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超進化!!!!!!!!!(其內有抱怨文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2014-02-17 23:16:35│巴幣:18│人氣:969
@@@@@@@@@@@@@@@@@@@@@@@@@@@@@@@@@@@@@@@@@@@@@@@








如上題,本人在最近這幾天內終於換了人生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SONY XPERIA ZL』。

終於從原始人超進化了!!!

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感覺,十分的新奇,功能上比傳統手機更加強大,但是比起實用性,傳統手機也是不差就是了。

對我來說,手機就是手機,除了打電話當鬧鐘,偶爾充當一下音樂播放器,這只有這些主要功能,而智慧型手機更是多了即時上網通訊的功能,不得不說,上網功能真的相當的不錯,難怪真的會有低頭族的出現,而敝人也是盡量避免長時間看著手機的壞習慣,因為只要養成了,之後要戒真的就是難上加難了。

當我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同時,就出現一堆朋友希望我玩手機網路遊戲,可是我全部回絕掉了,基本上,我手機不會用來玩遊戲,因為我自己有PSV,如果要玩遊戲娛樂,我會選擇專門玩遊戲的機子,而不是手機充當遊戲機子。

再來,手機上很夯的遊戲也就是那幾款轉珠遊戲,那種遊戲風格,真的不是我會想接觸的遊戲類型,簡單的說,我在無聊,都不會選擇那種遊戲是殺時間,而用手機玩遊戲,本來就是一種本末倒置的行為。

我連FB上和某些知名網頁遊戲一個都沒玩過了,更何況是手機遊戲,對我吸引力更是貧乏。

再來,手機用的FB和LINE真的太懶人、太自動了,讓我打從心裡感覺得厭煩,才剛安裝LINE的瞬間,就開始一堆人猛敲我,手機響個不停,當下真的有想把手機砸爛的衝動,而LINE居然還沒有登出系統?!

神經病!!只能取消通知,而不能登出?!這種充滿缺陷的產品怎麼還會這麼多人喜歡,還每天樂此不疲,我真的實在無法理解。

難道不覺得,那不停催促的通知聲令人十分的火大嗎?

之後多次的尋找才把煩人的通知全部關掉,反倒FB的私訊通知始終不知道如何關掉,讓我十分苦惱。

然後看周遭許多人,似乎都認為通知聲響起沒甚麼好在意的,可是,我就是他媽的很在意啊!!!!聽到整個人就會躁鬱起來。

智慧型手機就是太方便了,人性就是開始懶,依賴性就出來了,尤其我十分討厭FB社群的某種行為...................

就是只會他媽的點讚,卻連一點話都說不出來的東西。

什麼點讚就是看過,為什麼看過就會點讚?!有些根本沒看內容只是點讚,然後問一個樓中早就回復過的答案。



某社團的某好友發文:

我絕對不是里歐控阿,然後PO下來近年收藏的R魂里歐大軍,於是很多人開始討論,其中有人問了,這是甚麼系列啊?!好特別。

某社友回:這是ROBOT魂,是高水準完成品,可是不能享受組裝的過程。

之後又回了幾串,不久又來一個,請問這是甚麼系列的?我都沒看過呢!

乾!!!!!

媽的!!!!點讚又不看內容直接拉下來回文,點讚點屁啊!!不是看過嗎!!看過還不知道是啥!腦包!!

FB讚是能幹嘛?!他能幫你衝到某網頁上面給更多人看到嗎?不能。

給讚能換東西嗎?不能。

點讚有個屁用!X!

要點來我小屋點GP拉,到時候還可以換東西。

有加我FB的好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幾乎不點讚的人,只有讓我會心一笑,讓我震撼的東西才會給予讚。

"讚"應該是一種讚美、認同,而不是乾他媽的看過!!(怒!

平常有時候開始準備達人文章而拍了幾張進度分享到社團去,結果......................

拿了很多"讚",卻沒有一句:『你拍的好棒喔!!動作也很漂亮呢!』或者『這次怎麼拍的阿,能教導一下技巧嗎?』

沒有,從來沒有。

我不要需要虛偽的"讚",我要的很簡單,就是認同和讚美,可惜台灣的社群就只有這種水準。(嘆

每當突然有人加我好友,我都會猶豫著,媽的,這加下去又是一個狂讚士怎麼辦?!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和耐心,就算現實我們是好朋友,洗我讚的,我還是會刪除好友,說我有病我也認了,總是要有人對著扭曲的網路世界抗爭,並不是大家都這樣做,我就應該這樣做,我們有的是腦子能運轉的正常人。

某角說過:『如果思考是生存的證明,我很難判斷,我眼前的是不是一具屍體。』

所以,不要當具屍體好嗎?




話說,敝人使用的是通話費率383+5G網路流量。

經過這幾天的測試,5G就十分的夠用了,除果單純只是用來觀看FB和LINE,其實流量不會使用非常的多。

只要不觀看網路影片和高圖量的部落格,要一個月超過5G很拚了!

再說,行動網路也是為了方便而已,穩定度根本比不上連接網路線的Wi-Fi,再說,上班的時間大多數的職業又不能使用手機,如果是那種要顧店的,大部分店家都會安裝
Wi-Fi分享器,而下班後,家用電腦連接網路根本是常態,用Wi-Fi上網更加的穩定。

敝人認為,如果在外使用每個月不能超過5G流量,使用吃到飽,根本都是一種浪費的行為,不只是錢連資源的都是一種不必要的浪費。




以上是使用感想也是對於網路社群的絕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9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trust
psv 讚 內容不錯

02-18 00:09

越後 ~MAX大変身
[e16] 打遊戲就是要用掌機打阿

回家有PS3打PS3

有PS4打PS4不是很美妙嗎?

同感啊!02-18 00:16
Platinum
我也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交陪10年以上的朋友跟我要line帳號
說真的我不是很想辦....不過電腦版的可以登出wwww

02-18 00:10

越後 ~MAX大変身
手機APP裝了超後悔阿

甚麼都搞不清楚 手機就響不停了

一整個超惱火的02-18 00:22
KKFOX
要超過5G除非天天看影片比較可能,不過我寧願用電腦看。
LINE安裝電腦版就夠了說

02-18 00:13

越後 ~MAX大変身
對阿

所以吃到飽

其實是噱頭

也用不了這麼多02-18 00:23
Platinum
之前我的客戶也問我有沒有line
他要最即時最準確最客製化的檢驗報告,最好是能修的很精美,讓他自己留著看
可是要最便宜的價錢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沒有手機

明明用excel能很輕鬆處理的清單跟檔案,要搞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按[e8]

02-18 00:30

越後 ~MAX大変身
這樣弄有點本末倒置啊!!!手機打字很不放便啊02-20 10:35
小哥吉拉3號
手機就是拿來打電話+1~~
非常贊同大大的意見~~

02-18 09:22

越後 ~MAX大変身
就是說啊!手機都不手機了02-20 10:36

到現在我連手機都沒有~~[e3]

02-18 11:22

越後 ~MAX大変身
我也是大學時期才有手機的QQ02-20 10:37
任孤行
我只有
智障型手機

02-18 17:12

越後 ~MAX大変身
讓我們 一起超進化吧!02-20 10:37
緋繕殿下☆
我現在也不太會去按讚
除非是班級社團的PO文那種ヽ(́◕◞౪◟◕‵)ノ

02-19 11:00

越後 ~MAX大変身
我知道O_< 02-20 10:38
很幽默?
可以關閉提醒阿
當你玩了神魔,就真的是低頭族了

02-19 20:09

越後 ~MAX大変身
line可以關 fb是有時會叫 很奇怪 俺絕對不玩轉珠 02-20 10:40
願者上鉤
我也是拿ZL 哈哈

02-20 21:36

米倉
我看文 我不按讚

除非這文真的很值得我讚

02-21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ietana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TAL... 後一篇:[達人專欄] AG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