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CxBR】Day 2(下)-採果捕魚去!

作者:黑流☆鮪魚│2014-05-22 18:33:55│巴幣:28│人氣:333
「在醒來之後,你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請選擇勢力後,去用名字測試當天工作,為所屬的軍隊取得勝利吧。」

參加獎勵*所屬勢力制服x1 (增加數值未定)
勝組獎勵*x3
(圖源自章魚燒,點擊連結進入活動頁)

文章插圖by西班牙咖啡

Day 2。

暖暖的陽光代替了鬧鐘將自己於夢鄉中喚醒,當睜開眼的同時看見了瑞臣背著還睡眼惺忪的陽筆直的往上衝飛而去。

「起──床了!」

看著那因而被嚇醒的陽忍不出失笑出聲,坐在一旁在木棍上綁著小刀製作魚叉的妲米也忍不住大笑。
「早安啊兩位!睡的好嗎?」

「很好很好!你們今天要幹嘛啊?」瑞臣背著嚇的緊攀著自己的陽飛到了妲米的面前問道。

「捕魚!」高舉手邊的自製魚叉,並煞有其事的揮了幾下確認其牢固。

「我則是自由活動,可以和你們一起在這座島探險囉。」

「原來如此──欸欸,阿陽、你也有點精神啊!」注意到背後還有些臉色發白的陽晃了晃身子。

「我……嗯、我醒了。」有些心有餘悸的揉揉臉,看那樣子恐怕對於方才的「鬧鐘」還有些無法適應的樣子呢。

「那麼就先分開執行任務,晚點在這裡集合吧。」

原地解散以後帶著瑞臣及陽走向森林裡頭,樹木生長的狀況十分良好,強烈的陽光即便傾灑而下也因錦簇的樹葉而少了大半,處於這有些悶熱的林木群但也不令人感到不適。

緩步走著注意到樹的種類有所不同而有些好奇的上前觀察,翠綠的樹葉精神的隨風搖曳,襯托著葉的果實看來令人垂涎欲滴。
簡單的分辨確定眼見的果子都是無毒能食,附近的樹似乎都是種植些相似品種的果樹,看來今天餐後的水果有著落了呢。

「瑞臣,你能飛的話比較方便,你負責去採集附近比較高的果樹吧?陽的話和我共同行動比較合適。」

「沒問題!就交給我吧!」他爽朗的笑著拍過胸脯,將背上的陽放來到我的頭上以後便迅速的飛不見人影。

「還真是快啊……我們也開始採吧。」

悠閒的採擷一顆又一顆的果實抱於手中,不一會兒便收集了不少,應該是足夠給我們四個人吃到飽都沒問題的。
突然聽見振翅聲而反射性的回頭查看,看見瑞臣捧著顆顏色怪異的果子迎面飛來。



「來來來!我撿到了有趣的果子喔──」他看來相當的興奮找到這顆戰利品,而頭上的陽沉默了幾許才遲疑的開口:「……真的能吃嗎?」

陽的懷疑不是沒有原因,那有些乾癟的表面搭配著混濁的紫色,上頭的紋路還莫名的讓人有看見鬼臉的錯覺……以常理來說不管怎樣都不會有想吃的慾望產生。
只是看著那顆果子,腦海中驀然浮現了相關的資料,似乎曾經有讀過相關的圖鑑介紹而有印象。

「啊、那個……雖然不好吃,不過確實無毒的。」

「居然沒毒嗎?!」陽聽見自己這樣說而感到有些吃驚的說道。

最後瑞臣還是決定雖然不吃但還是要帶回去讓妲米看看這長的好玩的果實,當回到紮營處時太陽已半落,妲米還沒回到這裡。

「沒辦法,我們先把撿回來的果子來分類等她回來再來吃吧。」

另一方面──
(妲米歐視角)

收到的任務單剛好和云是一樣目的地真是太幸運了,而且又是捕魚這麼有趣的任務根本錦上添花!這次一定要捕個大魚回來吃到飽!

精神飽滿的握著自製魚叉站在沙灘上,看著那片一望無際的海洋就覺得異常的自信十足,哼哼、這麼大的海,要抓到大魚到手絕對是勢在必行。
簡單的做了個暖身運動,一步一步的走進海中深呼吸潛入游去。

只有些小魚啊……看著那些連牙縫都塞不夠的魚,便放任游過身側興不起一點想捕捉的興致,探出水面換口氣以後再度潛入,繞過岩壁倏地注意到眼前有道黑影徐徐而來,警覺的靠向壁緣握緊手中的魚叉等著,當黑影現身時那尖鼻率先躍入眼底,喔?大獵物上門來啦?



嘴角揚起大膽的朝牠游去,對方凶惡的眼神彷彿是在嘲笑自己的愚笨上去送死,但不曉得等會該死的會是誰呢?

猜想著那尖銳的鼻會直接筆直攻擊而趕在牠衝來的前一秒側游閃避過攻擊,多出的這幾秒鐘空隙已足夠讓自己給予牠致命一擊。
對準那魚身用力的朝牠扔去,當刀身沒入時再立刻上前握住木棍使力深入刺去,那劇烈的掙扎也大不過自己的力道,轉過掌中棍再一把狠狠的拔出,湧出的血頓時染紅了大片視野,那龐大的身軀也脫力不再動作,看來是氣力已盡啦。

連忙游去以空出的單手環過扛上肩,朝上游去趕在憋氣忍耐的最終限度探出水面,瞥過肩上得手的獵物想到等會兒能大快朵頤就無法控制臉上的笑意。

---

手邊的果實分類已告一段落,聽見腳步聲便抬頭望去,看著妲米笑的愉快帶著如她稍早預告一般的大魚回到這裡。

「嘿嘿──今天可以大吃一頓囉!瑞臣大哥你說這個做生魚片還是烤魚好?」她輕快的走來將魚給放到了已然升好的營火旁,讓瑞臣方便判斷。

「喔!小妲米真了不起啊!我看看啊……」看了一陣子以後小手指著靠近腹部的地方,「這部份,肉質最鮮美可以拿來做生魚片,其他就拿來烤會比較好吃!」

聽了瑞臣的指示以後妲米邊把木棍上頭的小刀取下邊點頭示意表示明白,「好!那就一些做生魚片,一些烤來吃吧!」

她語畢起身後一手再度扛起魚向上一拋,另一手俐落的對準魚的各個部份劃下,再險些墜地的同時又立馬的全部接住,輕放於地。

「真是厲害呢,那麼把需要烤的部份給我吧。」上前取過需要做生魚片的部份回到營火旁,和陽共同分工一一把魚肉給架於火旁烘烤。

「等烤魚的同時我們先來吃生魚片吧!」

「啊,也可以配些水果,新鮮摘的應該不錯吃。」

一起分享著魚果譜出的美味饗宴,即便是隨地而獵的野食也別有一番風味,意外的發現將果實壓成醬配著魚肉也是美味的吃法,而將大半的食物都吃盡腹中。
夜幕時分,將剩餘的食物打包起來打算帶回軍隊充糧,緊牽著妲米的手,兩人兩妖精緩緩的步上回程的路途。

「究竟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呢……」下意識的望著遠方吐露出心底的疑問,對於莫名的落到這個奇異的世界還是沒有個底。

「……有你在就一定沒問題的。」聽見妲米這樣說了而看向她的方向,她笑著燦爛將自己不安的心情給驅散殆盡。

「說的也是,有你在、似乎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啊啊啊──好閃亮亮──大叔我眼睛好痛痛──」
「你、你不會用陽弟的耳朵遮啊!」
「好主意!」
「臣哥住手……!」
「呵呵。」

對於這熱鬧滾滾的隊伍感到十分有趣,只要遵循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想必總有一天能夠找到答案的吧。
掌中的溫度是自己的支柱──

──更是身在這世界唯一想要守護的一切。


---

● 秦云今天將會被派到亞伯群島自由活動,獲得5分。

看到咖啡的美圖實在會忍不住爆字(艸)
Day2上下篇回過神來快逼近四千啊……(很久沒爆字的人#

其實和咖啡的對串內容還有挺多的,可是我龜毛的個性真的全部用上大概會爆更多然後這篇文章會產不完(?)
不過我已經以我自己的方式讓劇情比較通順放閃

接下來想把感恩節寫出來吧,還有也想寫寫陽的過去,當中也會提到瑞臣的(靈感大神這幾日一直帶給我ry

還是你有什麼想看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大叔,或許會出現在感恩節還是會靈感爆發另外生出一篇日常也說不定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BattleRoyal|採果捕魚去!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曜陽Fire
太閃了!害我好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2/7d592db4218db28b3cbda581f75bc871.JPG?w=300

05-22 18:35

黑流☆鮪魚
冷靜啊wwwwwwww[e11]05-22 18:43
夜星★YoruHoshi
不管視線放到誰都會被閃到啦ˊ艸ˋ(遮

05-22 18:59

黑流☆鮪魚
墨鏡提供中~[e6]05-22 20:14
咬絳
很甜很棒wwwwww
水果好像很好吃(吸口水(X

05-22 19:25

黑流☆鮪魚
來來來吃一顆吧[e7](遞05-22 20:14
喵芭渴死姬
用兔兔陽來遮閃~~~WWWWW
其實瑞臣大叔也能自己閃回去啊~XDD

05-22 21:26

黑流☆鮪魚
兔耳很大好用也暖暖(欸
他們太閃已經看不到畫面,所以也閃不回去了(??05-22 21:44

妲米好強wwww

05-22 21:56

黑流☆鮪魚
對呀妲米很強wwww[e1]05-22 21:58
西班白袍咖啡香
哎喲真的好萌好閃、瑞臣現那個果實真是wwwww糟糕我有預感會冒出一堆花絮XDDDDDDD

05-22 22:19

黑流☆鮪魚
難吃的果實不解釋(?
居然wwwww花絮加油啊(・∀・)(欸05-23 09:20

我想吃那顆紫紫的東西#

05-22 22:19

黑流☆鮪魚
wwww那個不好吃喔[e6]05-23 09:20
白樺木
妲米真的好強大啊啊啊(望)

那隻魚看起來就超危險的啊!!!

05-22 22:20

黑流☆鮪魚
真的!可是後來還是變成大家的晚餐了(・∀・)05-23 09:21
茶葉梗
好閃好萌阿XDDDD
感覺好像一家人阿XDDDD

05-23 01:17

黑流☆鮪魚
真的很像XDDDDDD
不過也差不多是一家人了[e6]05-23 09:22

黑亮亮先吃#

05-23 17:29

黑流☆鮪魚
已經知道不好吃當然不會想當勇者了(欸
你不先當個勇者試吃看看說感想嗎?[e24](###05-25 14:55
赤醬( *´◒`*)
錯字
一起分享著魚果譜出的美味饗宴,即便是隨地而獵的野食也別有一番風味,意外的發現將果時*壓成醬配著魚肉也是美味的吃法,而將大半的食物都吃盡腹中。
果實*

居然爆字數XDDD超閃啦XDD

05-24 12:23

黑流☆鮪魚
啊,感謝指正!(立馬去改

對啊不小心就爆字數了XDDD成功閃到別人是件愉快的事情(你05-25 14:56

可是妲米米把它扔去帝國軍那了((你就是帝國君阿!!!

05-25 16:11

黑流☆鮪魚
那麼就撿去吃吧OA<05-26 21:39

黑亮亮先吃好不好(望

05-28 22:39

黑流☆鮪魚
已經在帝國軍那邊了wwww還是你先請吧wwww(欸05-28 22:55

咦?叫瑞臣大哥在撿一個#

05-29 07:12

黑流☆鮪魚
僅此一個,無他分店[e6](#05-29 11:41

原來!#

05-29 17:53

黑流☆鮪魚
XDDDDDDDD06-02 20:29

不考慮開分店嗎?((咦?!

06-02 20:31

黑流☆鮪魚
如果瑞臣生的出來的話(欸06-02 21:02

瑞臣快點生一個(咦?!

06-02 21:03

黑流☆鮪魚
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啊XDDD06-02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xBR】Day 2...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