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牽手十六

作者:水瀲│2014-01-13 17:12:11│巴幣:4│人氣:880
假日一到,小鬼們打響著如意算盤,去找萊恩要了幻武情報,就想直接跑出去,不過被父親兼老師的冰炎給擋了下來。

「下個禮拜要期末考了,還一直往外溜?寒假再去!」

褚家姐弟很是會看臉色,隱約察覺到冰炎爸爸臉色不佳,也不是真的因為他們不複習的關係,不過這時候還是乖點的好,所以很遺憾的給秋聿兩兄弟捎了訊息說放寒假再去找,褚陵鳳則是通知了白洛學長。

冰炎是有點悶,褚冥漾打雜久了乾脆直接成為正式的行政人員,這倒是無所謂,反正家裡兩個小鬼已經可以獨立自主了,用不著整天有人盯著看著,只不過昨學校的內務部門去聚餐,最後是賽塔打電話給冰炎讓他把爛醉成一團的褚冥漾領回家。

他趕到的時候,好傻好天真又很找死的小精靈紅撲撲一張臉兒,笑得燦爛無比,對周圍的同事一下親臉一下抱抱,要不是小精靈口齒不清的對著每個人都是那句『亞~愛你~親一個~抱抱~』,說不准冰炎會當場燒了那些被親或者抱的人……

他的小愛妻就是喝醉會到處親親摟摟,已經嚴重警告過他不准喝酒了,現在竟然醉成這樣,簡直欠‧教‧訓!

更糟的是他看到周圍那些男男女女的同事,在聽到賽塔說他是褚冥漾的丈夫時,眼裡滿滿是震驚跟心碎,冰炎幾乎要氣炸了,原來有那麼多人在覬覦自家愛妻,小精靈還那麼毫無心機在狼群裡喝醉,如果賽塔沒跟著來,說不定褚冥漾會這樣被偷吃一輪之類的。

回想起他好幾次丟掉褚冥漾帶回來同事送的餅乾、巧克力、小蛋糕、糖果,原來這些人連小精靈愛好甜食都清清楚楚,冰炎越想臉是越黑。

把人帶回家之後他只是幫褚冥漾簡單清洗過就讓他睡上一覺,畢竟已經醉的意識不清的人他也記不住〝教訓〞,要懲罰也得等人清醒。

褚陵凰察覺到風雨欲來之勢,連忙跟臉色很難看的父親說要去圖書館念書,拉著還沒有危機意識的小弟溜了出去。

酒醉的小精靈一直到下午才醒來,只覺得頭痛得要命,迷迷糊糊中有人遞了一杯水,他順勢接過來喝下。

「噁…這甚麼東西!」褚冥漾差點把口中的液體噴出來,這有點苦苦的是甚麼鬼!

「敢吐出來我就幹到你一個月下不了床!」

冰點以下溫度的語氣傳來,褚冥漾看著旁邊,坐在床鋪上,臉很臭的愛人,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喝掉,那是醒酒茶,夏碎煮的。」冰炎瞪著臉上明顯寫著不想喝的褚冥漾,當然即使對方一聽到他這麼說就耷拉著臉可憐兮兮的,他依然不心軟。

見到裝可憐這招沒用,褚冥漾只好乖乖的垂著耳尖喝光那杯茶,他知道冰炎為什麼生氣了,多半是昨天他喝醉了吧,最後只記得有個女同事拿一杯粉紅色的飲料給他喝,喝完就沒印象了。

「有沒有話想說的。」看見小精靈喝完那杯茶,冰炎開口了。

「對不起……」褚冥漾馬上道歉,多年來的經驗讓他體會了認錯減輕罰則的事實。「我不會再犯了,對不起嘛……」邊說著還邊拉拉冰炎的手,認錯加上安撫效果會更好。

「…………」

看著冰炎沉著臉一語不發的模樣,褚冥漾知道愛人這次氣的不清了,自知理虧的,小精靈咬咬牙,於是爬上了冰炎身子,抱著對方低低求情。

「亞,別氣,我知道錯了……」親了親冰炎的臉頰,然後是脖子、胸口。

順勢往後躺,褚冥漾跨坐在冰炎身上,有些笨拙的解開對方襯衫上的扣子。

色誘什麼的是最後的手段,通常也算是懲罰,褚冥漾只得很乖很乖的服侍著愛人,估計明天是直不起腰了。

圖書館內,褚陵凰收到冰炎傳來的簡訊,要他們晚上自己出去吃飯,褚陵凰回問需不需要明天晚上再回去,幾分鐘後收到了回應:好。

「陵鳳,晚上我們去外公家過夜。」

「咦,為什麼?」

「因為爸爸要教訓小爹,可能要教訓很久。」

「教訓?是不是要打屁股,要打很久嗎?小爹要不要緊?」

「不是打屁股……」褚家姐姐很複雜的看著單純的小弟,決定還是先不解釋太清楚:「是更深入的教訓,放心好了爸爸很有分寸,小爹沒事的。」最多幾天下不了床而已。

褚陵鳳這才放心的點點頭,開始想著台中有那兒好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8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漾|特殊傳說|特傳|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玨穎雷悠
那杯粉紅色的到底是ww?

01-23 20:14

水瀲
調酒XD01-24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手十五... 後一篇:牽手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