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Frozen同人】妳的雪是痛苦的

作者:紝理│冰雪奇緣│2014-02-07 03:55:01│巴幣:92│人氣:5562
羊\我說:




  「嗨~女孩,妳做的雪人真可愛。」

  Elsa嚇到,她原本做出來的小雪人立刻垮下散成雪晶。Jack驚嘆的哇嗚一聲,沒想過眼前的女孩跟自己一樣擁有操控冰雪能力。


  「你……你是誰?」Elsa快嚇慘了,她獨自一人關在房內,照理說是不可能有人進的來,而前方這名飄在空中的白髮男子……是小精靈嗎?看他像雪一樣蒼白的膚色與那溫和笑容,Elsa的內心只籠罩著恐懼。


  “Jack~Jack Fros.”男子跳到地上,手上拿著類似牧羊人常見的拐杖輕敲地面,原本乾淨的地板立刻結冰。Elsa瞬間瞪大了眼睛,Jack則笑的很愉悅、心情十分大好:「我跟妳一樣,都會用冰喔。」


  「走開!」Jack立刻愣住,他不自覺”What?”了聲,本來要靠近,Elsa像隻受到嚴重驚嚇的貓兒一樣立刻往旁邊鑽,大喊:「我不管你是誰,離開這裡!」


  「等等等……為什麼?」Jack搞不清楚女孩突然的變化,照理說遇到同性質的人不是都要開心嗎?為什麼女孩卻反過來,面帶著恐懼。


  「走開。」Elsa不願回答,她縮到了房間角落,當Jack正要說話時突然有了敲門聲。那敲門聲十分輕快,兩人同時被吸引目光看過去,但Jack很快就注意到Elsa的表情呈現痛苦,她咬著下唇縮在角落、蹲在地上的懷抱自己。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小女孩的聲音?Jack聽見轉頭看Elsa可是對方卻閉緊雙眼。“What?”Jack不懂Elsa為何不回應,而對方也不死心的繼續呼喊。


 “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I never see you anymore

  Come out the door,

  It's like you've gone away”


  「妳為什麼不回應?」Jack靠近Elsa,Elsa抬頭看過去的瞬間也爆出了冰刺,Jack很迅速就閃開,他明白女孩是無意的,因為女孩瞬間就露出了錯愕的表情、她顫抖著身體,流下眼淚……


  為什麼妳……在痛苦?Jack想問,但是他開不了口。


  而沉默了這久,門外的歌聲卻依舊持續著。


 “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

  And now we're not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why~~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



 “Go away, Anna”



  Jack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女孩是這樣回應,回完了還縮回去悶哭……


  他整個人呆愣在原地抓頭,近也不是退也不是,就乾脆飄到門前上半身透過去看。只看見一名棕褐色、綁著兩撮可愛馬尾的小女孩離門越來越遠,那背影十分寂寞……明明她還小,每踏出的步伐卻感覺十分沉重,剛剛就是她敲門的吧?


  「為什麼呢?她剛剛找妳玩雪人,妳可以答應呀!能增進感——」


  「求求你離開。」Elsa哭著:「對我而言,雪是痛苦的,拜託你走,你在這只會增加我的痛苦。」


  “What……?”Jack立刻飛到Elsa面前,憂心說著:「雪是歡樂的,為什麼會痛苦呢?對每個孩子而言,雪都是快樂的吧?」


  「但我不是!」Elsa喊著:「求求你離開!如果——如果你會吸收能力,那求你把我這詛咒收走,我不要!」


  「這不是詛咒,這是祝福。」Jack驚訝的退後一步,他憑空變出一朵很漂亮的雪花,放柔了聲音:「妳看,雪是溫柔的、是愉快的,也是歡樂的。雪是每個孩子的笑聲來源,是每個孩子最喜歡的東西,妳不該這樣抗拒妳的能力,它不是詛咒是祝福。」


  「如果是祝福……那我為何控制不了,傷了Anna?」Elsa抱緊雙臂、咬緊下唇,在她無意識下房間瞬間結霜、牆上充滿了小冰刺,不像Jack的雪溫柔,反倒是帶著攻擊與傷害性。


  「我的天……一定是妳誤會了。」Jack輕皺眉,他沒想過女孩的能力竟然是如此強大且據有傷害性。所以就是這原因,那位叫Anna的女孩來敲門她才會拒絕的嗎?可是又不太對……如果她傷害過她,那她還會來找她嗎?


  「我想,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的。」Jack不肯放棄,畢竟能遇見與自己同性質的人這還是第一次,而對方卻為這能力痛苦:「一定可以控制的,妳不必害怕傷到她,只要多加練習、也就是安心的放開去玩——相信妳自己,絕對辦的到。不然我跟妳們一起打雪仗如何,我保證妳們會很開……」


  「就是因為……我跟她做雪人,所以我才傷到她……我差點殺了她……殺了我親愛的妹妹……」Elsa無力說著,她的頭靠著牆壁看其它方向,每回想起那畫面,Elsa就感覺到渾身罪惡與恐懼,那回憶她不願再想起,可是沒辦法。


  房內下起了雪……Jack手指輕碰觸那飄雪,感受到一種無奈與悲傷,很清楚的明白對方不想再談,且真心希望自己離開……


  他飄離了地面,難過的看了眼Elsa就離去。


  對他而言,雪是歡樂的。


  他喜歡打雪仗、跟小孩子玩耍,在世界的各角落飛來飛去痛快的玩耍,為大家帶來雪、為孩子帶來歡樂。雪是他的代名詞,也是他的快樂。


  好不容易遇上與自己一樣的人,雖然只是名小女孩……卻擁有強大法力。他試著與她交談,可是女孩卻把自己封住縮在角落、拒絕門外的邀約、拒絕他的接近。


  對她而言,雪是痛苦的。


  兩個人雖然同性質,不過對雪卻擁有不同的感想……


  Jack飄離一段距離後轉身看女孩所在的房間位子,房內依舊沒點燈,從外面看去完全察覺不到裡頭的變化。


  如果沒有人可以打開她的心門,女孩大概永遠都認為這能力是種詛咒吧?


  Jack很明白自己沒辦法幫她,因為她痛恨這能力,而他卻跟她一樣擁有這法力。他的靠近無疑就是種傷害,除非他是火能夠融化那些冰,可是這樣他就無法得知打雪仗的快樂了。


  很高興遇見一樣的人,卻也很傷心對方痛恨這能力。


  Jack無奈的吐氣,飛上雲端。






一、我主要是萌 Elsanna 這配對,所以以下幾點 <<有些會有點激動

二、Jack出自於捍衛聯盟(夢工廠),跟Frozen(迪士尼)不同電影、不同公司

三、文章縮圖來自

四、這篇出來的原因主要是不解 Jack × Elsa 因為同性質(冰、妹控)配在一起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能懂怎被配在一起…
Elsa小時後害怕成那樣,看到Jack出現要一起玩雪會是大爆走吧…

而且Jack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大男孩…跟彼得潘一樣
不過比彼得潘成熟、帥+會用雪,兩個人都有小精靈(咦,那隻小牙仙是牙仙的才對,不是他的)

我有看過捍衛聯盟也很喜歡Jack這角色,可是說真的吃不下他配Elsa的CP,反倒覺得兩人如果是朋友還比較適合…這是真心話,雖然Jack人很好,不過總覺得只適合當朋友

啊…留言請勿引戰…這篇本意不是想來戰的…只是寫出感想,或許是我自己吃不下"跨CP"也覺得因為"性質很相似"這點就配在一起很怪吧…迪迪尼自己都說Frozen最主要的是想表達出這對姐妹的感情…不要把姐姐跟Jack配對啦…


有了Anna才有了這樣的Elsa

如果沒有了Anna那Elsa就真的不再是Elsa

我廢話真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6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Frozen|Elsa|Jack

留言共 15 篇留言

謹☆
一開始看時一直在想Jack是誰...
原來是捍衛聯盟~

02-07 07:13

紝理
捍衛聯盟不錯看喔=w=
我很喜歡裡面的沙沙,揮鞭超帥!02-07 19:35
天空
等等看>w<
先卡位(不

02-07 12:11

紝理
(卡02-07 19:36
默蒼蒼
捷克凍人WWW

話說這配對聽說是真的有人配...

我深深地覺得,安娜跟艾莎超棒阿阿阿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2/f2f9487853484ce319dccf805bf3ac1e.JPG?w=300

02-07 14:29

紝理
恩,是真的有人配
還不少@_@...02-07 19:37
阿笑笑
老實說我那是看到jack×elsa我也覺得超詭異的ˊˋ,光是個性就感覺不對阿~,果然漂亮大姐姐還是要配白目妹妹(x

02-07 17:33

紝理
白目的妹妹能逼死姐姐www02-07 19:37
阿笑笑
除了雷伊歐以外我最喜歡的歌應該就是do 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了www,配音是三個人,網路上有個韓國女生自己一口氣全包了真是屌的難以形容ˊˋ

02-07 17:36

紝理
雷衣購以外,我到是喜歡姐妹在冰宮唱的那首
一定要聽中文的ww02-07 19:38
任孤行
我要把你
做成雪人 嘿嘿

02-07 17:51

紝理
(丟雪球~~02-07 19:38
謹☆
喔喔~羊推薦~馬上去看~~

02-07 20:06

紝理
上吧=w=b02-08 00:59
阿笑笑
我還沒聽過那首的中文欸!其實雷依購的中文和日文讓我滿心吐槽無處去阿ˊˋ(只好倒河裡),對了!雷依購有台語版喔xDDD

02-08 00:48

紝理
那首歌的中文,真的超級....ww
中文版的雷衣購我覺得蠻ok的,因為是為了配合原版才那樣改詞
雷衣購台羽版聽的笑死人啊ww02-08 00:59
煦天熾雪
對這組跨Cp眼不見為淨...唉,只嘆人各有志!

02-08 06:30

紝理
但是這對跨CP的本本好多...
好想看一堆姐妹本的啦..(淚奔02-08 06:38
IMO菓
如果當時傑克媒人說服成功的話,我看Elsa和Anna的成親典禮(?)也會提早舉行

02-09 23:55

紝理
不!!!!!!!!! 這樣我會想.....想哭哭!!!!!!!
姐姐不要丟下ANNA QAQ!!!!!!!!!!02-09 23:57
IMO菓
你可能沒聽懂我的意思,是說 捷克只要說服Elsa打開心房→和Anna又可以一起玩→發現彼此喜歡對方→成親

話說我也很喜歡冰宮裡的那首,整個鳥肌到一個極致,但一直想找中文版都找不到QQ

02-10 00:02

紝理
喔喔 原來 我看懂了XD
中文的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VmcC7epfo

我在打文所以會回覆的比較慢一點02-10 00:08
IMO菓
喔喔對不起在你打文時廢話(again
Let it go的中文我聽過 還好啦soso
是說很想聽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Reprise)版的中文對唱wwww

02-10 00:33

紝理
沒關係XDD
那版的對唱真的就是Anna在大告白www
我在電影院看時超臉紅的www

內心寫著"WOW 中文版太先進了wwww"02-10 00:38
IMO菓
更想聽了嗚呼wwwwww

02-10 00:50

紝理
我記得you上有 但是真的要找找XDDD02-10 00:51
追逐夢想的雲樹
我、我的注意力最後都被你的動圖給笑死了XDDDDD(肚子痛

02-11 02:20

紝理
Elsa崩壞圖www02-11 07:27
稻田金克拉
卡位等後續>W<

03-22 20:51

紝理
沒後續喔03-22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再見,長不大的男... 後一篇:【Frozen×捍衛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