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絕望先生20集日版單行本入手心得(捏)

作者:素月樓│絕望先生│2010-02-23 09:26:58│巴幣:0│人氣:605
其實昨天我真的只是突然想到,才到漢神巨蛋的紀伊國屋書店逛一下,沒想到真的發現了。
 
17日才出版的書,22日就來了,這是我購買過的日文漫畫裡速度最快的一次。
(之前都是出版半個月後才會進的…)
 
封面→小節浴
封底→糸色景,拿著從127話就持有,不知是什麼東西的黑色物體
裡封面→小浴拿下繃帶,露出另一隻眼睛
裡封底→五格漫畫,加賀愛看到喝水小鳥的木頭飾品,就模仿它的動作跟奈美磕頭
 
翻開內頁,最讓我感到失望的是:200話的彩頁,是週刊連載時才有的,單行本沒有收錄啊…
 
新少快是從101話開始連載絕望先生,那麼100話的時候,也是只有magazine上才有彩頁,單行本出版時取消了嗎?
 
關於每一話的追加結局頁,跟十九集一樣有兩大特色:
 
1﹒對於千里與晴美小時候的回憶不斷的追加(有網友說這是百合味越來越重的感覺?)
2﹒奈美喜歡拉麵的設定一直被強調
 
這次在讀者插畫投稿單元之前,久米田畫了DVD收藏紙盒的設計圖案。
 
卷末附錄漫畫,則是由糸色望、糸色命、糸色景、久藤、木野等人模仿女子落的內容,但是沒有填上對話,讓讀者自行想像。
 
記得去年二月份,十六集出版時,是我第一次買日文版單行並且寫心得。
 
雖然我都覺得能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好,但是總覺得心得文越來越短,這樣會讓我有點動搖:還要入手第21集的日文版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望先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洛克
那黑色物品會不會是第x百回的神秘賀禮? ^__^

02-23 09:35

素月樓
我覺得應該不是~@@02-23 09:39
無名
百合?在下怎麼覺得久米田老師喜歡BL比較多(?)以前看過好像是改造新人類吧大喇喇的畫出男同志3P的畫面,絕望裡面好像也出現過幾次,不管是劇情需要還是單純的戲謔...

05-30 00:38

素月樓
可能是因為絕望先生的男角色少吧!
改造新人類的情節倒是記不太清楚05-30 0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櫻姬華傳... 後一篇:(有捏劇情)幾本漫畫的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