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CG資訊】2014年安元洋貴誕生日企劃@Twitter

大きな小代 | 2014-03-05 01:37:26 | 巴幣 0 | 人氣 267


※ 2021.02.19 補:黑歷史不過不想刪了 XD 更新置尾文


【時間】~2014年3月10日

【內容梗要】粉絲們可以寫一段想要給Y元的話,請編輯代筆!

* 請先加上面鍵接的Twitter頁面為好友,等他也加你之後傳私訊給他。
* 內容需要包括:
1. メッセージ(想要說的內容,無字數限制,但盡量寫少一點@@)
2. 名前(名字)
3. (筆的顏色)

【推薦理由】
1. 連我這個日語廢寫的話他都能接受了!
2. 編輯是大好人!
3. 若是Y元粉絲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我的內容】
渣!慎入!幫我挑錯也來不及了呵呵,殘念就是好多句結尾都是ですQAQ)

* メッセージ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安元さんのアニメ吹替は素晴らしいです。また、安元さんは天然ボケのとき、私も大好きです!ちなみに、安元さんのカバー「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私は毎日必ず聞きます。ほんとにかわいいです☆私はずっと安元さんのに追随します!頑張って(^∀^)ノ(私は台湾人です。日本語はまだまだです。読むことに影響していないで望みます。)

* 名前Lyrene

* オレンジ色

【我經歷的過程】
  先跟他表明我是台灣人,日文渣,可不可以用英文?
  結果編輯回說可以,但是他們英文不好,這樣沒關係嗎?@@
  於是我還是嘗試用日文,然後在回覆上跟他說若是有哪句看不懂我再用英文說明我想表達意思。結果編輯說都看得懂!而且內容很好(這大概是客套話呵呵)。雖然編輯回的晚了一點,但是還是很感動很愉悅!


* 晚些補圖、Twitter頁面翻譯(或許會有)。

    【ACG資訊】安元洋貴誕生日企劃@Twitter 103.03.05(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