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校園慘劇】崩毀的鐘聲03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4-05-16 17:08:23│巴幣:18│人氣:930


本篇創作特別獻給所有熱愛御宅文化、卻因不被他人理解而受傷的人們。
====================================
  

崩毀的鐘聲03
 
 
  在一陣光暈閃爍之後,我發覺自己回到了坐位上,朝四周探去,同學們又是完好如初地在教室內打牌聊天,接著我發現桌上的智慧型手機正在震動,於是我輕輕觸碰了螢幕。
 
 
  洪証佑同學,由於剛剛您的違規舉動,讓神明大人、也就是我不得以要重啟整個遊戲,而重啟遊戲的工程是很麻煩的,所以請您這次乖乖做好“人類”的本份,不要再做出超乎常理的事情,否則我將會把所有殘存的同學都殺死!
 
 
  可惡......
  看來剛剛所想到19種必勝法就這樣少掉18種了,這對我來說算是非常不幸的消息。
 
 
  此時,在那位同學踏入了教室後,我的直覺馬上就告訴我,他就是這次遊戲中被霸凌的對象!
 
  那一位同學,他有著一身又肥又胖又矮又重又油又臭的身軀,頭上還頂著一頭宛如泡過餿水的油髮……
 
 
 
  ────是陰宅!!
  
  「呦!大家看看是誰來了~~」
  坐在講台前的黃犬大聲囔囔,黃凱傑跟著說:「唉呦!你不要進來啦,整間教室都要被你弄臭了!」
 
  這些嘲諷的話驗證了我的直覺,果然陰宅他就是這次被霸凌的角色!
 
  不過我不解為何陰宅要把自己設計為自己遊戲中的弱勢者呢?難不成是背後藏有甚麼可怕的陰謀嗎?
 
  而當陰宅回到自己的坐位上後,黃犬就跟著走到他的桌旁,本來還想說他要繼續在旁嘴砲,結果他卻是直接將陰宅的書包奮力扯起!
 
  「突擊檢查!!」
  黃犬喊完,毫不留情地將陰宅的書包翻轉九十度,刷拉一聲,裡頭的書籍全部散落一地。
 
  黃犬從中拿了一本書,我看見那本書是以卡通插畫作為封面,至於畫的內容,是一名身上僅圍著一條浴巾的小女孩,她縮著身子、低下腰,彷彿就是想為她那平坦的胸部擠出一點形狀來,總而言之,就是一種惹人遐想的動作,同時也是,不應該出現在小女孩身上的姿勢。
 
  「哎噁~~這甚麼書?封面居然那麼變態!標題還叫甚麼“我老婆與妹妹的安全日居然是同一天”?幹!這到底是甚麼鬼啦?」
 
  「黃犬你不知道喔?」坐在我旁邊的小杰說,「妹妹對宅宅們來說啊,就是等同於老婆的存在啊!所以標題才會取這樣,懂嗎?」
 
  「靠!」黃犬將該書狠狠砸在陰宅的頭上大罵:「居然會把妹妹當成老婆?你們這些廢宅還真噁心耶!媽的,那麼想要妹妹的話,不然我妹妹借你用好了啦,反正我有三個妹妹!」
 
  黃犬說的是事實,他有三個分別就讀國中、國小以及幼稚園的妹妹,不過這些妹妹天生資質優秀,所以現在都在國外受最好的教育,只有黃犬這個傻子還留在台灣讀沒有未來的私立高職,不過他家很有錢,所以也不怕日後沒飯吃就是。
  
  「算了,來看看你還有甚麼東西。」
  黃犬用腳撥著地上那堆書籍,後來他隨手拿起了一片BD盒,那片BD盒上還印有許多小女孩圍著一名中年男子的圖案。
 
  「蛤?甚麼叫做“我們是他們的蘿隸”?」黃犬疑惑地將DVD翻至背面,並看著背後的文說:「在不久的未來,一種高智慧的種族降臨人界,並且開始到處吸收各國的女性幼體以用來.....幹!」
 
  黃犬把BD盒摔到地上,塑膠盒應聲碎裂。
 
  「原來你們就是整天看這些不營養的東西,思想才會變得那麼病態!」
  黃犬怒吠。
 
  小杰跟著說:「對啊,根據印度研究,每十個戀童癖裡就有十一個御宅族,一個城市中發生女童誘拐案,到最後逮到的犯人有十二成是宅男,操!宅宅真他媽噁心。」
 
  就在這時,一聲玻璃破碎的聲響,一台巨大的綠色物體瞬間飛了進來,並且還砸在陰宅的身上!
 
 
 
  原來是一輛子母車!!
 
  垃圾頓時散得到處都是,黃犬看到這,便喊:「你看看你看看!就連我們班之外的人都討厭你耶,我勸你這個戀童癖啊,現在馬上就給我滾出去,並從此消失在這世界上算了!」
 
  「對啊!快滾啦廢物!」
 
  「幹!滾之前先把垃圾撿完啦,都是你這隻蠢豬,害班上變得更臭了!!」
 
  班上開始充斥著同學的怒罵聲,智慧型手機此時便跳出了一個熟悉的頁面……
 
 
  霸凌遊戲─第一天
  史回宰正遭到霸凌,您的選擇是?
 
  
  喔?原來陰宅的本名叫做史回宰喔?
 
 
  洪証佑選擇旁觀
 
 
  霸凌遊戲2─第二天
  史回宰正遭到霸凌,您的選擇是?
 
 
  洪証佑選擇旁觀
 
 
  霸凌遊戲2─第三天
  史回宰正遭到霸凌,您的選擇是?
 
 
  洪証佑選擇旁觀
  .
  .
  .
  .
  .
  .
  .
  .  
  .
  .
  .
        .
        .
        .
        .
  霸凌遊戲2─第四百二十七天,警告,離畢業僅剩一天了。
  史回宰正遭到霸凌,您的選擇是?
 
 
  洪証佑選擇旁觀
 
 
  「幹!洪証佑你這是怎樣啦?」
  腦海忽然傳入了陰宅的吼聲,再來,眼前的景象又瞬間化為一片血紅!
 
  是最初那宛如地獄般的教室!看來我的意識又被傳送回來了。
 
  「為甚麼……」陰宅他全身發抖地嘶吼:「為甚麼就是不救我?」
 
  「規則上不是有寫嗎?」我抹掉灑水器淋在臉上的水說,「只要一直旁觀,就能夠讓“弱勢者消失掉”啊!」
 
  「幹!難道你就不怕我拉你一起下水?」
 
  「你這可悲的死宅,就算是國中無照騎車的破孩,也不會像你一樣倫為被霸凌的弱勢者啦!」
 
  「你居然敢這樣說我!」陰宅他舉起了M1911,再來就是用著猙獰的表情吼:「那為甚麼不來救我的你,卻會去救同樣是御宅族的欣惠呢?」
 
 
  
 
  「因為你不是正妹啊啊啊啊啊!!」
  我使勁全身力氣對他嘶吼。
 
  沒錯……
  雖然我天生正義感即強,但同時性慾也旺,所以,與其救個甚麼都不會、只會對幼女卡通尻尻的肥宅,那還不如救個正妹還比較實在!!
 
  「他媽的!剛剛還盡是說些帥氣的話,結果你充其量也只是個見色忘義的敗類而已!」
 
  「敗你老母,我所堅信的信念,本來就是“誰敢欺負我看順眼的女孩,誰就得下地獄”,懂嗎?不懂就不要隨便誤解我的信念啦幹!」
 
  「你.....你他媽給我閉嘴!」
  陰宅吠完,立刻扣下板機,火花從槍口旁四濺,緊接著一顆子彈就從中螺旋而出。
 
  而我計算出子彈的彈軌後,馬上就向右轉身迴避了陰宅的射擊,再來一個步伐,下一刻,我已瞬動至他的顏前!
 
  「屁啦!這也太豪洨了吧?」
  陰宅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喊。
 
  「豪洨你個頭!連看到這樣簡單的瞬動術都要感到莫名其妙嗎?幹!你們宅男果然都是些死腦筋的廢物!」說完,我立刻朝他握著槍的右手抓去,想把他的槍給搶過來,但是陰宅他卻比我想像中的有力氣,他將右手向上舉起,由於我的手也正抓在他的手上,因此,我整個人便跟著被抬至空中。
 
  眼見他要把我摔落在地,我趕緊對他喊:「不是大哥,你聽我說──」
 
  還沒說完,我整個身子立即向下摔去!
 
  頓時,沉悶的痛楚從背部竄進體內,當下就讓我感到痛苦萬分,不過就在陰宅剛把我摔下去的那一剎那,我也成功的搶走他的手槍,所以......
 
 
  「去地獄對那些無辜的女童懺悔吧,你這可悲的戀童宅!」
  在我的食指扣下板機後,陰宅的胸口隨即出現一個小洞,鮮紅的血就從洞裡噴灑而出。
 
  在他往講桌後方倒去時,我也因為剛剛的撞擊過於強烈,因此也跟著昏厥過去.....
 
 
***
 
 
  一睜眼,馬上感到頭一陣劇痛,我想戳柔太陽穴,卻發現雙手無法動彈,於是我朝下身看去,才發現原來我被綑綁在一張鐵椅上。
 
  「幹!這是怎樣啦?」
  我慌張的驚叫,而且這雙手、這雙腳怎麼看都不像是我的身體啊!
 
  我的身體怎麼可能那麼肥又那麼胖?
 
  「嘿!不要緊張,是我啊,陳醫師。」
 
  我抬頭望去,一名中年男子就躍入眼簾,他身穿著白色長袍,看起來的確是醫生,不過我對眼前的情況感到很不解,因為剛剛我明明在教室裡,現在卻變成在一間昏暗的房間中!而且這裡除了我和醫師外,就甚麼東西也沒有了。
 
  「喂!這裡是哪裡啊?還有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驚慌地掙扎著,想要讓自己趕緊脫離這詭異的地方,不過醫生他只是對我笑道:「看來你還沒完全醒來呢,史回宰。」
 
  「蛤?」
  他剛剛是叫我......死肥宅嗎?
 
  「唉,本來還想問你,對於以“受害者的角度來看自己犯下的罪過”有甚麼想法,不過看樣子還得再等一會呢,那就先給你瞧一下這個好了,看過這個後,你應該就會回過神來啦。」
 
  醫生說完後,就從口袋中拿出了一面鏡子對著我,接著我就從那面鏡子中,看到了一個又肥又醜的油臉。
 
  而鏡中的油臉,則是一臉疑惑的望著我瞧。
 
 
  「這......這是我?」
  我說話的同時,鏡子中的肥臉也跟著動口,霎時,一種冰冷的寒意直衝腦門,眼前也開始閃爍著光圈.....
 
 
  「幹!把這噁心的東西給我拿開啦!」
  我奮力扭著身體吼著,但他卻更是把鏡子貼上前來說:「面對現實吧!不要再逃避了,史回宰!!」
  
  「不要!」
  我用力閉上雙眼,不想再看到這張醜陋的臉孔,不過他這時居然用另一隻手強行睜開我一隻眼睛,再來就是對我大吼:「聽話!讓你看看!」
 
  「醫生不要啦!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2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存遊戲|暴力|人性|憤怒|驚悚|大逃殺|血腥|求生|獵奇|校園慘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桃桃
頭香~~

劇中這是錯字麼?:蘿{隸}= 莉

寫得太好啦,不過後面有點屌......

証佑變史...(不想叫出陰宅名字...)

── 台X高工餐二丙,殘存人數:6── 也忘記寫了,還是說這篇特別不用寫?= =

還有,看到欣惠嚇一大跳!!

這好像是死亡躲避球裡的形象ㄅ。

欣慧和陰宅都是死亡躲避球裡套用的形象?

05-16 17:2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蘿隸的隸是故意打的 這個梗來自於CS的殭屍模式 人類被殭屍抓到都會喊出: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 這個台詞ㄏㄏ 還有這篇的確不用寫殘存人數 至於人名部分 我承認純粹是我詞窮所以有些延用 不過死亡躲避球那邊的是姓廖就是了 [e1] 話說你看的好認真啊 真的感謝你的意見 我大概知道我日後要改的地方有哪些了 謝啦[e12]05-16 22:59
無期限耍廢☆魔羽
原來主角自己才是...(努力消化中

05-16 17:3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下一集會解釋所有真相[e28]05-16 23:00
帽子君
醫生不要!

05-16 23:1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e36]05-17 21:54
桃桃
史回宰 = 死肥宅(相近音)
是這樣嗎XDD

05-18 0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滲血的文學 第四章(2)... 後一篇:【校園慘劇】崩毀的鐘聲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