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4219Can Republic肯環保可樂罐隨行杯(開箱文)

真說異理 | 2014-02-19 15:54:33 | 巴幣 0 | 人氣 550

《現實片段》

時間:下午2點??分

望著畫面整個呈現當機的電腦,少年不禁翻了白眼。

懶得再跟它理論,看了看時間,再不出門買雞蛋,自己恐怕會越懶得出門,於是站起身去拿外套,雖然想了想今天可能會有包裹,反正老爸會打電話來通知自己,所以出門應該也沒關係吧…

才踏出門,一陣冷風就吹拂而來,看了看陰霾的天空,就如同現在自己的心情一樣,完全笑不出來。

經過昨天學長的過目後,對於目前本組的專題作品,給了不少建議,以及自己在和主任發表時要注意的事情。

由於昨晚累到掛了,所以今早才開始向組員一一發下指示,好比哪邊的模型有問題,哪邊需要反轉修正之類等等。

再跟他們交代完之後,接著就是修正自己的部分了,為了喬螢幕顯示的問題,就弄了不知多久才搞定…

算了,實在不想再多想。

走進全聯順手買了份報紙,以及目標的雞蛋後,結束任務。

已經超過午餐時間了,要吃甚麼?

小7?以後開學天天都有機會去光顧,甚至昨天早就經歷過去小7繞了一圈,依然半點食慾都沒有的狀況,今天就別重新上演一次了。

炸物?仔細想想也沒怎麼想吃。

便當?家裡還有菜買便當實在太浪費了。

白飯?特地去全家買個白飯回來,還不如自己煮。(雖然自己可能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浪費在那。)

結論。

算了。

走向回家的方向,這時發現門口有位像是送包裹的阿伯在在那,他的交通工具並非黑貓那種貨車,而是像郵差般的摩托車。

就再沒有多想經過他,打開門準備進入時,阿伯開口問道:

「等等,你是住在4樓48號的嗎?」

不會這麼剛好吧?少年有股傻眼的心情,但還是一臉有氣無力的表情轉頭面向對方回道:

「恩,是。」

「這裡有██的包裹,我剛剛打電話,他說家裡會有人,要我等個幾分鐘。」

聽到這裡,少年才趕緊,反應過來,自己讓人家在那邊等,還好意思這麼哀哉地走回來,於是趕緊說到: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簽這邊。」

阿伯將包裹遞過來,以及要簽收的單子。

「好的。」

在少年簽收的同時,阿伯說道:

「你要記得打電話給你爸爸啊。」

「好,謝謝,不好意思。」

在阿伯離開前,少年再一次道歉道後,才轉身離開。

踩著樓梯,這才想起自己竟然忘了帶手機,鐵定會被臭老爸碎念吧…

打開家門一看,才發現手機被遺忘著沙發上,打開一看果然有未接電話,3分鐘前。

按下撥號,響了幾秒後,男子才接起劈頭就說道:

「你跑去哪了啊?有包裹…」

「我收了,剛好出去買雞蛋,忘記帶手機了。」

「啊?收到了啊,那我就不用回撥電話了。」

「恩。」

「那沒事,就先這樣了。」

「恩。」

掛斷電話,少年不禁嘆了一口氣,將外套、錢包、包裹隨意的丟在椅子上後,先將脆弱的雞蛋拿到了廚房安置好,才回道客廳,拿起包裹。

拆開,果然是自己的包裹,肯環保可樂罐隨行杯。


《開箱區域》

看著許許多多的易開罐瓶子,是否和我一樣,期盼著有天它能夠重複使用呢?

終於這樣的事情實現了囉!而且這項產品還是台灣的創意哦!

最重要的還有它相當環保,是用玉米製成的!再埋進土裡後180天後能夠自然分解
 
看起來雖然和一般的易開罐沒有甚麼不同

不過拿起來稍微有一點點重量,因為它具有雙層設計,不會燙手,至於裝冰飲料會不會有露水滲出還有待研究~

至於讓本人最在意的是,關於〝漏水〞這部分...
網路上有人的開箱文提到,會從開關口處漏水
就目前看起來小綠是讓人有點擔心 它並沒有看起來很密合...(然而結果讓我很意外

在它們的底部有著名最多可耐110度,以及負20度
據說可以微波和用洗碗機清洗


為了測試它是否會漏水 於是我在小綠裝了一半的水,剛好等於小黑的八分滿
然後先正常的上下搖動
之後再白目地顛倒過來狂搖動
結果出爐~~
小黑它會從密合處滲水出來...(是在拿顛倒要轉正的時候,才會從密合處滴水出來)

反倒是令人擔心的小綠,完全不會滲水!

將它們打開仔細一看,小綠的杯口附近有稍微的露水再軌道的上層

跟小黑一比較起來,就可以明顯看出小綠有多防漏水了吧~

為了防止是因為小黑水太多,小綠水太少而導致實驗結果錯誤
這次將小黑的水減少剩不到一半
小綠則增加超過一半

又在經歷了一陣白目狂搖後
江江~小綠依然沒有滲水出來

至於小黑依然悽慘的...
小黑表示不要這樣虐待我Q口Q


以上就是關於漏水問題的測試(p.s使用沒多久小綠卻也還是會漏水,所以最後只能放在室內使用,不建議出外使用,尤其是放在會劇烈晃動的袋子內)

瓶子的氣味,並沒有甚麼讓人不舒服的感覺(由於之前買過摺疊水袋,水太慢喝完,就會導致水有股塑膠味,從此都會稍微在意一下瓶子的氣味)
(網路搜圖,原本的那個已經被我丟了)

雖然有一點小瑕疵但還這跟它所有的好處比起來,也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啦~(因為正常人也不至於讓水再包包裡那麼激動地搖晃吧?)

最後在整理一下這產品利用的元素吧~

1.可樂罐結合卡榫(← 一時之間忘記 還一直搜尋 軌道 和紋路)

2.環保(玉米製作)

3.雙層設計(可保溫保冰)

4.可微波、可使用洗碗機清洗


最後附上參考的其他大大的開箱文:

(看完這篇讓我也好想去泡杯檸檬水~)

以及購買網站:

最後在附上產品的形象廣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