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重新開始,好嗎?

作者:天空│2013-11-10 21:58:33│巴幣:30│人氣:726
GL創作,不喜勿入





  那年,我國三,她高一;她是我學姊,我是她學妹。

  演藝廳空盪盪的,看著一排排的椅子,莫名的有些孤寂,燈光不能夠說是不太夠,因為總是需要模擬當下環境的光線,才能做出最準確的判斷,我選了一排中間偏後的位子坐了下來,凝視著舞台。

  黑漆漆的……陰森森的……有些淒涼,但卻不可怕,只是覺得好安靜,心裡好平靜。

  我把手伸的高高的在舞台上左比又畫,最少要先有個構築,才有辦法準確的布置,其他社員都走了,補習的補習、練球的練球……與其說沒團結心,不如說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

  所以沒有什麼好抱怨不抱怨的,我就是整個戲劇社裡面負責設計規畫的人,後續在進行監督,基本上就是那種動腦不動手的幹部……不怎麼討厭。

  老舊而缺乏潤油的鐵門發出刺耳而怪異的聲響,外面的光線應著門被打開而照進這塊基本上已經只剩下黑灰色的地方。

  門開了好幾秒鐘,沒有話語、也沒有腳步聲。後來門才被慢慢的帶上,接著跫音傳來,可見是有人進來了。

  我無須回頭也知道對方是誰,但卻沒有想表達什麼的意思,靜靜的坐著。

  有些涼,在門被打開之前還沒有這種感覺的,今天也許得早點回家,天生怕冷是改變不了的。

  腳步聲越來越接近,皮鞋踏在地面上的喀喀作響更是清晰,我低下頭不為所動,不如說強迫自己必須不為所動,不得表露出情感……

  人在我隔壁的位子坐下來,仍然昏暗,僅僅能看到輪廓罷了,但是不要緊……我知道她是誰。

  才剛剛坐下來沒多久,她又站起來了,有種預知般的感覺清楚知道她接下來會做些什麼。

  充滿魄力地包含著滿滿的強迫之力,將雙手貼在我的肩胛上並且往後一推,整個人被固定在椅子上,她把單膝跨上我所坐著的位子,硬逼著我必須把椅子空出一小截好讓她擺置。

  膝上襪的粗糙感直輕觸著我大腿接近膝蓋的地方,不以為然的鎮定……是我現在能做的。

  「我們……多久沒見了?」

  我冷笑了一聲,並沒有太大的意願想回答。

  實質上國中部與高中部不過是一條長廊的間隔,明明是同校……

  我還是回答了:「從妳『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面了。」

  整整一年。

  「嗯,是嗎。那找我來有什麼事嗎?談心?」

  「布景設計。社長說找歷屆的幹部來比較好討論。」

  她似乎只是問好玩的,又把話題扯回到自己所期望的話題:「有新對象?」

  聽完我握緊她手腕並且狠狠的甩掉,站起來在充滿回音的空間裡實在不該這麼做,但是我卻已經遺忘了這一切嘶吼著:「輪不到妳來說!明明知道講這種東西我會……算了,跟妳說也沒用。請問學姊願意幫忙嗎?不願意的話天氣有點涼早點回家吧。」


  「我也不過問問近況而已。」她又這麼一推,彼此的相對位子回到最初的樣子。

  她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游走,由肩膀向下延伸,順著手臂的曲線畫到手指尖端,又從內側繞回來,畫著我身體兩旁的線條胸、腹、臀,很輕……很柔……如羽毛一般輕盈。

  「妳在忍耐吧?」「沒有。」

  「少裝了,其實妳現在心跳不已對吧?」

  我沒有應答,只是那顆熾熱而跳動的心正在加速。

  想要……

  更多的接觸……。

  她把手放下,坐回到我的隔壁,我的手擺在兩側來不及抽走,便被她的掌心所覆蓋,有些冰冷的觸感順著皮膚傳遞過來,除了那顆心以外,幾乎都感受到了寒意:「妳知道嗎,我後悔了。在那之後。」

  「……」我選擇無語並繼續思考舞台的詳細,即使接下來出現的會是什麼驚人的話,我也務必保持現在這樣,不想要讓自己再被當成玩偶一般的玩弄最後丟棄。

  妳知道嗎,我無法再次信任妳的話。在那之後。

  「沒什麼好後悔的,都過去了。」鼻腔有些酸酸的,雙眼也開始放出集將泛淚的警示。

  不該找她來的……儘管只是後輩的身分去請教前輩,有她在我無法專心,時間的碎片、點點滴滴不斷如電影般的在我面前放映,我好害怕我將會……被這些埋沒。

  「我一直在躲避……直到今天,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我又一次的選擇沉默,而這次卻不是往次的無感與鎮定,是滿滿的憤怒,即將溢出……

  如果這是愛……那麼最開始的是什麼,我已經沒有勇氣去知道當初分開的原因,深怕只需要一點點我就會在此潰堤。

  「我知道妳不會想回答……因為我真的很過分……」她趴在我身上輕摟著我並且說到:「妳可以告訴我,妳愛過我嗎?曾經的也好……」

  「愛過,直到現在仍然持續。」

  「謝謝。」她哽咽了一下遞給我一張紙,以模糊不清的聲音帶過︰「這是我畫的設計圖,妳參考看看吧。我先回去上課了,別太晚走。」

-----------------------------------------------------------------------------------------
後記:

久違的百合文
嗯....寫這種文好悶....(蹲
本來想寫單篇雙視角...
可是爆字了((不太喜歡板面拉很長
所以就沒寫了..........
後續自行想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8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短篇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默蒼蒼
我本來以為有髒髒的(哽噎((#

11-14 20:55

天空
掛達人不可以有髒髒[e28]11-14 21:02
鐘鳴貉
誰說達人不能髒髒! <=因為蕃茄醬被勸說過的傢伙

11-14 21:12

天空
可是我不想被勸說阿XDDD11-14 21:20
回憶
難過

11-14 21:14

天空
悶悶的劇情11-14 21:20
冷氣開放歡迎入內
我把手伸的高高的在舞台上左比右畫

比跟又是錯字嗎? 因為感覺 左筆右畫 比較順

11-14 22:29

天空
都不是錯字~11-14 22:58
晚楓岸
掛達人不能有髒髒的話
那就私下給吧www

12-02 00:55

天空
迷有寫啦(拍打12-02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算是...遊記吧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童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