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近況

作者:路(RuSiRu)│2013-10-31 01:26:42│巴幣:42│人氣:458
最近因為有兩個小說比賽要參加,所以要盡可能地讓自己專心。
截止日都是在幾個月後,加上簽約的小說明年初也要定稿,所以在截稿前大概都會是現在這樣的封閉狀態。
其中一個是明日的輕小說比賽,沒獎金,不過可以出版,畢竟愛碧斯也是要丟明日,就正好一起,一邊參加比賽,一邊完成投稿。
這個比賽比較特別是可以同時在網路連載,只是得在他們那邊,所以之後也請各位有空去看一下囉,11月1號開始。保證神設定,雖然說自己設定神好像很自以為XDD。
另一部就不能在網路發表了,所以我先寫完鎖在電腦裡囉。這部要投的故事是我從大一就開始建構的劇情,原本是要拿來當電影劇本的,可惜最後拍電影無疾而終。如果之後沒中,再放上來吧XD。不過這部沒中我大概會很傷心XDDD。
之後還有一個童話小說比賽,不過截止比較晚,那個也會參加,正好可以開始動筆星空之旅。
現在連載的手札和勇者我也正寫得開心,所以同樣不會停。

說實話還蠻累的XD,做著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功。不過連這點都熬不下去,也只代表我程度就這個樣子吧。

再來是為何把全部的網路社交都封鎖呢,那是因為,嘛......
跟你們聊天實在太開心了XD
無論是在RC,或是在實況,還是小說的回應,真的讓我超開心,開心到有點無法專心在寫小說上。
雖然沒人可以聊天真的蠻寂寞的,現實朋友不是當兵就是工作,其實也少見面,而且我現在還在逃避現實中XDDD。
還好我沒把貓貓們吃掉,不然就孤零零囉XD。

所以就是這樣啦,跟平常有在互動的朋友們說聲sorry,我現在得要專心。
所以我不是故意耍大牌什麼的喔。
真的不是,因為也沒大牌可以耍嘛XD。
阿姆多:「來,大排給你。」(遞出40盎司菲力牛排
還好一時衝動開的民牲專欄還沒開始寫,那個可能得無限期延後了。

現在就是工作&寫、工作&寫、工作&寫,發呆、想劇情,還有玩貓貓跟被貓貓玩。
連在等檔案的時間都在寫小說。
如果努力到最後還是徒勞,那請讓我到死前最後一刻都還在努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6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感覺你這是忘了鎖回應還是??
總之加油啦!路!
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

10-31 01:46

路(RuSiRu)
寫完就睡死了XD 謝囉~^^10-31 13:52
終夜
我想什麼都不必說 加油!大家都支持你~

10-31 01:48

路(RuSiRu)
謝啦亦夜~10-31 13:52
今晚打老虎
加油加油加油!!! [e22]

10-31 02:16

路(RuSiRu)
好的^^10-31 13:52
蒼夜
加油~(話說忘記鎖一定是故意的XDD

10-31 02:34

路(RuSiRu)
哈哈哈哈XDDDD10-31 13:51
裂羽
其實我很喜歡你寫的生存手冊(雖然只有兩篇)

而且我是前幾天才訂閱的@@

大大加油!!

10-31 02:40

路(RuSiRu)
謝囉~ 感謝^^10-31 13:51
路(RuSiRu)
喜歡喪屍劇情的話可以看看我寫的另一部 死亡遊戲~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NKSH20434&c=238018
雖然那個暫停中10-31 15:23
白晝
童話小說比賽-0-?請問可以給小弟網址看看嗎?
話說突然發現狐狸庵的狐狸都消失不見了,怎麼了- -?

10-31 04:46

路(RuSiRu)
http://bhuntr.com/contest/95916
九歌的
狐狸庵想說之後有機會再重新弄吧10-31 13:51
白蘿蔔
小路要加油哦,赫然發現你忘記鎖回應就來留言了( 遭毆,等你的好消息囉XDD沒上我就沒你這兒子( 花特( ##

10-31 06:52

路(RuSiRu)
兒子=口=!!?10-31 13:52
小呆
加油喔~!

10-31 11:40

路(RuSiRu)
嗯嗯 好的10-31 13:5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屍末日生...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不想當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