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牽手19

作者:水瀲│2014-02-24 04:05:00│巴幣:4│人氣:586
「褚,起來囉。」

熟悉的聲音傳來,金髮精靈抖了抖長長的耳朵,然後翻個身繼續睡。

叫喚的人無奈又好笑,走到床邊,彎下身子親了親賴床的人,在耳畔輕聲:「褚,再不起來我就自己把焦糖布丁吃光光。」

「唔…留一口給我……」小精靈含糊的說著,眼睛仍是閉上,接著他就呼吸困難了,因為有人把他的嘴堵住,親了個夠。

一臉睡眼惺忪的小精靈被吻醒了,迷迷糊糊被帶到餐桌旁,迷迷糊糊接過了塗著一層厚厚奶油的餐包,又迷迷糊糊的吃著。

半晌,才眨眨眼睛,放下了餐包,走到愛人後方熟門熟路的幫對方梳了個馬尾。

這一向是兩人一貫的早安模式,連出門在外都沒變。

小城鎮坐落在一片森林中央,森林裡還有瀑布,美麗的風景成了觀光熱門點,小鎮的人腦筋動得快,聯合經營起了體驗形式的度假小屋,只要付了錢就可以拿到一棟房子的鑰匙,租用期間可以到鎮上市集採買物品食材,度假小屋裡有廚房可以自行料理,也可以到鎮上的餐館解決三餐,算是在短時間內體會一下住在森林小鎮居民的悠閒生活,當然鎮上也有一般的旅館經營。

這類型的體驗也挺受歡迎的,還有些富豪時常租用這裡的度假小屋,來放鬆放鬆。

已經清醒的小精靈興致高昂的拉著冰炎出門,聽說瀑布很壯觀很漂亮呢,當然,他沒忘記把精靈長耳朵給變成圓耳朵。

「早!」

路過了教堂,年輕的修女正在幫教堂周遭的花草澆水,看到兩人和善的打了招呼。

「早安!」褚冥漾笑著回應,依然有些孩子氣的臉龐跟不甚高的身高完全讓人察覺不出他已有兩個孩子。

「兩位是…精靈?」不甚肯定的問句,一下子就讓褚冥漾懵了。

冰炎又抓緊了小精靈的手,不著痕跡的把人護在身後,神情雖然依舊輕鬆,不過身體已經進入警備了。

「我以前也見過精靈的,你們身上的氣息跟他很類似,請不要擔心,我沒有惡意。」

修女仍是笑臉迎人,不過冰炎只點了點頭就拉著褚冥漾離開了,小精靈有點不明所以,感覺冰炎很不喜歡那個修女。

「亞……?」

「那個女人不是人類,原世界有些修練久了化妖的,這也沒什麼,不過他看著我們的眼神不太對勁。」

「不太對勁?」

冰炎想了想,警惕的回望教堂一眼,繼續拉著人遠離邊說:「有種血性的貪婪……褚,他很危險,我們明天就離開這,這期間你都別離開我一步。」危險的眼神,還是只針對精靈的。

褚冥漾不自覺的縮了一下,抓著愛人的手更加用力,冰炎察覺到了,又安撫著:「別緊張,我如果要制伏她也是很簡單的,只是基於對方生活在這裡,似乎也沒傷害到人類,所以還不能將她判定為有危險而排除掉。」

雖然嘴上安撫著小精靈,不過冰炎仍然趁著褚冥漾不注意的時候給公會發個訊息,要他們查查那個女人的身分。

帶著人到瀑布轉了一圈,盡情的享受著芬多精的洗禮,接近中午兩人才漫步回到小鎮,直接找了家小餐館用餐。

「我去洗個手。」褚冥漾說著,站起來往化妝室走過去,這時候冰炎的手機震了一下。

打開來一看,是公會傳來的,情報班的效率還真不差。

花了幾秒看完,原來那個是蜘蛛精,七百年前跟一個精靈戀上了,後來定居原世界。

應該無害?是嗎?

手機又響了,這一次是千冬歲打來的。

『冰炎,你看到那個蜘蛛精了,那有沒有看到她的伴侶?』千冬歲的語氣有點急迫。

「沒有,我只有看到她,還是修女的打扮,那個精靈怎麼了?」不得不說千冬歲消息還真靈通,早上給情報班查的事情他已經知道了,不是還在跟夏碎蜜月麼?

『如果沒看到,那你要小心點,那隻蜘蛛可能嚐過精靈血肉的滋味──』

冰炎迅速的離開座位,千冬歲的話他來不及聽完,小精靈的氣息已經消失了。

站在空無一人的洗手台前,冰炎臉色相當陰沉。

敢在他眼皮子底下擄人,膽子特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特殊傳說|特傳|冰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姬... 後一篇:牽手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