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進擊的巨人】溫暖(米卡莎X莎夏X亞妮)

旭詠 | 2014-01-29 17:43:49 | 巴幣 16 | 人氣 1413


正文開始前,有話要說:

此為GL小說(女女),不喜請返回

無捏,動畫黨漫畫黨皆可安心服用。

已善盡告知,踩雷者請勿砲,感恩


非純米卡莎X亞妮 的CP 組合    以下防雷線XD



─ ─ ─ ─ ─ ─ ─ ─ ─ ─ ─ ─ ─ ─ ─ ─ ─ ─正文開始─ ─ ─ ─ ─ ─ ─ ─ ─ ─ ─ ─ ─ ─ ─ ─ ─ ─



  「怎麼樣?現在吃飽了嗎?」

  聲音的主人,勾起姣好的嘴角,吐出了跟臉上的淡漠迥然不同的話語。手邊的動作依舊持續著,惹得身下褐色長髮的女子不止的抽蓄,還有張開嘴卻說不出完整句子的歡愉。
 
  「嗯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只能用最原始的慾望,攀附著、回應著身上的人的一舉一動。
 
  隨著一陣一陣的抽插,只能隨著手的動作起舞的美好軀體,好像到達了顛峰,緊緊抱住身上同樣美好的軀體,十指在皎白的背脊上留下了一條條紅色的印記。只不過在這場遊戲裡,莎夏從不是獵人,而是被狩獵的獵物。
 
  熱情褪去後,沒有溫暖的話語,在自以為沒有人發現的片刻,米卡莎輕輕嘆了一口氣,接著輕柔地撥去了還纏在腰間的雙手,自己往旁邊挪了挪,原本緊密貼近的兩人,現在變成了一左一右的趟在床上歇息著。
 
  而冷卻下來的莎夏,自然察覺到了身旁那人那幾乎聽不見的嘆息。應該說,是習慣了那聲嘆息,也明白那聲嘆息代表的意義。
 
  她知道那對米卡莎而言,那是被一道被禁錮的絢爛,閃著無法泯滅的金色光芒,永遠永遠的留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又想起她了?」側過身,莎夏伸手撫上始終帶點距離感的臉龐。
 
  「是啊。每一次。」沒有抗拒送上門來的溫暖,米卡莎把頭枕在穠纖合度的手臂上,把臉埋進身旁的柔軟之中。只有這個時候,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她才會露出自己最深的想念。
 
  而手臂的主人,用與頭髮顏色一樣溫暖的褐色眼眸攝入米卡莎的脆弱。而她只能在她的身邊默默守候著,知道自己僅是另外一種形式的依靠。是失去亞妮的米卡莎,可以實際觸碰到的溫度。
 
  莎夏微笑著輕撫著米卡莎烏黑的頭髮,這是心裡最貼近米卡莎的時刻。即使知道米卡莎只把自己當成取暖的來源,即使有苦澀的味道在心裡蔓延,但莎夏還是擺出最溫暖的笑容,迎接著失去避風港的她,當做一個暫時的停泊處。
 
  被溫柔抱住的米卡莎,被生平唯一一次感情洗鍊的米卡莎,自然的知道莎夏的心裡的想法。在接受莎夏的溫暖前,就坦承自己的對莎夏的感覺。她想,這是對莎夏傷害最小的方法吧。
 


  因為不曾得到過,失去就不會太痛苦。


 
  即使對莎夏沒有像對亞妮一樣的情感,但米卡莎和莎夏都知道她們的關係不是ONS(絕不是因為超過了一晚的關係)但也非單純的床伴關係。
 
  即使對對方的情感都不僅是砲友,但她們對對方的行為也只是各取所需,好讓兩個人在夜裡不那麼寂寞,即使還是各自孤單著,至少在日出前不會那麼難熬。
 


  抱著對方的時候同時抱著一點喜歡,一點寂寞,一點取暖的感覺。
 
  城市裡不是永遠都有完美童話上演,但在某一個角落一定有另一個故事被寫下,她們都是點亮這城市的點點燈火。
 


─ ─ ─ ─ ─ ─ ─ ─ ─ ─ ─ ─ ─ ─ ─ ─ ─ ─正文結束─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很怕這尺度會不會被水桶...


其實寫下這篇的時候
心情很黑暗
應該說這篇文章算是一個發洩


希望在年前
把不好的心情通通丟掉

許下的新年快樂 真的會實現!!!!


謝謝正在看的你們

創作回應

赤蠍
沒看過這配對[e11](是此人太弱嗎?
想知道亞妮怎麼了!!
2014-01-29 18:08:01
旭詠
咦其實我也不知道亞妮跟米卡莎怎麼了(被砍

只是很愛很愛著也可能因為一點事情分開的感覺...哀
(喂掉入什麼內心小世界)
2014-02-04 00:25:48
Evile
投食組啊...
亞妮出場機會好少...
好歹也來個3...
呃呃....
(亞妮:妳想說什麼鬼?((勒住)
2014-02-01 21:08:11
旭詠
其實我也想讓她出來久一點的真的(最好是

我知道!3溫暖!!!
呃呃不對嗎(感覺背後有殺氣
2014-02-04 00:27: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