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戰國BASARA4公佈京極瑪麗亞與足利義輝詳細影片。

狠心先生 | 2013-12-02 18:20:39 | 巴幣 14 | 人氣 1798

CAPCO於12月2號在關網公佈兩名敵武將(NPC)的詳細影片。




『愛染艶花』京極瑪麗亞

CV:澤成美雪


在遊戲中。

「想成為妾身的零件的話‧‧‧就來證明一下吧?你是否為配的上身為妾身的零件這件事。」
為淺井長政之姐、具備著連敵軍武將都為之目眩神迷的美貌。
有著對自己為世上最有價值的東西的想法、從這個視點來觀察他人、以此來判斷是否能夠配的上自己。

在史實中
以近江國的大名淺井久正的二女身份於小谷城出生、淺井長政的姐姐。嫁給為足利義輝親信的京極高吉、1581 年與丈夫高吉一起在安土城城下接受基督教的洗禮、被授予了唐娜‧瑪莉亞這個洗禮名。雖然洗禮後數日後高吉就死去、之後一生都奉獻給基督教的傳道、由豐臣秀吉所頒布的伴天連追放令(1987 年所頒布的傳教活動及與外國商人的貿易相關的禁止令)實施後,受到打壓的同時也在京都與大坂進行傳教活動、有著非常深厚的信仰。

影片觀看完後,對於瑪麗雅趕到有高度興趣!戰國BASARA好久沒出現過這麼妖艷的女角色。

不過感覺相當難纏!不僅有中距離的攻擊,還可以把敵人拉到自己身邊甚至可以綑綁駐敵人!這角色與這配音根本是抖S

天政奉還』足利義輝

CV:池田秀一



在遊戲中
有著各種才能,室町幕府過去的王者。
在足利第十三代這個自己的時代中,對於日之本失去活氣這點感到憂心,想要再次讓人們有熱情。
為了創造無論誰都能賭上命運,以獲得天下為目標的世間,把將軍的位置還給上天。
將時代全部歸零,引起「戰國創世」的主謀。
在史實中
室町幕府第十三代征夷大將軍。盡力於復興衰退的室町幕府,受到織田信長跟上杉謙信的景仰。
另外,不只行政手腕好,在歴代征夷大將軍中也是武術最優秀的人物,在現代被稱為「劍聖將軍」。
但因為掌握著幕府實權的三好家松永久秀等人的權力之爭而遭受暗殺。據說在生涯的最後時刻,以秘藏的愛刀跟自己的劍術斬殺了好幾人。

這...這也太強了!

不管是近中遠距離都可以勝任!任何角色遇到他都被秒殺吧...

除了豐富的武器外,還可以強化三種狀態!這實在是...

根據製作人訪談,他是一個強悍的角色!可以讓人鋪街!

看完影片後...熊熊覺得...反派似乎比主角群更迷人?

越來越期待1月中旬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升仔
這部我只知道那個拿六把刀的[e18]
2013-12-02 18:23:55
狠心先生
最知名的腳色,下次要不要畫呢?
2013-12-07 16:12:21
邪魔外道
不是這一位嗎?http://pic.pimg.tw/shoxshun/1373561114-2057479454_n.png
2013-12-02 22:51:59
狠心先生
是阿
2013-12-07 16:12: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