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22. 工作通告-平面拍攝【婚紗型錄模特兒】一日偽娘,終身偽娘?!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3-13 16:28:32│巴幣:36│人氣:527
->>>拉貝爾鄭重表示,他絕對絕對沒有想當哥哥的新娘喔!!!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茶葉梗、白樺木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斯里白樺木:作品連結)、伊奴德茶葉梗:作品連結



♪♪♪    ♪♪♪    ♪♪♪  開拍前  ♪♪♪    ♪♪♪    ♪♪♪    


    按照約定來到拍攝地點,拉貝爾收起被畫得亂七八糟的地圖,滿心期待地走進攝影棚,看到琳瑯滿目的各式禮服,不禁期待地睜大眼睛,開始腦補自己穿上這些禮服的樣子。
    
    「哇~」斯里跟在身後蹦跳進來,同樣為禮服的華美發出驚嘆聲,飛揚的澎鬆金髮與閃著天真光芒的碧眼,反而讓有188公分高的他像個活潑大孩子。
    
    「你們在看什麼?」最後進來的伊奴德好奇地探頭往前看望,同樣的金髮卻以可愛的飾物綁起瀏海,罕有的紅眼下方有一顆小小的淚痣,讓人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看等下要穿怎樣的西裝……」拉貝爾聞聲回頭一看,不禁楞住了,「欸?這次要拍三對新人嗎?」
    
    「禮服啊~~超漂亮的呢!不知道會有哪位女孩子一起來拍攝呢?」斯里燦笑地回道,完全沒注意到現場只有他們三位模特兒,還是同為男性。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來這裡集合 」伊奴德聳聳肩,一如他散漫的個性。
    
    拉貝爾則撓了撓臉,這個月的通告都是自己擅自接的,當初也完全沒打聽過合作對象就答應了,一直到十分鐘前才告知汪一全,他不好意思地將視線飄向別處,心想大叔晚點肯定又要衝過來臭罵了吧?
    
    這時,負責招呼藝人的工作人員推出一排衣服,「麻煩請三位模特兒過來換衣哦!」
    
    「來囉~」
    
    三人聞言,完全不疑有他,立刻歡快地奔向工作人員,然而,燦爛的笑容卻在接到自己要穿上的禮服時,紛紛僵住。
    
    「欸?這個……」拉貝爾疑惑地看著手中裙擺飄飄的雪白禮服,怎麼看都不像是給新郎穿的啊!
    
    斯里也歪頭問:「為什麼給我們婚紗啊?」
    
    拿到黑色西裝的伊奴德,困惑地看向發出疑問的兩人,心中隱隱有種不祥的預感。
    
    「兩位就是這次的新娘啊,怎麼你們的經紀人沒說嗎?」工作人員笑得非常親切。
    
    「WHAT?!!!」拉貝爾頓時傻眼了。
    
    「………耶誒誒誒?!!!」斯里呆了幾秒後發出驚呼,他不敢置信地望向瀕藍,卻只得到一個好好做的眼神,不禁哀嚎:「藍藍啊啊啊啊!!!」
    
    「咦?!」伊奴德聽了大為驚訝,「這麼說,是我們三人一起拍嗎?」
    
    「不對呀!」拉貝爾立即跳腳大叫,「你們的負責人明明跟我說另有新娘啊,怎麼變成我了?」
    
    「沒說錯啊,的確是『還另有新娘』啊。」工作人員指著斯里偷笑。
    
    「哪有這樣騙人的啦?」被文字遊戲捉弄的拉貝爾怒道。
    
    工作人員卻只是笑著摸摸他的頭,語氣十分敷衍,「乖,拍完葛哥給你糖吃喔!」
    
    「過份啦!!!!」拉貝爾不禁含淚了。
    
    一旁的斯里比著自己的身高,驚慌地提出質問,「可是尺寸也不合啊!一定搞錯了吧?!!!」
    
    「沒錯哦,尺寸是按照你們的身材訂的哦!」
    
    「耶?!!可是、可是穿起來怎麼會好看啦!!!」188公分的大男人穿女裝?這太奇怪了啊!腦筋轉不快的斯里已經風中凌亂了。
    
    「這就是我們的婚紗主打,無論新娘是什麼身材,都能完美呈現好體態的效果,所以穿起來絕對好看,放心啦!」早有準備說詞的工作人員,賊笑地拍拍斯里的肩膀。
    
    於是,斯里只好欲哭無淚地撲奔向瀕藍,請求要好好談一談。
    
    「騙人吧!真的沒有女孩子嗎?!」依舊拒絕接受事實,伊奴德逼近工作人員怒瞪。
    
    「沒有哦~」工作人員依舊不為所動,甚至狀似猥瑣地對他笑說:「兩個新娘給你左擁右抱捏,我想要都沒有說!」
    
    「左擁右抱……」伊奴德想了下自己抱著拉貝爾和斯里的畫面,最後哭喪著臉大吼:「不是女孩子我不要啦!!!」
    
    「……」一道青筋自身後的經紀人兼同性戀人雪因肯額上突起。
    
    「呃……」工作人員抹了把冷汗,指向伊奴德身後,「你剛說那句話時,你背後的經紀人似乎表情有點恐怖。」
    
    「為什麼不可以西裝啊啊啊?!!說好的西裝呢?嗚嗚嗚~~~」斯里淚眼汪汪地哭問。
    
    「說好的帥帥新郎裝呢?嗚嗚嗚~~」期待新郎裝很久的拉貝爾,不禁傷心地嘟起嘴,豆大的淚珠掉不停地啜泣著。
    
    「說好的可愛女孩子新娘呢?!嗚嗚嗚~~」沒注意到雪因肯的磨拳霍霍,伊奴德也跟著悲從中來地嗚噎起來。
    
    黑線地看著三人哭成一團,工作人員只好舉起手腕上的錶使出殺手鐧,「拍攝將在三十分鐘內開始,兩位新娘還要化妝,請各位抓緊時間換衣服啊!」
    
    「討厭鬼啦!!!!嗚啊—————」見事情已無轉機,拉貝爾只好大哭地捧著婚紗,跑進更衣間邊哭邊換衣服。
    
    「去換。」瀕藍冷著一張臉對斯里命令道。
    
    「嗚嗚……藍藍你沒有說好啦!!!你也一起!!!」斯里豁出去地把瀕藍也推進去,怎樣也要把人拖下水。
    
    「……」
    
    「……如果雪因肯穿的話……」伊奴德隨手抓了件婚紗,小媳婦樣地看向雪因肯。
    
    見狀,雪因肯立刻大爆發了,他黑著臉一把抓起伊奴德往更衣室拖去,「少囉哩八唆的!快去換!!!」
    
    「欸?!!!!」


♪♪♪    ♪♪♪    ♪♪♪  拍攝時  ♪♪♪    ♪♪♪    ♪♪♪    


    到了中場休息期間,拉貝爾瞄了眼正黏著雪因肯的伊奴德,偷偷對斯里招招手,小聲叫道:「三三哥……」
    
    「怎麼了呢?」斯里立刻上前,同樣小聲地回應,儘管他完全不懂為何要突然小聲說話。
    
    「我們大家都穿婚紗了,只有伊奴德哥沒有耶!」拉貝爾眨了眨閃爍賊笑光芒的碧眼。
    
    「嗯嗯?」斯里疑惑地看著拉貝爾。
    
    「這樣他的人生中就少了一個難得的體驗,好口年啊~」拉貝爾將雙手握在胸前,微皺著眉兩眼水汪汪地說道,看起來好一副悲天憫人的樣子。
    
    天性單純的斯里果然立刻上鉤,跟著煩惱了,「耶?是這樣的嗎!那怎麼辦比較好啊?」
    
    「等下拍完後,我們也幫他換上新娘裝,來彌補這個遺憾吧!」
    
    「原來如此!!當然好啊!」
    
    「不過新娘沒有新郎的話,也會很口年的,所以到時我們就換上新郎裝,幫伊奴德哥一圓快樂新娘夢吧!」拉貝爾繼續鬼扯。
    
    「你們在聊什麼?」見兩人竊竊私語,伊奴德不禁好奇地朝他們走來。
    
    「迷!舌摸都迷有~」作賊心虛的拉貝爾立刻捧著臉回以傻笑。
    
    「嗯!沒有什麼喔~」斯里跟著附和,雖然他不懂為什麼要隱瞞談話內容。
    
    「是嗎?」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陷害的伊奴德,非常天真地對他們笑了下,「我還想說你們被逼穿新娘裝會很難過,不過看起來似乎還好了。」
    
    一聽到關鍵字,藏不住秘密的斯里,忍不住雙眼發光地燦笑問:「伊奴德先生也想穿嗎?」
    
    此話一出,頓時把伊奴德給驚嚇得不輕,「不,不用了,呃,我先去就位了……」
    
    看著趕緊遁逃的伊奴德,拉貝爾再次掩嘴偷笑,小聲地對斯里說:「你看,伊奴德哥一聽到新娘裝就傷心地走掉了,可見他心裡有多受傷,我們一定要幫他走出這個陰影!」
    
    說完,拉貝爾還雙手握拳,表達自己仗義助人的決心。
    
    「知道了!!!拉貝爾真溫柔呢!」斯里滿臉感動地用力點點頭。
    
    「三三哥才最善良呢~」拉貝爾回以甜美的笑容,心中忍不住補充了句——
    
    最善良好騙啊!


♪♪♪    ♪♪♪    ♪♪♪  最後的之後……  ♪♪♪    ♪♪♪    ♪♪♪    


    當一切忙亂都結束後,人群逐漸散去,恢復冷清的教堂門口,僅剩拉貝爾一人獨自坐在台階上哼著歌。
    
    灰濛的天空飄下細雨,將身上的白色小洋裝微微浸濕,碧綠的雙眼眺望遠方似在等誰,然而一旁不斷震動的手機卻從未被接起。

    數分鐘後,手機終於放棄呼叫,優美的歌聲也隨即中斷,他閉上不再遠望的眼睛,雙手抱住腿趴在膝上,靜靜品嚐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一隻手撫上纏著小碎花的頭,輕輕拭去髮稍上的雨露,他立刻抬起頭,果真見到正噙著溫柔笑意的泰特斯,「哥……」

    「怎麼一個人坐在這?」泰特斯手裡的傘大半都在寶貝弟弟的上方,自己卻幾乎站在傘外淋雨。

    聞言,他便習慣性嘴一嘟,撒嬌般地向哥哥告狀:「都是大家害得啦!明明說好是穿西裝的,結果都叫我穿婚紗,討厭!」
    
    「那哥幫貝兒教訓他們吧。」泰特斯說完,就要掏出手機吩咐手下。
    
    深知哥哥說到做到的脾性,他趕緊起身拉住泰特斯的手,「欸?別、別這樣,我也不是真的在不高興他們啦,只是……」
    
    只是自從看到里歐和莫凡在婚禮上的幸福甜蜜,又見到伊奴德和雪因肯在試穿婚服時的親密打鬧,心裡便一直覺得堵堵的,既羨慕他們的幸福,又佩服他們的勇氣,哪像自己?連追問答案的膽量都沒有,難怪大家都笑他娘娘腔膽小鬼……
    
    見他話說到一半就中斷,甚至心虛地撇過頭,耳根也些微紅,泰特斯稍略沈思,便莞爾一笑地收起傘,「雨停了。」
    
    欸?風牛馬不相及的對話,讓他疑惑地抬頭望去,只見雨過天晴的藍空隱隱透出淡金色的陽光,細碎地灑在泰特斯身上,讓那身剪裁合適的俐落西裝,比婚禮西服還顯得高貴優雅,讓他不禁看痴了。
    
    將傘放置在一旁的地上,泰特斯往後退了幾步,如紳士般躬身做出邀請的手勢,「親愛的貝兒.拉文德先生,請問我有榮幸邀您跳支舞嗎?」
    
    咦咦咦?!哥怎麼突然……?
    
    羞怯的紅暈自妝容精緻的小臉上閃過,他嘟起欲飛揚嘴角的唇,擺出勉強配合對方的表情,然而碧眼裡的竊喜卻展露無遺。
    
    「咳,看在你有誠意的份上,我勉強答應你吧,親愛的泰特斯.拉文德先生。」
    
    他狀似不情願地伸出手,卻非搭在泰特斯的手上,而是如邀請般將掌心朝上,他試著用嬌蠻霸道的命令語氣說話,但最後卻沒忍住地笑了出來,「我要跳男舞步喔~」
    
    泰特斯不禁失笑點頭,毫不猶豫地改變姿勢,做出女士拉著裙擺行禮的動作後,主動把手放在他的掌上,再輕輕一拉,將穿著婚紗的嬌小男伴擁入懷中。
    
    兩雙深淺相異的碧眼交視,印入僅容下彼此的容顏,似戀愛卻未言明的曖昧於距離極近的雙唇間流蕩,仿似最如夢似幻的親吻。
    
    被雨水洗淨的大地吹來一陣徐風,樣式簡單卻典雅的純白斜肩婚紗隨風飄起,紫色的柔順長髮亦隨著華爾滋的舞步飛揚。
    
    這時,教堂的鐘聲正好響起,為這段無音之舞,譜下宛若婚禮的樂章。

    
    『其實,就算什麼都不說,只要能一直待在彼此身邊,一起度過每日每夜,這樣就很好了吧……』
    
    抱著長久來的默默愛戀,他一直都這麼期待著。
    

    
    (拉貝爾新娘照)


    

♪♪♪    ♪♪♪    ♪♪♪    ♪♪♪    ♪♪♪    ♪♪♪    

後記:
    
    嗚喔喔~~~跳浪漫的閃舞啦~
    泰哥是愛貝貝的,應該是吧?(#

    這次花絮有點小暗示...wwww
    
    據說明天白色情人節,窩居然忘啦啊啊啊啊!!!(掩面
    大概先拿情侶對戒的花絮來頂替吧?XDDDD
    
by 喵芭渴死姬 / 03.13.2014

-----------------------------------------------------

【婚紗型錄模特兒】 平面拍攝
  替知名婚紗公司拍攝新一季婚紗型錄,拍攝者將穿上新一季的婚紗禮服拍攝型錄內容照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4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耽美 BL|SilverCarnival|拉貝爾|明星培育計畫|SC|白樺木|茶葉梗|伊奴德|斯里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木天蓼☀
插插!!! (隱字術wwwww

03-13 16:33

喵芭渴死姬
給、給你插......(羞03-13 16:36
星野
只好學樓上,啊啊,進入喵芭,推你((被打

03-13 16:36

喵芭渴死姬
(嬌喘)啊,不要啦~(噴03-13 16:59
木天蓼☀
泰貝快結婚快結婚>"<

雙倍閃有雙倍祝福啦wwwwww

03-13 16:36

喵芭渴死姬
我也想雙倍閃啊~可四窩來不及啦~(艸03-13 17:00
發呆的人
拉貝爾~太頑皮會被人追殺喔!!!XDDDDD
(躲一旁的劇本屍看到泰哥跟拉貝輩的親暱模樣,讓他的腐腐魂滿到快暴發了!!http://emos.plurk.com/cee0a1fd27524a066fd204365bd31cba_w48_h48.png

03-13 16:41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窩才迷有調皮~http://emos.plurk.com/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png

我自己也寫得快把腐腐魂給爆啦~~~XDD03-13 17:03
西班白袍咖啡香
哪裡沒有女生!現成就有好偽娘啊WWWWWWWWWWW

03-13 16:55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妲米勾才偽娘啦!!!!http://emos.plurk.com/4cd78b8be98cbfe2ac962f8baaa2d08a_w48_h33.gif03-13 17:07
玨穎雷悠
拉貝貝嫁給我吧!!(被萌到

03-13 17:07

喵芭渴死姬
那要去問泰哥准不準啦~XDDD03-13 17:08
玨穎雷悠
算了=口= 會被泰哥幹掉的=口=!!

03-13 17:15

喵芭渴死姬
泰哥招招手,一群黑衣人跳出來把雷悠抓走.....(噴03-13 17:18
茶葉梗
笑翻我了XDDDDDDDDD
拉貝爾和泰哥特別閃啊~ˊ艸ˋ
明天繼續閃>DO//

03-13 17:16

喵芭渴死姬
明天狂閃啦!!!!
(結果不夠閃就囧了....藍莓豆腐威力太口怕了~XD03-13 17:23
茶葉梗
戀愛之心無法相比啊~ˊvˋ

03-13 17:27

喵芭渴死姬
所以伊雪明天也來閃嗎?XDDD03-13 17:38
玨穎雷悠
啾命啊QAQQQQ~~~~~(吶喊

03-13 17:28

喵芭渴死姬
(淚揮手怕)泰哥惹不得啊~03-13 17:41
桂(*°ω°*ฅ)*
太閃了)遮臉
話說那新娘照看起來好幸福WWW

03-13 20:02

喵芭渴死姬
明天還有繼續閃啦~XDDDD
對啊,那麼幸福笑著的拉貝貝啊~好捨不得讓他傷心啊>"<03-13 20:50
1G
美嬌娘啊~~~~(大心~~~////

03-14 13:38

喵芭渴死姬
超美的啦!!!看到圖時狂尖叫的!!茶梗超棒的啦!!XDDD03-14 14:12
地圖
拉貝貝不要亂畫我啦QAQ!!!(哭奔(喂

03-14 18:47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gya gya gya~~(拿著畫筆追03-14 20:22
1G
圖真的好美麗啊~~XD~~就受了吧拉貝貝!!!

03-15 13:47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非受不可的啦XDDD03-15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