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馬克砲】新海報

WeissSchnee | 2014-04-14 23:32:26 | 巴幣 38 | 人氣 290



革命聯盟,巴哈姆特宇宙的反英雄團體,防衛者積極追擊的對象,變異人又愛又恨的雙面夥伴,黑道幫派的眼中釘,腐敗政客的天敵。

唐吉軻德「幻想戰士」
擁有把觸及的物體變換型態的能力,是一個在大家眼中的異類,個性充滿正義感,總是路見不平,他的能力是因為小時候無法找到工具拯救她被卡在車子裡的家人,才被激發的,他不能創造的東西只有細胞、意識、宇宙定律物,也就是說他無法創造生命和無限合金。

軍火玩弄者
擁有一把由富堡工業開發出來,專門用來對付神、惡魔、力量高強的變異人、超人類的槍「ATS-AIM」,本身也是一個刀戰的高手,有收集刀械的興趣,除了這把槍以外,還很擅長使用甩棍和短刀。他的槍是在富堡工業的拍賣會上以150萬美金標到的,因為根本沒有人敢買ATS-AIM這種槍。個性很豁達,他追求戰鬥的樂趣和刺激,但是也同時想拯救世界。非常喜歡彩虹小馬,在他面前只要敢說小馬的壞話就會慘遭處決。

莉莉
沒有任何超能力的南非女性,是白人和黑人生下來的混血兒,從小就因為種族問題遭到欺負,為此從小就修習空手道,在街頭格鬥中擁有他人難以企及的實戰經驗,後來在種族歧視嚴重的南非因為生活不下去,在18歲的時候搬到台灣投靠在台灣經商的大伯,希望開始新生活,然而隨後因為台灣與南非斷交而遭到新的排擠和攻擊,為了保護自己,不得不再踏上修羅之道。

MRS.Screen
之前一個個性怪異的科學家私自開發出來的人工智慧生命體,該科學家原本是打算用初音的頭當作螢幕小姐的頭部的,但是因為擔心版權問題,所以他就直接用一台CRT螢幕當作螢幕小姐的頭部,這台機器人有著和一般人類沒有差別的思考能力,但是他只能用螢幕顯示他要表達的訊息,和用表情符號顯示表情,她是具備醫療能力的機器人,可以為隊員做各種緊急醫療並且使用所有醫療的設備,具備專業醫生的診斷能力和治療能力。

主要的敵人是敵方的變異人,像是全民戰士團的鱷魚人、K-63等等。
不過他們最主要的目標是腐敗的政府和黑道、毒梟
他們認為自己有義務喚醒人人的正義之心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他們還有防衛者這些人才有義務保護世界
而是人人都有義務保護世界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能力越小,責任更大
那怕你的力量再小,你都可以保護這個世界

(沒錯,就如同太陽花學運的那50萬民兵們......)

====================

防衛者是HEROS-2003,聯合國開設的國際組織,專門用來管理所有的變異人和超級英雄,與超級反派,還有神、惡魔、惡靈、機器人、遠古遺留的科技、外星技術科技、用來召喚某些未知意識能量體的工具,與各種超自然生物或都市傳說生物等等的政府組織(功能類似MARVEL的神盾局)。

防衛者有不少知名的特工,如「藍騎士」尼斯.沃克、天宮雪、「紫衣俠」張嘉晉、「A-MAN」黃博暉等等。

=================

幹,台灣的超級英雄嗎......


我這次換了畫風
換成偏美式的
我敢打賭在巴哈這種日漫王道的狗屎地帶,看的人會更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九陰真精-羅曼蒂克
窩決ㄉ美漫野不錯
2014-04-14 23:44:00
我覺得字體超搶眼 哈哈
2014-04-14 23:53:44
『。』
骯,我覺得你這次的設定比較"人性化"ㄏ[e18]
2014-04-15 00:04:02
WeissSchnee
這個不是我寫的喔。
2014-04-15 02:04:40
『。』
原來如此,難怪ㄏ
2014-04-15 09:03: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