀ヽ(✿゚▽゚)ノ

06-02 12:45

毛球
獵奇好啊ヽ(✿゚▽゚)ノ06-02 13:34
ASBC血淵
雪的白圍巾ヽ(✿゚▽゚)ノ?

06-02 13:06

毛球
YAA又漏字惹ヽ(✿゚▽゚)ノ06-02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入住】天使與惡魔... 後一篇:【吉屋】對串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