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五屆Assassin行動記錄

作者:木人28│2013-12-01 22:24:47│巴幣:2│人氣:303
<基本資料>
【名稱】:?(操作者:木人28
【職階】:Assassin
【陣營】:?.?
【性別】:女
【御主】:?(操作者:暗之書

<當前狀態>
好感度:32/100
MP:109/120
SP:70/70
殺人目擊者數:1

持有道具:
黑衣人怨念
百鬼掛軸
試聽的MP3歌曲
殘舊的地圖
迷一般的熊娃娃斷肢

鬼殺:4口
妖烈酒

偵查BUFF
大橋:20%
公園:-
車站前:-
商店街:-
住宅區:30%
學校:-
港口:30%
柳洞寺:-
教會:-
郊外:-

凍串數:0/2

NPC好感度:



(行動紀錄規格)
【日期】:(行動力:10/10)
【地點】:
【狀況】:
【行動】:
【系統】:

行動紀錄

【日期】:12/16
【狀況】: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是個殺人放火...我是說召喚的好日子
【行動】:少年感覺有什麼回應了他的咒文
【系統】:-

【日期】:12/17
【狀況】:夜晚再教會之中一名身穿件白色兜檔布的黑髮男子雙手抱胸
【行動】:一只名為Assassin的阿飄跟著一名低存在感少年走進了教會。
【系統】:-

【日期】:12/18(行動力:10/10)
【狀況】:Assassin雙手各執一個袋子,裡面裝的全是酒。
【行動】:Assassin一面哼歌一面到處亂跑,美其名曰「情報收集」(?)
【系統】:系統:你得到百鬼掛軸,效果內容如下,發動後可召喚以下任何一種妖怪,但一次只能召喚一隻:【雪女】:消耗20魔召喚,召喚後會出現一位雪白長髮身穿和服的女性,會對前方20M持續放出暴風雪,最高B級傷害,且有50%受到中度凍傷,持續3回合;【土牆怪】:消耗20魔召喚,召喚後會出現高300公分、寬500公分的水泥牆,無法移動不過可防禦B級含以下的攻擊(寶具無法防禦),持續三回合;【一返木棉】:消耗20魔召喚,召喚後會出現一條白色的長條布巾,可乘坐飛行,敏捷上升一階,最高飛行高度20M,持續4回合

【日期】:12/18(行動力:5/10)
【狀況】:Assassin在最高的屋頂上現出身形,靜靜感受著吹拂冬木的風。
【行動】:Assassin飛向人影上空盤旋觀察狀況。
【系統】:獲得物品:彈珠炸彈、5點魔力;黑衣人怨念-任何行動時有一定機率遭受黑衣人偷襲、放冷槍。

【日期】:12/19(行動力:10/10)
【狀況】:從窗口爬進來的Assassin,手上拿著一瓶清酒,坐在窗邊飲了兩口才跳進來。
【行動】:Assassin無聲無息的溜到少年身後,看著他做功課。
【系統】:系統: 好感度+5, AS +7MP

【日期】:12/19(行動力:5/10)
【狀況】:Assassin正在空中享受飛翔的快感。(?)
【行動】:Assassin在可疑男女頭頂盤旋觀察。
【系統】:系列: 你無視了落在地上的道具, 大橋探索率+20%, 右手被斷肢(中度傷害)(SP-15,MP-5)

【日期】:12/20(行動力:10/10)
【狀況】:Assassin蹲在某樹叢,運起魔力治療斷臂。
【行動】:
【系統】:系統:你的右手長出來了,但現在右手的能力跟普通人無異,用力過度會受傷。筋力常駐降低一級,明天失效。你的右手傷勢開始慢慢恢復了。獲得光環-《輕鬆的一天》,獲得道具-《試聽的MP3歌曲》(消耗),光環於12月21日早上6時開始生效,12月22日早上6時光環效果消失。

【日期】:12/20(行動力:2/10)
【狀況】:靈體化的Assassin偷偷穿牆進Master的睡房了!
【行動】:Assassin先是實體化,然後靜靜走到Master床前,將手放上他的額頭。
【系統】:系統: AS +10MP

【日期】:12月21日(行動力:13/13)
【狀況】:Assassin將兩名壯漢屍體丟進海裡,拍拍雙手跳上一個貨櫃上。
【行動】:Assassin望著星空灌酒,這可能也算是一種享受?
【系統】:系統:殺人數為2,目擊者數目為1。MP+20。獲得道具-《殘舊的地圖》(?)效果:不明,拿著地圖找「隱藏NPC」可能會有頭緒?獲得道具-《迷一般的熊娃娃斷肢》(消耗)效果:使用後能100%找到隱藏NPC,但必須滿足探索條件。使用後道具消失。

【日期】:12月21日(行動力:6/13)
【狀況】:讓我們把時間倒退回Assassin出門之前......
【行動】:Assassin的臉僵了一下,接著將掛軸捲起
【系統】:系統:好感度+5。

【日期】:12月22日(行動力:10/10)
【地點】:遭遇戰-大橋
【狀況】:Assassin隨風而來~隨風而……咳!總之她降落了。
【行動】:Assassin跳上大橋,再跳上大橋支架(低)。
【系統】:ASMP剩餘17,ASSP剩餘47,AS傷勢肩膀輕度傷害

【日期】:12月22日(行動力:10/10)
【狀況】:肩膀被鐮刀擦到的Assassin正在自己包紮中。
【行動】:Assassin將和服整理好。
【系統】:系統:AS肩膀開始慢慢恢復。好感度+7。ASMP+15。

【日期】:12月22日(行動力:5/10)
【狀況】:Assassin在這一帶地區遊蕩,以求盡快熟悉環境。
【行動】:Assassin邊哼歌邊到處亂跑。(?)
【系統】:你獲得了『百鬼掛軸‧探測之書』,情收時有機率愈到其他的妖怪。你獲得了『被封印的盒子』需進行情收才可解除封印

【日期】:12月23日(行動力:10/10)
【狀況】:因為身上的傷差不多該好了,Assassin將身上的繃帶解開。
【行動】:Assassin背對著少年(?)
【系統】:ASMP+15。好感度+5。你的傷勢治療完成。

【日期】:12月23日(行動力:5/10)
【狀況】:Assassin因為上次被某房子吸引了注意所以偵察沒做好,所以今晚又來了!
【行動】:Assassin邊哼歌邊到處亂跑。(?)
【系統】:由於你受到莫名的影響,所以探索度減半。探索度+15。

【日期】:12月24日(行動力:10/10)
【狀況】:Assassin出門前打算多儲點魔力,所以去找Master了。
【行動】:Assassin直接跑到少年面前索要魔力。
【系統】:默契+5,魔力+30

【日期】:12月24日(行動力:5/10)
【狀況】:Assassin最近出沒中。(?)
【行動】:Assassin馬上跑過去了!(?)
【系統】:你喝了兩口鬼殺,感覺渾身臊熱充滿了力量。(筋、耐、敏提升一階,持續一場戰鬥,隔天強制宿醉)【宿醉】-筋、耐、敏降低兩階,持續一天。鬼殺可飲用次數:6口(鬼殺至少2口才會生效。)。鬼殺單場提升效果最高可疊加三層,宿醉時間、效果增長為三倍。鬼殺瓶口未封狀態下每日自動揮發2口左右的量。你將瓶口用黃金塞住了,完美的密合,鬼殺不在揮發了。12/25的AS,【宿醉】一天。

【日期】:12月25日(行動力:10/10)
【狀況】:Assassin在住宅區腳步有點虛浮地走啊走。
【行動】:Assassin拿出迷之發聲物對話。(?)
【系統】:你失去了彈珠。你解除了被追擊的可能性。由於到處亂跑,增加【住宅區】探索度30%。由於特殊因素,只提升15%。

【日期】:12月25日(行動力:5/10)
【狀況】:Assassin最近打算再次出擊,所以再次找Master補充魔力了!
【行動】:Assassin隨手拿了一份功課翻看。
【系統】:魔力+32,默契+5

【日期】:12月26日(行動力:10/10)
【狀況】:Assassin住在空地水泥管上,研究某個貼滿符咒的迷之盒子。
【行動】:Assassin撕符了(?)
【系統】:魔力-20。百鬼掛軸獲得新能力。消耗20魔,召喚『瀨戶大將』,可當使魔操控,全數值D,持續5回合,視覺共有。你獲得了『妖烈酒』,喝下好5回合筋、敏、幸上升一階,持續5回合,短暫狂化,尚失理性,無法發動主動寶具和固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0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唯夏織
那麼快!?

12-01 22:25

木人28
抄銀嵐的(被巴)12-01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