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2013.11.28 最新版七雄無雙1.7b7版

作者: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2013-11-28 11:31:59│巴幣:26│人氣:998
2013.11.28 七雄無雙 1.7b7 版

遊戲載點:http://sync.hamicloud.net/_oops/wu701110/r4k

這一次更動比較大一些,應該說是呂氏春秋版。冏

一、政體

1.周王朝移除收編需二倍政治值的需求。
2.墨家新增與各國交好,不能向友好度為 0 以上的勢力宣戰。
3.王道新增攻佔敵據點時不影響治安,王道只是個拿來戰爭的口號所以移除不能向友好度為 0 以上的勢力宣戰的限制。
4.尊王主義更改成縱橫主義,因為這時期尊王口號沒意義了,也是為了第二劇本而做的修定,
原本的腐敗度影響移除改成收編勢力需要政治值x2。
5.勝利目標的尊王攘夷更改成稱霸諸侯,效果為同盟 +1 政治力,收編附庸+1政治。
6.大同世界效果更動為每月據點治安值100 以上時,會自動投資一次。負作用為每個部隊 -1 治安。

二、兵種

大半兵種抗射下調,以提升射擊的影響力。
奮擊統一為10%,甲士統一為15%。
秦楚因為兵力較多,所以奮擊為5%,甲士為10%。
墨者抗射修改成與甲士同級15%。

弓兵補需求值視火力而重新調整,越高越貴。
如火力3=補給3,火力4=補給4,以此類推。

三、武將

新增呂氏春秋裡的登場的人物,原則上大都名不經傳,
有的能力很不錯我都有打上列傳,有興趣的可以自已看看。

全能力能力照我上一篇打的自訂的公式重新調微。

野望值視身份地位重新調整:

君主:8~10
上將軍~丞相:7
一般文官武將:5~6
在民間有組織與影響力的,如墨家:3~4
士人,百姓,隱士(不願當官又沒勢力的死老百姓):1~2

重要武將修正:
李冰父子現在只有在巴蜀才找的到。
趙處女跟吾丘鴥由於有專用兵種,修正成無法徵召,
也就是說只有玩中山跟越國才玩的到。

內閣:
所有武將的內閣文化值與內閣設新檢視,大半有翻修。

所有的書簡跟寶物,統一鎖都市,看是那裡出產的書本鎖那裡。
如:管子(齊國首都),吳子兵法(安邑),孫子兵法(吳)
這更動主要是當成各國文化與都市的個性展現。

四、都市

經呂氏春秋記載與提到的一些資料,部分都市資料有修改。
少梁新增港口,蒲陽由礦產更改成馬匹,成都、長平新增礦產。

其他的小修,小改這裡就不提了,有問題歡迎在這提出,以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6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七雄|春秋戰國|七雄無雙

留言共 4 篇留言

Gen. Kaul
骨灰大你好。之前拜讀過許多你寫的作品,偶然發現七雄無雙MOD的作者也是骨灰大,深感敬佩。
這次留言主要是通報上個版本的其中一個bug:當魏國成功留下吳起後,後來魏楚大戰還是觸發了「叛將吳起攻魏」的對話,由於楚莊王伐越的虛構劇情有觸發到,這方面應該算是個bug沒錯……
另外所有外族裡面大多會隨時間增強,但義渠出乎意料的弱啊,不僅沒有額外資源,和秦的友好也一直下降,不久就會被滅掉了,或許可以考慮稍微增強一點?
在看了MOD包之後發現有些音樂並沒有套用到遊戲之中,像鄭國的音樂就沒有和補充包的相同,而趙國沒有專屬音樂感覺有些可惜。我有發現越國和外族的音樂是從三國志8裡面找到的XD。
我玩的是1.7b5版本,目前用蜀國、越國和魏國通關過,因為很有趣也可以溫習一下歷史,之後會繼續玩下個版本,請多多指教。

11-28 12:55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感謝回報bug,那個音樂是網友提供,其實很多來源跟出處我也不了解,只是看合不合用,我是希望能多用一些原創曲。11-28 16:48
任孤行
樓上熱情喔 哈

會不會有管中邪啊

11-28 16:47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我也想放,但這明顯是個虛構人物,我要怎打列傳,總要有個人物來源?11-28 16:51
超級小B
來各項少龍吧....xd

12-01 01:04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裡面有個外號叫刀君的,自已看12-01 17:36
AJL
民國無雙攤位通過了,骨灰大會來參加今年的站聚嗎?

12-01 19:36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有時間應該會到場12-02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s701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個人給能力的公式... 後一篇:【故事】一根柳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