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C - BattleRoyal】07 - 露營、危機、初吻?!

作者:赤漣旎│2014-05-23 21:35:15│巴幣:44│人氣:395
【SC衍生—BattleRoyal】

「在醒來之後,你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請選擇勢力後,去用名字測試當天工作,為所屬的軍隊取得勝利吧。」

(活動源於KENKENL.I.A.




《去露營吧!》

活動期間:即日~2014年6月20日
參加條件:完成過至少一件BR工作

任務內容:
掉進異世界這麼多天大家也辛苦了,來跟同勢力的同伴一起露營放鬆一下吧~
請跟一個或以上的同伴組隊,每人一篇創作,表單請由隊長回報(隊長以外的連結可以放在"有什麼想說"的欄位)

完成任務會配給以下獎勵:
勢力分數每人+15分,填表單時請填上自己組的總分



  「……還是,謝謝。」絳黛小聲的說著。

  「不用客氣,我們走吧。」慢慢的站起身來,莫語朝絳黛伸出手,笑盈盈得看著她。

  絳黛的臉上浮現了紅暈,輕輕地將自己的手放在對方手中。

  她的軍帽微微傾斜,稍稍遮住了她的神情,所以莫語並沒有看見。

  
  (動作參考圖:這裡



  「你瘋了!竟然把那件衣服給脫了!你難道不知道那是用來保護你的嗎!」修夜嘉以後照鏡看向莫語,臉色發青的怒罵了起來。

  「哈啊!哈啊!哈啊!」莫語沒有回話只是緊緊抓者胸口,用力的喘息。

  「莫語!莫語!你怎麼了?莫語!」修夜嘉發現了莫語的不對勁,不停的喊。

  「失禮了。」絳黛將對方先前給自己的衣服披回對方身上,傾身,薄唇緩緩的貼上了對方的唇,渡氣給對方,手輕輕將對方抓著胸口的手挪開。

  

  (於是初吻送出去惹(欸)動作參考圖:這裡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想知道的話請往這裡走→【SC衍生】BattleRoyal露營中的危機(對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陌歸|絳黛|SilverCarnival|BattleRoyal|莫語

留言共 6 篇留言

曜陽Fire
頭香!

05-23 21:40

赤漣旎
恭喜www(?05-23 21:41
阿E@專業廢人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XDDDD!!

05-23 21:42

赤漣旎
請洽曜陽xDDD(咦咦(?05-23 21:43
真紅眼のBH
揪咪

05-23 21:58

赤漣旎
>.^05-23 22:0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喔喔喔喔//ヾ(*´∀`*)ノ((說話#

05-23 22:34

赤漣旎
[e5]嘿嘿嘿嘿(笑什麼#05-23 22:35
AkaNASHI ジ
呀~~~~~~~~~~~~~~~~~~~~~~~~~~~~~(不要亂叫啦

05-24 00:14

赤漣旎
////////(臉紅(欸05-24 06:50
夜行貓
居然送出去了=口=

05-24 03:23

赤漣旎
www05-24 0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 - Battle... 後一篇:【賀圖】恭喜樂姨部落格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