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動畫心得 ~絕望了!對於很少人知道這部作品絕望了!~

阿至 | 2023-04-23 00:07:21 | 巴幣 2 | 人氣 217


把第三季13集+2集OVA看完了,真的是讚嘆整個團隊,這部動畫太有意思了,感覺目前很難找到跟這部性質相同的作品,意想不到的爆點、各種捏他和諷刺、強烈的人物塑造、世間百態的省思,全部集合濃縮在這部作品裡面,無法用簡單的話說明,只有看過才能懂得觀看體驗,實在是很難得的經驗。
-
在各方面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儘管有著很高的觀看門檻,而且每集資訊量太大導致不太能連續觀看,但這部帶給我的感觸真的非常多,反覆思考了很多問題,真的是值得慢慢品嘗的好作品。
-
了解背後的故事設定後有完全不同的感觸,雖然動畫內沒有詳細提到,但觀看過程確實有種詭異感,不禁想對這些人物的設定有更多的了解,細思極恐。
-
再一次推薦喜愛這樣風格的人去觀看,也希望台灣之後能有管道可以收看這樣優秀的作品,讓更多人認識絕望先生的魅力。


2023/04/23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