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25. 工作通告-情歌【夢中的婚禮】素敵だね 該有多好?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3-15 22:14:31│巴幣:71│人氣:729
(事先提醒:一點都不閃啦!!!QAQ)

->>>共度長夜,一起與清晨交融,編織美夢,若能這樣,該有多好啊……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茶葉梗、西班牙咖啡、白樺木


♪♪♪    ♪♪♪    ♪♪♪    ♪♪♪    ♪♪♪    ♪♪♪    


(圖 By 白樺木)


    梳妝完畢後,拉貝爾拿著手機窩在角落裡發呆,妝容精緻的臉上平靜得看不出情緒,半晌,他放下恢復黑屏的手機,低聲哼起歌來,優美夢幻的旋律在休息室裡悠悠迴盪,正是他這個月將推出的單曲之一。
    
    一陣敲門聲響起,他知道時間差不多了,便收拾好心情,前往證婚場地待命。

    一朵花,兩朵花,三朵花......
    
    離正式入場還有段時間,他百無聊賴地蹲在大門前,開始數起籃子裡的花,纖細的骨架穿上白紗娃娃裝,一點也不顯得突兀,綁在腰間的水藍色緞帶,因他的姿勢而自然地垂落在地,紫色長髮被梳在胸前以碎花綁著,若沒人提醒,誰都不會懷疑這漂亮的孩子其實是個少年。
    
    不過,他一點都不為自己的成功反串感到高興,相反地,早在到場準備的開始,就一直不停在心中碎碎念抱怨了。
    
    『討厭!說好的帥帥裝呢?大家都愛欺負人!嗚~』
    
    這時,開場音樂前奏自門內響起,他抬頭一看,發現里歐和莫凡已在身後就定位了,負責婚禮企劃的阿姨拉起他,低聲提示他們,「伴娘伴郎準備入場!」

    在婚企阿姨的催促下,即便他再不滿自己的裝扮,也只得提起花籃、揚起笑容,踏入被推開大門的禮堂,一時間,繽紛的禮花漫天灑落,鋪著紅毯的走道那一頭,是身穿白西裝的泰特斯。

    「快走啊,表哥等你很久了。」身後的伴娘凌小琥輕推了下意識有些恍惚的他,另一頭的伴郎汪一全和凌小兔也對他招了招手。

    環視全場,賓客席上不只有親人,還有許多在SC公司裡認識的朋友們,他壓下心中的緊張與羞怯,強自鎮定地想慢慢走完紅地毯,卻在一抬腳的瞬間,就忍不住雀躍地奔向正笑著等候的哥哥。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拖著長尾的白婚紗本就不宜奔跑,更何況他還有走路不看路的壞毛病,於是一個不小心就踩到裙擺,當著所有人的面摔了一跤。
    
    「唔......痛......」

    正當他紅著臉要忍痛爬起時,眼前卻出現一隻手。

    「我來接你了,貝兒。」

    輕輕握上泰特斯的手,隨著對方的腳步緩緩走到神父面前,動盪不安的心情也終於平靜了下來。

    「今日是美好的日子,我們將給予這對新人祝福……泰特斯.拉文德先生,你是否不管生老病死貧窮或是富有都願意接受貝兒.拉文德先生的一切? 」

    代表上帝使者的神父開始唸誦誓詞......


♪♪♪    ♪♪♪    ♪♪♪    ♪♪♪    ♪♪♪    ♪♪♪    


    【歌曲播放】
    
    素敵だね》/《該有多好啊》
    
    

    【中文歌詞】

    《素敵だね》/《該有多好啊》   
    (Final Fantasy X 最終幻想10 主題曲)

    (原唱)

    演唱:中野律紀
    作曲:植松伸夫
    作詞:野島一成

    風捎來的言語 讓我心漂流
    雲帶來的明天 讓我的話音雀躍
    月光在鏡中閃爍 震顫我的心靈
    星星在川流灑落 像是柔軟的淚滴
    
    要是能和你一起牽手漫步
    該有多好啊
    我好想去 你的故鄉 你的家裡 你的懷中
    靠在你胸膛上 共度長夜 編織美夢

    止風的言語 是溫柔的幻影
    雲開的明天 是遙遠的聲音
    心已流走  在滲著月光的鏡中
    星星閃閃灑落 像是藏不住的淚

    要是能和你一起牽手漫步
    該有多好啊
    我好想去 你的故鄉 你的家裡 你的懷中
    輕撫你的臉 一起與清晨交融 編織美夢


♪♪♪    ♪♪♪    ♪♪♪    ♪♪♪    ♪♪♪    ♪♪♪    



(泰貝婚紗照 By 茶葉梗)


    泰特斯往後退了幾步,如紳士般躬身做出邀請的手勢,「親愛的新娘,請問我有榮幸邀您跳支舞嗎?」
    
    羞怯的紅暈自妝容精緻的小臉上閃過,他嘟起欲飛揚嘴角的唇,擺出勉強配合對方的表情,然而碧眼裡的竊喜卻展露無遺。
    
    「咳,看在你有誠意的份上,我勉強答應你吧,親愛的新郎。」
    
    他狀似不情願地伸出手,泰特斯不禁失笑點頭,輕輕一拉將他擁入懷中。
    
    兩雙深淺相異的碧眼交視,印入僅容下彼此的容顏,一陣徐風吹散漫天飛舞的花瓣,樣式簡單卻典雅的純白斜肩婚紗隨風飄起,耳際別著鮮花的紫色長髮亦隨華爾滋的舞步飛揚。
    
    這時,教堂的鐘聲正好響起,為婚禮添上如夢似幻的樂章。
    
    『我好想去你的懷中,靠在你胸膛上,輕撫你的臉,共度長夜,一起與清晨交融,編織美夢,若能這樣,該有多好啊……』
    
    「貝兒……」泰特斯撫過他的臉,輕梳他的髮,「哥哥絕不離開貝兒,也絕不捨得貝兒難過,不論發生任何事。」
    
    「真的嗎?」他緊握著泰特斯的手,再次不安地詢問:「真的不離開嗎?真的不讓我難過嗎?」
    
    眼前的人卻僅是淡笑不語,視線逐漸模糊,他禁不住眼裡的重量,稍一眨眼,在淚珠滴落的那一刻,循環不止的歌聲回繞中,僅剩自己一人獨立。



(圖 By 茶葉梗)


♪♪♪    ♪♪♪    ♪♪♪    ♪♪♪    ♪♪♪    ♪♪♪    


    昏昏沈沈地睜開眼,印入眼簾的是全然陌生的天花板,起身環視全然陌生的房間,低頭看向身上不屬於自己的睡衣,聞到一股陌生的洗衣精香味,緊閉的房門外隱隱傳來近日在電視上宣傳的單曲,拉貝爾恍神地呆滯幾秒,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唯一肯定的是,他又夢到「他」了,就在那幸福得有如天堂的美夢裡,可惜不論夢見多少次,最終都會滿懷惆悵地醒來。

    輕敲仍陣陣抽痛的頭,感覺全身十分無力,耳邊忽然傳來手機震動聲,他尋聲將手機找了出來,卻見螢幕上正閃爍著一張兄弟合照的頭像,默默看了幾秒後,按下拒接來電。
    
    現在的他,還沒準備好去面對「他」。



(兄弟合照 By 茶葉梗)


    螢幕上接著跳出一連串的來電未接與簡訊通知,多是來自凌家親人,更多是來自汪一全。
    
    大叔肯定是急壞了吧?這個總是被他氣得跳腳的經紀人,對他的關心卻不輸給任何人。

    打了幾個字告知汪一全自己沒事後,手機螢幕跳回桌面上,他征楞地看著背景圖,那是他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每天總要看上幾次,便覺得那人無時無刻在自己身邊,不管兩人距離多遠,可是......



(泰哥親貝貝手機背景圖 By 西班牙咖啡)


    毅然關掉手機,抵不過惱人的頭痛,他頹然倒回床上,失神地望著天花板,回想自那天以來的事。


    2月27日——

    前一天是錄科學節目的日子,因意外而徹底醉了的他,早已不記得當天發生什麼事,更不知道自己犯下一個莫大的錯誤,他竟然當著全家人的面說出心底的秘密。
    
    『貝兒好愛好愛哥哥喔~是想跟哥哥談戀愛嫁給哥哥的那種喔~』
    
    隔天,大家看他的表情都異常古怪,舅舅與舅媽甚至一直板著臉,小兔表哥和小琥表姊一直欲言又止,就連哥哥都有意無意地迴避自己,直到汪一全私下透露給他後,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天大的蠢事。
    
    「貝兒,你還太小不懂事,才會分不清親情與愛情。」泰特斯皺著眉,以前所未有的嚴肅表情看著他,「等你長大,真正談了戀愛就會明白......」
    
    「不是,我分得清的......」
    
    「我們是兄弟,永遠都只會是兄弟。」泰特斯第一次對他如此疾言厲色,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
    
    那晚,他們不再像以往親密地相擁同眠,見哥哥堅決地在自己面前關上房門,他忍著眼淚走回只有喵克利趴在床上的臥房,抱著至少白天還能看到哥哥的自我安慰心態,度過許久沒有的獨眠之夜。
    

    2月28日清晨——

    泰特斯離開了。
    
    他呆然地站在曾是哥哥房間的門口,看著眼前的空蕩,不懂明明才過了短短幾小時,怎麼就連一點東西都不剩了?
    
    「表哥天還沒亮就搭機回紐約了。」凌小兔不捨地握住他的手,躊躇了半晌才支唔地說:「他......他要你好好待在台灣,以後有空會來看你。」
    
    凌小兔不是個擅長說謊的人,那不敢直視的眼神立刻就讓他明白,所謂的有空會來,就是不會來了吧。
    
    其實,他從來都沒奢望過能跟哥哥有什麼結果,只想默默守著秘密,這樣至少還能當一個盡情撒嬌的弟弟。
    
    可是為什麼哥連這一點小小的心願不肯給呢?不是說過不捨得讓他難過的嗎?



    3月9日——

    麻木地過了幾天,終於來到莫凡和里歐的大婚之日,而他莫名其妙地被邀請擔任花童。
    
    無奈地穿著白色小洋裝,看著這對新人幸福地相視而笑,心裡百般紛亂思緒與苦悶,儘管他將情緒隱藏得極好。
    
    不斷笑著是他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因為他答應過哥哥,一定要開開心心地長大,開開心心地面對一切,所以他不能難過,必須要笑。
    
    莫凡里歐婚禮現場:12   ,3   ,4   ,5         


    3月10日——

    也許是被婚禮的氣氛影響,也許是因為這個月的通告性質,他開始作夢了,彷彿只要一入睡,靈魂就會穿越空間,飛到另一個平行世界。
    
    那個世界裡的泰特斯,沒有將他獨自丟下離開,仍是溫柔地抱著他說捨不得......
    
    
    
    3月13日——

    今天,在夢裡與哥哥跳了支舞,這次的婚紗通告讓他連在夢裡都穿著白婚紗。
    
    他才沒有什麼女裝癖呢!但如果變成女生就能讓哥哥願意接受自己的話,他也無所謂吧?
    


    3月14日——
    
    『我訂婚了,和哥哥,就在夢裡......』
    
    他默然地在床上窩成一團,冰冷的手指磨梭自己的唇,夢中親吻的觸感仍在,然而泰特斯的溫度卻未曾存在過。
    


    前天晚上——

    連續逃避了幾次來電,然而,大概是在夢中的平行世界裡過得太幸福了,他竟有了一絲妄想,也許哥只是一時被嚇到才會選擇拒絕,也許公司真的臨時發生大事,才不得不匆忙離開,來不及留下隻字片語。
    
    會打電話過來,表示自己在他的心中還是很重要的吧?
    
    因此,他決定鼓起勇氣,拿起手機撥了過去,他想要努力一次看看,如果連試都沒試過的話,未來一定會後悔吧?
    
    『唷~小貝兒,你哥在忙著挑禮服,有什麼事先跟我說吧!』接電話的人卻是他們認識多年的好友。
    
    「挑禮服?」
    
    『是啊,小貝兒啥時回來?再忙也得參加你哥的訂婚宴吧!我跟你說,你未來的嫂子......』
    
    訂.婚?
    
    從那一刻起,他再也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聲了。
    
    
    


(圖 By 茶葉梗)
    

♪♪♪    ♪♪♪    ♪♪♪    ♪♪♪    ♪♪♪    ♪♪♪    


    記得他昨天一口氣錄完兩首歌後,就直接離開錄音室,一人失神地隨處亂晃,路經一個多家甜點店聯合舉辦的試吃活動,他就立刻跑去將所有見到的點心都狂塞進嘴裡,一如他每次心情低潮時會做的事,之後便再無記憶了。

    大概又不小心吃到什麼酒精類甜點了吧?這種爛酒品真該改一改了。

    無奈地閉上眼睛,腦海裡頓時閃過美麗女子親密摟著泰特斯的畫面,對了,當初選擇來台灣,就是發現哥哥有女友了,因為不想看到他們在一起的樣子,才會離家出走逃過來,沒想到他竟然忘了這件事,是這兩個月來跟哥哥一起的日子太開心,自己才會跟著得意忘形了吧?

    自嘲性地苦笑一下,做了這麼久的夢,夢中的童話故事已走到結局,那他也該醒了。

    不過是失戀了而已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眨了眨酸得發熱的眼皮,他咬著嘴唇硬將湧起的情緒壓下,掙扎地起身下床,也不知昨晚到底做了什麼,全身上下都痛得像被碾過一樣,喉嚨也像喊叫過度般灼熱,而這裡又是誰家?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一拐一拐地走到門口,他打開房門,便看到一個人正端著餐盤走來。

    「醒啦?先吃早餐吧,貝兒。」

    溫柔的微笑與語調,似曾相識的話語,在那一瞬間,似乎與曾經寵溺自己的泰特斯重疊了。

    他呆楞地看著眼前的俊逸男子,喃喃唸出對方的名字,「齊明哥?」


♪♪♪    ♪♪♪    ♪♪♪    ♪♪♪    ♪♪♪    ♪♪♪    


【原文歌詞】《素敵だね》最終幻想X主題曲

演唱:中野律紀
作曲:植松伸夫
作詞:野島一成

風(かぜ)が 寄(よ)せた 言枼(ことば)に
泳(およ)いだ 心(こころ)
雲(くも)が 運(はこ)ぶ 明日(あした)に
彈(はず)んだ 聲(こえ)

月(つき)が 搖(ゆ)れる 鏡(かがみ)に
震(ふる)えた 心(こころ)
星(ほし)が 流(なが)れ こぼれた
柔(やわ)らかい 淚(なみだ)

素敵(すてき)だね
二人(ふたり)手(て)をとり 步(ある)けたなら
行(い)きたいよ
キミの街(まち) 家(いえ) 腕(うで)の中(なか)
その胸(むね)
からだあずけ
宵(よい)にまぎれ
夢見(ゆめみ)る

風(かぜ)は 止(と)まら 言枼(ことば)は
優(やさ) しい 幻(まぼろし)
雲(くも)は 破(やぶ)れ 明日(あした)は
遠(とお)くの 聲(こえ)

月(つき)が にじむ 鏡(かがみ)を
流(なが)れた 心(こころ)
星(ほし)が 搖(ゆ)れて こぼれた
隱(かく)せない 淚(なみだ)

素敵(すてき)だね
二人(ふたり)手(て)をとり 步(ある)けたなら
行(い)きたいよ
キミの街(まち) 家(いえ) 腕(うで)の中(なか)
その顏(かお)
そつと觸(ふ)れて
朝(あさ)に溶(と)れる
夢見(ゆめみ)る


♪♪♪    ♪♪♪    ♪♪♪    ♪♪♪    ♪♪♪    ♪♪♪    


後記:

    
    好心疼啊啊啊~小貝貝唷!!!!人家邊寫邊哭啦!QAQ(誰想的?!###
    
    其實當初還挺猶豫到底該怎麼安排泰貝的路線,一方面很捨不得虐孩子,一方面卻又覺得走得太平順對兩人不是好事,誰讓我給泰哥弄了個那麼龜毛的設定、小貝貝又心智太不成熟呢?囧rz
    
    於是乎,貝貝跟泰哥分別開始他們各自的新娘新郎考驗啦~
    時間長達三年!(噴
    
    為啥一定要三年啊?
    因為喵公實在太喜歡拉貝貝這小孩,所以嚴格禁止喵芭侵犯未成年......囧rz(這句話真的看起來好像怪怪的####
    
    不過這個三年是以主線的時間軸來說,SC工作上不會真的拖三年啦,一旦主線故事完成了,泰貝就能恢復甜蜜,所以祈禱喵芭不要真的拖到三年才完成主線吧~XDDD
    
    總之,過程會艱辛,但結局保證會讓兩人幸福甜蜜,加倍火辣(?!
    
    最後,感謝司穎借他家的孩子左齊明給小貝貝,小明可是喵芭的菜啊啊啊!!!(又吸又舔(##
    至於這兩人會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呢?嘿嘿嘿......
    
    然後,超級感謝茶葉梗特地幫喵芭畫的泰貝婚紗圖啊啊啊!!超讚啊啊!!一秒設桌布啦!!!(目前桌布是泰哥親貝貝圖、泰貝婚紗圖、貝貝小魚親泰妖精圖、泰妖精與貝貝小魚接吻圖、兄弟合照......等輪番播放~XDD)
    
    還有西班牙咖啡的泰哥親貝貝圖,這也是她抽空以最快的速度趕出來的,目前也是喵芭的手機螢幕圖唷~XDDD
    
    至於白樺木的貝貝花童圖,光速狂抱舔吸咬啦!!!!>//////<

    
    P.S.依舊悲劇地在嚴重過敏發炎的狀況下唱的歌......QAQ
    

by 喵芭渴死姬 / 03.15.2014


-----------------------------------------------------


【夢中的婚禮】 情歌

    穿上白紗,步入紅毯,笑看最愛的人
     
  報酬 歌藝▲10、魅力▲7、人氣▲5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耽美 BL|SilverCarnival|拉貝爾|夢中的婚禮|司穎|西班牙咖啡|泰特斯|白樺木|茶葉梗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木天蓼☀
貝兒...... (掩面
嗚嗚嗚讓我去哭一會 (奔

03-15 22:18

喵芭渴死姬
一起哭啦~嗚嗚嗚~~(滾#03-15 23:33
茶葉梗
超極虐的阿阿阿Q口QQQQQQQQQ(捶牆((不要破壞!!
拜託不要真的拖現實三年阿阿阿XD"""""
話說喉嚨不好不要勉強唱阿~工作也可以用文章阿...QxQ

03-15 22:24

喵芭渴死姬
QAQ捶牆多傷身,來捶全叔吧!(遞 (全:...####
不會拖現實三年啦~XDD
近期就會開始來籌劃泰貝的主線故事了
我也好想趕快讓這一對開開心心地在一起(閃死大家)啊~

雖說可以純用文章工作,可是人家真的好想唱這首歌說~(掩面03-15 23:3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我相信愛是一種硬傷,太愛更是(抱緊
看到這篇有點小感觸,應該說、總覺得看完隔壁棚閃完,看這篇就一整個傻眼(還打錯字),只能說、只能說或許有時候就是會彼此錯過什麼吧(?
貝貝乖QQ

喵芭這篇太狠了QQ

03-15 22:31

喵芭渴死姬
真的,不是不相愛,
而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點....
他們又太愛彼此了,才會這樣。

就因為隔壁棚太閃,所以我一直很猶豫該什麼時候貼出來...
後來想想還是早點痛完,讓貝貝有多點的時間療傷,然後趕快振作起來~

我保證他們以後會加倍甜蜜幸福的!!!WWW03-15 23:44
發呆的人
拉貝貝~讓阿姨在打醒你一下(哭)[e36]

03-15 22:33

喵芭渴死姬
啊啊...貝貝已經夠痛啦,不要再打啦~QAQ03-15 23:45
阿E@專業廢人
早知道不該撥音樂的現在看完好憂鬱RRR
因為是兄弟 所以不能在一起 禁斷真的超虐 (_ _)...

03-15 22:36

喵芭渴死姬
這首歌既幸福又哀傷啦~~~
是我最愛的一首情歌(掩面

兄弟禁斷的愛就是這麼多波折....QAQ03-15 23:51
嶽貓
好摧淚啊!!!

03-15 22:42

喵芭渴死姬
我也邊寫邊狂淚QAQ 03-15 23:51
沁ㄍ⎝(•ㅂ•)⎠
拉貝貝阿阿阿Q
三年快點咻的飛過去阿QAQ

03-15 22:45

喵芭渴死姬
窩會努力讓三年咻地飛過去的!!!!!03-15 23:52

好虐啊,前幾篇不是很幸福嗎QAQ
我這幾天心情到底洗了幾次的三溫暖
希望能看到幸福的結局

03-15 22:56

喵芭渴死姬
因為前幾篇都是夢啊....
那種夢裡幸福,醒來一場空的的親身體驗真的很痛啊~
泰貝會有好結局的,絕對!!03-15 23:54
狠心先生
呼!這篇實在太狠了

03-15 23:08

喵芭渴死姬
得給貝貝長大的機會啊...(ry掩面03-15 23:55
檸果hatasu
配歌看實在是太催淚了嗚嗚嗚
我也很喜歡拉貝貝啊q口q
怎麼可以不能在一起呢!!!
平行世界真的太幸福
醒來真的好痛嗚嗚qaq
真的三年我會死翹翹啦(等(x
求泰貝幸福!!!
但是這是必經的所以我忍著!!!

03-15 23:11

喵芭渴死姬
這首是我最愛的情歌,所以早早就決定要唱這首了。
會讓貝貝跟哥哥在一起的,只是好事多磨,經過考驗的感情才會開出最美的花啊!!
這一切都是因為喵芭對貝貝的愛啊啊啊!!!(屎吧不希罕###
03-15 23:58
5sa/夏夏
嗚嗚嗚嗚拉貝貝don't cry!!!!!
好虐QQ 希望拉貝貝幸福~~~[e13]

03-15 23:12

喵芭渴死姬
會讓貝貝幸福的~~~一起來哭哭...QAQ03-15 23:58
玨穎雷悠
嗚嗚嗚嗚嗚QAQQQ

03-15 23:40

喵芭渴死姬
嗚嗚嗚~我也要哭~QAQ03-15 23:58
墨梨
這是陰謀!!!!!!!!!!!!!!!!!!!!竟然連工作都寫進去惹.......

真捨的虐下去呀!!貝貝給你抱抱((抱(←怪阿姨

小穎家的小明真的暫>~<b坐等結婚文~~

03-16 00:31

喵芭渴死姬
工作超剛好的XDDD 舍不得啊,但這是為他們好wwwww 小明大美人啊啊啊!誰的結婚文?03-16 06:49
地圖
是洋蔥QAQ

03-16 02:28

喵芭渴死姬
洋蔥炒一炒粉好疵~03-16 06:47
白樺木
虐不到我的!!!(捧心號哭中(#

03-16 08:18

喵芭渴死姬
不夠虐的意思?O. O (繼續加強(不#03-16 12:11
夜星★YoruHoshi
哇啊!拉貝仔嗚嗚嗚嗚~~((青曜飛撲((#
大家都在虐啦QWQ我家主線還沒達到不能陪虐((滾
最後再哭一次哇啊啊啊啊啊嗚嗚~~!!((吵死#

03-16 12:47

喵芭渴死姬
主線還會繼續虐...(?! ) 03-16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m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