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其之二『歸途』

作者:紅燦玥│2013-10-23 22:16:01│巴幣:10│人氣:219




  「噹~噹~噹~噹~」下課的鐘聲響起,台上的教師也剛好講到上課進度,甚至是有些的超前。「起立、立正、敬禮!」隨著班代表的一聲令下,學生們非常整齊的向老師鞠躬敬禮,此時窗外的夕陽也照射了進來,告知著學生們該回家了。

  「那個、薇露娜同學,可以一起回家嗎?」

  教室就因為這句話,空氣頓時凝重了起來,一位女學生鼓起勇氣去向薇露娜搭訕,其他的人--剛走出教室又馬上走回來看著事態發展,還有在教室整理書包到一半的手也停了下來,這之中當然包含了星晨,不過她整理包包的手並沒有停下來,只是用著眼角瞥向薇露娜。

  「抱歉,我已經要跟星晨同學一起回家了。」帶著些微歉意的微笑婉拒,同時拿起了包包,看著坐在自己左邊的星晨。「星晨同學,我已經準備好了。」

  「薇露娜同學請等我一下哦。」薇露娜只是點點頭,星晨回了一個微笑後繼續將課本、筆記本收進包包之中,最後又確認了一下抽屜的狀況,這才滿意的點頭。「不好意思,久等了!」雖然過了不到五分鐘,但是在外人面前兩人必須要這麼的客氣。

  「什麼阿……原來星晨大人和薇露娜大人都一起回家嗎?」

  「說來她們兩人的家方向一樣,難怪會一起走。」

  「太好了,如果是『公主』和『騎士』一起的話,那就不用擔心了……」

  原先教室凝重的空氣,在眾人知道結局後一掃而空,頓時間又開始吵鬧了起來,回家的回家,在教室嬉戲打鬧的依舊玩耍著。

  從教室到穿堂把室內拖鞋給換掉,換成平常方便於行的鞋子,不過一會,兩人也很快地走出了大樓,一出去就有華麗的噴水池、又走了一小段後經過了芳香四溢的歐式風格的花園,再繼續一大段路後,這才走出校園。
  

  不知不覺兩人已經走到了住宅區上的街道,確認四周無人之後,星晨才挽著薇露娜的手開口說「小娜還真是受到歡迎呢。」

  從星晨的臉上能看出她現在是有些不高興,因為薇露娜再怎麼說也是她的愛人,只是兩人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騷動,才沒有跟眾人公開。

  「才沒這回事,她們只是同學而已。」雖然說對於別人很敏感,但是薇露娜對於自己倒是非常非常的遲鈍。
 
  「是呀,妳把別人當同學,不過別人不一定把妳當同學呀。」深知薇露娜遲鈍的這點,星晨深感無奈,也沒有力氣去計較這些的。

  「星晨姐姐請放心,如果他們對妳有惡意的話,我會保護妳的。」完全的誤會了星晨的話,那是因為薇露娜知道星晨在學園裡可是非常高人氣、仰慕者眾多的美少女,想要趁她不注意的時候綁走她的人也不在少數。

  「我說妳啊……」真的是木頭,當初自己到底是怎麼和這塊木頭交往的?內心一大堆OS,但是她決定不說出口,繼續在內心無限循環下去。

  與此同時,從兩人直視的前方走來了一位同樣是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的學生,只是不同的是從身上的制服看來,她是四年級的學生,和星晨頭上那裝飾用的貓耳不同,這是活生生的貓耳和貓尾,制服的領口敞開,能夠明顯的看見那誘人的事業線,穿在身上的制服略微嫌小,將那完美的身材還有豪放的胸部嶄露無遺。

  「喵,這不是薇露娜小姐喵?」

  「芬里爾學姊?」

  芬里爾
高中部四年級生,通稱為「貓女」,在這學園之中也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在風紀委員會的眼裡看來她是個麻煩,因為她的衣著不整,雖說當下她會整理好,但是隔天又一樣大搖大擺的敞開著領口走進教室。附帶一提,芬里爾中午最喜歡去的地點是屋頂,因為有很溫暖的陽光。

  正當星晨困惑著為什麼芬里爾會出現在這的同時,突然出現的一幕令她愣住了。

  「好久不見了喵!」一邊說著話,也不顧星晨是不是挽著薇露娜,就直接
撲上了薇露娜開始蹭著臉。

  「喵,薇露娜小姐的臉好軟嫩喵。」一邊開心的蹭著,一邊發表評論,身後貓尾也因為心情非常的高興而搖擺著。

  不過在一旁的星晨可是氣炸了,不過在自己不認識的人面前,她依舊保持著自己在學園裡的乖乖牌笑容。
「請問妳是?」

  「芬里爾的名字就是芬里爾喵。」邊蹭邊自我介紹,這時才發現星晨勾著薇露娜的手「喵?這位是?」

  「是我的同班同學,她叫星晨,然後這位是四年級的芬里爾學姊。」當起了中介人幫忙互相介紹,不過才介紹到一半,芬里爾撲蹭的人從薇露娜變成星晨了。

  「咿呀!?」突然
抱住,讓她嚇了一跳,同時臉上也傳來被磨蹭的觸感,挽著薇露娜的手則是用力了起來,傳達「快點幫我!」的訊息。

  「星晨同學沒關係的,這是芬里爾學姊的打招呼方式。」看見這和平的一幕,薇露娜不禁莞爾一笑,沒有要阻止芬里爾的意思。

  「等等……別……別再蹭了呀!」並不是討厭這種招呼,但是她非常的不習慣不認識的人一貼上來就這麼蹭著自己,在學校的其他人只是跟她言語的打招,像是芬里爾這樣肢體動作的招呼方式可是第一次遇到,不知所措。

  「既然是薇露娜小姐的同學,那麼星晨小姐也是我的朋友了喵!」繼續用臉感受著星晨臉頰的軟嫩,而被蹭的星晨則是成為了呆站在那的木頭人給人蹭著,芬里爾的手則是繞到了星晨的後方,在臀部的部位一直摸來摸去,尋找著甚麼。

  「怎麼沒有貓尾喵?」看見星晨頭上的貓耳還以為她也是同族,但是她的手完全沒有摸著貓尾,讓她有些的失落。

  「星晨同學頭上的貓耳只是裝飾品。」薇露娜代替呆掉的星晨回答道。

  「原來如此喵
」再蹭了一陣子填滿內心的空虛後,芬里爾才不捨的讓臉從星晨的臉頰上離開,而此時夕陽落下的角度也越來越大,告知三人夜晚即將來臨。

  「時間不早了喵,芬里爾先回去煮晚餐了喵。」隨後又給兩人蹭了幾下,這才用如疾風般的速度離去。

  等待夕陽完全西下之後,星晨這才反應過來,確認芬里爾離去之後,內心積壓的怒火和不滿頓時爆發。「薇露娜同學。」皮笑肉不笑的步步接近,感受到壓迫感的薇露娜不禁後退了幾部,最後轉身快步離去!「星晨姐姐時間不早了,我們快點回家吧!」

  「站住!不要跑呀!」

  正要算帳的公主突然被丟下,滿腔怒火的加速跟去,此時月亮高高在上照耀,用繁星點綴黑布,兩名女高中生就這麼妳追我跑的嬉戲著。


本家人物:星晨
樂家人物:薇露娜
貓家人物:芬里爾


這次加入了貓娘芬里爾,感覺自己除了把樂樂家的薇露娜寫壞之後,又把貓家的芬里爾寫壞了
畢竟不是自己家的角色,超難抓那種感覺啊!
呀,還有,從第一篇到現在的都是經過本人同意才寫入的唷Ow<★

最後,坑還沒填完結果自己又開了一個坑……填不完啊!尼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7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這是不明狀聲詞
你玩起紙娃娃了wwwww

10-24 16:13

紅燦玥
因為可以看圖寫故事啊www
而且寫文附圖感覺很讚,謝謝小路提供的紙娃娃網址www10-24 16:15
樂之
好可愛OwO~~~~~~~~~~~

10-24 20:47

紅燦玥
嘿嘿ˊ艸ˋ10-24 21:08
樂之
紅紅加油喔!繼續XD

10-24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我很討厭... 後一篇:【RPG公會】校園生活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