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作家之路 旅程問題 1-(2)

作者:天狼劍│2014-04-25 16:11:22│巴幣:6│人氣:132
根據《作家之路》裡的第二部,第一階段:平凡世界,第二題(2013年2月初版,p.178)的問題回答。

旅程提問:
2.在你的作品中,你對比下的英雄熟稔嗎?概略談一下英雄的生平,詳述他的經歷、外型、受教育過程、家庭背景、工作經驗、戀愛史,以及他對食物、服裝、車輛有何厭惡、偏見或偏好等等。

目前完整寫成故事的英雄,大概只有西里斯.德狄卡特,不過西里斯已經寫過滿多問卷的了,我對他當然是很熟了啊。(笑)

會挑他來當我的第一隻RPG公會的角色,其實也是因為操縱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所以今天談雷奧斯.德狄卡特好了。

雷奧斯.德狄卡特的生平,在RPG公會的紙娃娃資料上其實有寫了,不過還是再提一下吧。

雷奧斯出生在平凡的家庭,卻具有強大的魔力,由於那個時候惡魔才是世界的霸主,做為人類的奴隸擁有這麼強的魔力,同時也就表示他將來會是個很強的魔法師,為了將這個可能性扼殺掉,雷奧斯從小就一直被追殺,父母也是一直帶著他流亡當。

經歷,雷奧斯在八、九歲的時候,父母雙雙死於保護他的戰役之中,他被伯父帶離現場,並且小心的養育,在他成長到十歲左右時,認識了最重要的朋友格蘭特.賽德,終於有個決定要使用魔力走向的信念,格蘭特的想法是要殺光惡魔,雷奧斯想幫助他,於是開始認真練習各種魔法,十五、六歲開始與格蘭特等人以打帶跑的方式騷擾惡魔,救助被奴役的人類,十八、九歲的時候遇上了艾絲特蕾雅,慢慢的從害死父母的罪惡感中脫出,開始逐漸接納自己的力量,懂得愛惜自己。

外型是個灰色頭髮,綠色眼睛的男人,身材偏瘦,高挑,皮膚偏白但不是病態的那種,長相英俊,頭髮不是特別柔順而是有點剛硬的。

沒受過系統式教育,只是跟隨一些人,學一些小魔法還有讀書識字,小魔法都過於簡單不成氣候,中期是自己改良變招,將魔法招式強化的。

家庭背景前面提過了,有愛他的父母(歿),還有一個養育他長大,情同親生父子的伯父。

工作經驗,只有在格蘭特手下到處放魔法打惡魔而已,科科科。

戀愛史,跟艾絲特蕾雅一開始並非是互相看對眼的關係,反而比較像是保護者與被保護者的關係,後來逐漸發現和艾絲特蕾雅待在一起的氣氛很舒服,加上艾絲特蕾雅的個性其實滿倔強的,在性格上類似,讓雷奧斯稍稍覺得有一種熟悉感,卻因為過往害死父母的事情,讓他畏懼於去愛人,艾絲特蕾雅慢慢引導讓雷奧斯最後抑止不了對她的感情,最後在一起。

食物方面,喜歡黑咖啡,對於其他的食物沒有什麼特別的執著,有什麼吃什麼,滿好養的,但是對甜食是苦手,也不是完全不能吃,只是不太喜歡而已。

服裝一般以黑色為主,並非是正式的巫師袍,而是黑色的褲子、上衣、靴子和一件大衣,實際上也沒有特別的喜好,主要是穿著起來行動方便即可,不過比較喜歡黑色,因為黑色耐髒,就算流血沾染在衣服上也不會特別明顯。

沒見過車子。(笑)

實際上喜歡看書,雖然講話比較粗俗一點,實際上卻是個可以談論哲學性問題的人。

以上大概就是雷奧斯這個角色各方面的設定吧!



話說,我本來想寫伊利苟斯的,不過他最近曝光率好像過高了啦,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遇見愛... 後一篇:謎惑館 ~隨音逐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