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七屆聖杯戰爭:紅方Caster's Master設定(野比大雄)

作者:木人28│2014-03-27 22:41:13│巴幣:4│人氣:258
◎背景資料◎

【名稱】:野比 大雄

【性別】:男

【身高】:173

【體重】:58

【特質】:迷幻(不會成為宣戰的目標,與從者共同行動時被宣戰也可不受時限地撤離。)

【外觀】:外冷內熱的東方眼鏡美男子(?)

角色主題曲:



◎禮裝◎


【名稱】:不可視境界線

【消耗】:-

【距離】:-

【描述】:
兒童時代由吉爾伽A夢所送之物,已經與身體完全融合成魔術迴路,理論上不殺死持有者無法破壞;吉爾伽A夢戰死時陷入沈寂狀態,最近隨著聖杯戰爭的來臨再次活躍起來;能具現出魔力細線用作發動魔術。

【Lv.1效果】:
以此禮裝使出的魔術強度等級為D級,消耗不變,進行魔力提升時額外+1魔力上限。消耗額外+3

【Lv.2效果】:
以此禮裝使出的魔術強度等級為C級,消耗不變;進行魔力提升時額外+2魔力上限。消耗額外+6

【Lv.3效果】:
以此禮裝使出的魔術強度等級為B級,消耗不變;進行魔力提升時額外+3魔力上限。消耗額外+9

【Lv.4效果】:
以此禮裝使出的魔術強度等級為A級,消耗不變;進行魔力提升時額外+4魔力上限。消耗額外+12



◎初始技能◎


【名稱】:翻花繩

【類型】:魔術

【描述】:由野比大雄研究出來的新型魔術體系,魔術威力取決於花繩等級。

【消耗】:2/4/8/16

【距離】:-

(注:以下的「※級」為「禮裝等級+1」)

【Lv.1效果】:能使用「繩割」
繩割:消耗2MP,具現出10M長度的魔力繩進行一次※級魔術切割屬性攻擊。

【Lv.2效果】:能使用「繩割」、「蝴蝶」
蝴蝶:消耗4MP,具現出魔力繩纏繞物品並融合進去,此物品在脫離使用者控制前可以消耗4MP在攻擊時附加※級魔術攻擊。

【Lv.3效果】:能使用「繩割」、「蝴蝶」、「森林」
森林:消耗8MP,具現出三層※級魔術防護壁,作出任何其他動作都會讓防護壁消失。

【Lv.4效果】:能使用「繩割」、「蝴蝶」、「森林」、「銀河」
銀河:詠唱1回合並消耗16MP,指定一處半徑10米範圍,從上空落下無數細線進行密集式覆蓋攻擊,每一發為(※-1)級穿刺魔術攻擊;沒能及時逃出範圍的單位無法依靠敏捷回避,只能硬擋,受攻擊數量為(8-幸運等級)。

【Lv.Max名稱】:花繩藝術
【Lv.Max描述】:將翻花繩的技藝發揮到極致,其成就直逼魔法使!
【Lv.Max消耗】:35
【Lv.Max距離】:40m
【Lv.Max效果】:能使用「繩割」、「蝴蝶」、「森林」、「銀河」、「聖杯」,並且本系列魔術屬性轉為寶具屬性。
聖杯:詠唱2回合並消耗35MP,對一名目標發出一道無法回避的追蹤型強力魔炮,威力為(※+1)級寶具。



◎自創體術◎


【名稱】:黑道首領

【類型】:體術

【描述】:野比大雄為了聖杯戰爭的後勤補給而建立的黑道關係網,為他提供槍械之類的兵器。

【消耗】:每一件武器佔用一個道具位,每種武器數量不限,就是拿三支火箭炮進場也可以。

【距離】:-

【Lv.1效果】:
熱武器命中+10%,進入戰場時可以帶手槍進場。
手槍:威力E,10發子彈。對S無效

【Lv.2效果】:
熱武器命中+20%,進入戰場時可以帶手槍、輕機槍進場。
輕機槍:威力D,30發子彈,一輪攻擊連射3發子彈。對S無效

【Lv.3效果】:
熱武器命中+30%,進入戰場時可以帶手槍、輕機槍、散彈槍進場。
散彈槍:威力D,10發子彈,一輪攻擊以三十度角一次射出10發子彈。對S無效

【Lv.4效果】:
熱武器命中+40%,進入戰場時可以帶手槍、輕機槍、散彈槍、狙擊槍進場。
狙擊槍:威力B,10發子彈,以狙擊鏡觀察有千里眼效果。對S無效

【Lv.Max名稱】:地下皇帝
【Lv.Max描述】:黑道界的無冕之王!
【Lv.Max消耗】:-
【Lv.Max距離】:-
【Lv.Max效果】:熱武器命中+50%,進入戰場時可以帶手槍、輕機槍、狙擊槍、散彈槍、火箭炮進場,且道具位+2(最終戰也可帶1+2=3件道具)。
火箭炮:爆炸類型攻擊,範圍半徑5米,單發,威力A。對S傷害下降兩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8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