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雪后 07 露出雪面的冰刺

作者:紝理│2014-01-25 03:31:42│巴幣:44│人氣:1179
羊\我說:


  「女爵?」


  門被悄悄打開了,我縮在火爐旁,刻大臣看見我這副模樣很驚訝。他朝我跑來,滑壘似的跑到我身旁蹲下,摸我的臉:「天,怎這麼冷?」


  他驚訝的改摸我頭髮,瞪大眼睛:「怎麼……」


  我看過去,原本藍色的那一撮頭髮竟然慢慢變成了白色……


  「妳是不是有偷跑出去,還與女王接觸!」「我……」身體開始感到逐漸僵硬,刻大臣二話不說就把我拉起:「我現在必須帶妳去一個地方,在慢點妳會死。」


  「為什麼……」我不解,看著刻大臣十分沉重的臉色。


  「妳不記得了。」他看著我,很快就找出一件大衣外加披風給我穿上:「等等在跟妳解釋,該死,現在外面大廳是舞會……我們繞到花園那。」他立刻把我推出房間,我被半拉半拖的抓著跑。


  感覺走廊意外的長……意外的冷,我拉緊自己的衣領,很努力控制意志讓身體移動,胸口突然的悶痛讓我不禁蹲下,刻大臣拉住我的手一沒抓到我就立刻煞車回頭,抱起了我:「失禮了。」


  刻大臣抱著我在廊上狂奔,看到我們的僕人都驚訝到差點掉東西。恰巧在轉彎處遇上之前看過的總管,他見到我們立刻跟隨上來問:「請問您怎麼了?為何這麼緊張,女爵怎麼了嗎——」


  「幫我在花園備馬,快!」他沒有回答總管的問題,而總管也看的出事情嚴重沒時間廢話,就回了「是」領先我們跑走。


  「快到了……妳撐著。」刻大臣的體力算好,可是他抱著我所以跑的不是很快,我不用去想他怎麼知道路,畢竟他來翡爾翠的次數比我多,所以對這一定比我還要熟。只是他知道些什麼,我不知道。


  仔細回想,我發現從自己有記憶開始,刻大臣就已經在我身旁。


  他是唯一一個不會對我太拘束,私下會直接稱我為妃亞的大臣。我所知道的知識都是他教導的,在國裡枯燥的日子,也都是他陪著聊天……仔細想想,好像真正無聊的日子,只有在他被派出國不在城內的那段才無聊。


  他……就像個父親,比國王跟我相處的時間還要長。


  「我的天!」


  刻大臣深吸一口氣,因為他沒料到——花園裡竟然有人,而且還很多!


  接近百雙的眼睛同時看我們、表情驚訝。刻大臣選擇不語直接鑽進人群往前走,我稍微看了下,這裡大多是不認識的貴族,而我國的大臣好像都在舞會不在這裡,也沒看見奧維爾王子與奧維拉女王。


  「您的馬!」總管騎馬過來,眾人眼看不對也很自動的讓出一條路。刻大臣立刻把我推上馬,自己也跟著上去。「喝啊!」他大喝一聲,馬立刻邁開腳步奔跑,從花園跑到了前院,守衛看見我們雖然一頭霧水卻還是放行了。





  「妃亞女爵呢!」奧維爾王子抱著自己王姐,原本溫暖的大廳已經結成一片冰地、充滿冰刺。


  「別……別怪她……」奧維拉女王低語,她雙手捧在自己心臟的位子:「這是我的選擇,她……讓她離開,不要再讓她過來。」


  「我辦不到!」奧維爾王子著急大喊,他感覺到自己王姐的身體越來越冷:「她必須過來!妳越來越虛弱了妳知道嗎?她一定得過來!妳也發現到自己無法隨心所欲的控制冰雪了不是嗎!」


  「然後呢?」奧維拉女王看著自己的王弟,臉色比之前還要蒼白:「我說過,這是我選擇的……翡爾翠可以失去女王。」「翡爾翠不能失去女王!」奧維爾王子大怒直接打斷她的話:「翡爾翠不能失去女王!不能失去王者!我也不能失去妳,妳是我唯一的親人!」


  「但是……」奧維拉女王痛苦的閉起雙眼,她跪在地上緊抓著自己胸前薄白紗。


  「姐,撐住啊……」奧維爾王子表情悲痛的跪下,持續抱著她希望能取暖。在女王面前,奧維爾不是王子只是個小男孩,對他而言,姐姐是位英明的女王也是位比自己更適合當王的人,他只剩下她,在這冷清的城堡裡,他唯一的親人就只剩下她……


  他還記得十多年前的意外差點失去了最親愛的姐姐。本來以為沒事了,只要不遇上當年的那位公主就沒問題,誰知道因為他大意,還是讓兩人遇上了。使得姐姐本來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不安穩的冰魔法在重新相遇後更不安穩。


  當年的小精靈有跟他們說過——奧維拉公主的做法並不是最好卻是唯一的方法——只是,到時得犧牲一個人,換取另個人的性命。


  奧維爾王子抱著奧維拉女王無聲流下眼淚。


  他希望能靠犧牲妃亞換取奧維拉的平安,可是對方卻選擇了另一條路……


  「維爾……別哭,這沒什麼……」奧維拉女王輕聲安慰著,奧維爾只能點頭擦掉眼淚,他緊緊抱住自己王姐,希望能夠讓她溫暖,也能讓她恢復點力氣控制冰雪。


  可是他知道,這是沒用的。




  雪之國、雪之地,凍結萬物無生氣。

  白光照、暴雪飛,女娃哇哇的降世。

  冰之力、雪之晶,凍結所碰無生命。

  王之喜、后之訝,小小雪兒必為王。

  雪之歌、冬之祭,冰雪紛飛落滿地。

  雪之后、雪之后,眾人歌唱傳千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雪后

留言共 3 篇留言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還是直接上吧~ 百合沖阿~

01-25 12:09

紝理
XDDDDD01-25 22:48
默蒼蒼
百合確定(蓋章

01-25 14:49

紝理
[e4]01-25 22:49
麻糬麵包
新年快樂喔!!勇哈板的《◎心測勇哈‧紅白新春大團圓造型對抗大賽》即將在2014年2月07~12日間舉辦,歡迎參加喔!!

01-25 22:55

紝理
期待[e23]01-27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后 06 被雪... 後一篇:【??】雪后 08 冰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