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龍族拼圖]PAD,IOS更換啟動圖示、更換名稱(第一彈)

作者:月...下....│2014-03-05 18:23:44│巴幣:6│人氣:4568
玩久龍族拼圖之後每個人都有特別喜歡的寵物,這時後就會想要把手機的遊戲啟動圖示換掉。
這邊就來教大家怎麼把看膩的圖示給換了~

▲你該下去休息一下了喔,換我的本命上台了。

更換圖示前有幾個限制:
1.手機必須是IOS(本文章是IOS系統.....安卓請左轉...)
2.手機需要先JB(JB取得權限才能修改更動圖示,記得是這樣...沒JB的可以試試看行不行)
3.取得兩個電腦軟體:iTools、iFunBox (請自行抓取)
4.準備好你要的圖檔(自己不會做就像小弟一樣去戰友資訊網PAD WIKI抓頭像就好XD)

已下教學

準備:準備好你的圖。本次以為範例

1.這張圖小弟從戰友資訊網抓取下來的,首先先將他複製7個。

2.將這7個檔名及圖片大小更換,更換詳細如下,副檔名皆為PNG。
檔名 圖片大小
icon.png 57x57
Icon@2x.png 114x114
icon_76x76.png 76x76
icon_120x120.png 120x120
icon_152x152.png 152x152
icon-72.png 72x72
icon-72@2x.png 144x144


▲原始

開始:已上前制做好後即開始。

1.下載好iFunBox後將你的IPHONE接上電腦並啟動

2.iFunBox啟動後選擇iFunBox>使用者應用程式>你的PAD圖示。




3.選擇padHT.app資料夾(日版名稱則是pad.app)進入。







4.你會發現有這7個圖片檔。







5.將你剛剛製作好的7個圖片檔拖曳方式拉進去iFunBox內,完成~。
※這邊放進去iFunBox後,可以直接點即7個圖檔其中一個檢查看看是否有放成功。
(無JB用戶可能會卡在這邊)







7.之後想辦法重新開機(小弟JB後有Reboot可以使用,有其它的方式可以重開機)。





8.打完收工。(這邊出現3個PAD因為小弟目前玩三個帳號......)


※如果圖示一樣沒變,可以更改語言(目前這個方法比較容易讓圖示更變成功)。


設定>一般>國際設定


更換成英語,自動重開機後在自行改回去繁體中文。



修改程式名稱

像小弟一樣一個人玩三個帳號....名稱有時後會搞混,這邊就來說明如何修改程式名稱。

1.這邊使用iTools,請開啟它。

2.選擇應用程序,並選擇你的PAD按下最右邊的瀏覽







3.選擇padHT.app資料夾(日版名稱則是pad.app)進入再選擇en.lproj裡的InfoPlist.strings檔







4.修改:CFBundleDisplayName和CFBundleName下的名稱重開機後即可。

以上,簡單結束。

搭配JB後的小程式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一覽無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薯片
Iphone5s jb好像很多程式有問題 先來用ipad3試試~

03-06 01:06

月...下....
目前5S的JB已經算穩定了,7.06版本建議不要 聽說耗電異常。03-06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hn28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拼圖]PAD,IO... 後一篇:[龍族拼圖]PAD,如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