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其之終『夜華祭』

作者:紅燦玥│2013-10-24 22:51:44│巴幣:6│人氣:204




  「夜華祭」--以有著高潔象徵的梅花作為活動的代表象徵,
一年一度由高中部以及大學部聯合舉辦的祭典,為期一周,通常都在十二月一日至十二月七日舉辦,從第一屆舉辦至今已經過了九十六年了。

  雖然說祭典的雛型與一般的文化祭無異,不過「夜華祭」可是完完全全的由學生們自己主導,七天都是從白天活動到黑夜,對於進入校內的許可可是非常的嚴謹:除了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的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六個部的師生能夠參加外,還有必須要是學生的親戚才能進入,幼稚園國小部的學生則是需要監護人陪同。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最後一天的
「花主選拔」。高中部一千兩百人、大學部一千人,必須從十位由初賽一路擊敗其他佳麗的菁英,挑選出一位花主、花后。

  往年的評審都是由高中部、大學部的學生會長、副會長、會計委員長、書記委員長、監察委員長共計十名代表評比給分,單一評審的滿分為十分。除了評審給分之外,台下的觀眾也可以投下自己的意見,認為花主、花后適合的形象,進行「冊封」票選。

  去年星晨就以九十九分拿下花主之位,同時也被眾人票選冊封為「公主」,那時還是她姐姐身為高中部學生會長的最後一年,也是十位評審之中,唯一一位給評九分的評審。附帶一提,月紅入學的第一年,就以一百的滿分奪下花主,並且被冊封為「女王」。

  「夜華祭的壓軸要開始了呢
」今天是夜華祭的最後一天,入口處有仔細驗明身分的風紀委員,被學生們裝飾打扮的校園漸漸熱鬧了起來,許多陌生的面孔也在其中,學生們的攤販為了掙取更多班級經費熱鬧的叫賣、吸引客人,不論是誰都沉浸在這歡樂的氛圍。

  雙眼飄移不定的在四處搜索著有趣的事情,畢竟距離和薇露娜約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多,正在思考該去哪轉的時候,看見一位
衣袖掛有臂章,和自己同樣是銀髮的女子正在巡視。

  「是姐姐?」仔細看了一下,那位女子並沒有穿著制服,由此可以判斷是大學部以上的,再加上臂章上繡的是「學生會長」


  「真的是姐姐呢。」為了今天的祭典穿上了和服移動起來有些不方便,不過還是悄悄的從月紅的背後抱住了她。

  「無禮之徒!妳在做什麼?還不快從女王大人身邊退下!」在月紅兩側護衛的學生還不清楚到底是甚麼狀況,不過動作非常迅速的把兩人給包圍了起來。

  莫名其妙被圍起來的兩人個都不禁同時的嘆了一口氣,星晨更感到無奈,她只是想抱抱自己的姐姐而已。「女王親衛隊的傳聞是真的啊


  「我的親妹妹。」眼神冰冷的看向四周,剛才那群過度緊張的學生就退下的無影無蹤。

  「姐姐還真是受到歡迎。」放開了月紅,到了她的面前股著臉,對於剛才那群人的行為表示抗議。

  「好了,我要繼續忙了。」拍拍星晨安撫一下,頭也不回的就往前走,繼續執行她身為會長的工作和義務。

  「不只受歡迎,還是個大忙人啊
」搖了搖頭,雖然說這位姐姐總是在學園就把分內事情做完,回家後就專心的陪星晨和夕夜,不過她還是希望這大忙人能清閒點。
  
  該尋找下一個有趣的目標了。心想,看見了一攤賣棉花糖的,正要走過去時,雙眼突然被蒙住了。「呀!?」

  「猜猜我是誰?」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但不同的是這聲音低沉了些。

  「薇露娜.阿露西安。」

  「星晨姐姐怎麼知道是我?」有些錯愕,認為自己已經刻意壓低聲線,但是沒想到還是被認了出來,投降般的鬆開了手,等待星晨轉過身來。

  「敢對我這樣的只有妳吧
」轉身回頭一看,薇露娜的模樣讓她愣住了。「咦?小娜?薇露娜?妳是誰?」



  「是我,星晨姐姐。」伸手輕輕撥弄了粉紅的長髮,同時也恢復成平時講話的聲音,臉上浮現出了得意的表情。

  「
」星晨不發一語,滿臉狐疑的打量眼前這人,最後摀著無奈的臉「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呢」畢竟現在的薇露娜看起來就是美少年,和她記憶中那位陽光、凜然、溫柔吸引著她的美少女差了一大截。

  尤其是她現在手插在口袋之中,看起來倒是有種風流的感覺。「妳這樣被看見的話一定會引起很大的騷動吧。」

  「呃


  「跟我走吧。」握住薇露娜的手腕轉身就走進校舍,盡可能的挑選了人少的路線,而一路上看見她們兩人的其他學生當然有些小騷動,不過似乎沒有人認出來那名「男子」就是薇露娜。

  經過了宛若間諜任務般的潛行,左拐誘拐、閃躲老師,最後總算是到達了沒人任何人在的屋頂。「真是的
…為什麼要穿男裝呢?

  「不好看嗎?」原地轉了一圈,審視了自己身上的衣著「我覺得很好看呢。」

  「不是不好看,但是
」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之後,直接將臉往薇露娜的胸口埋進去,當然是纏胸之後的胸口。

  「不是不好看
」聽著對方的心跳聲,就像是要確認對方存在在那似的「因為太好看了…我才不想給別人看

  輕撫著白髮少女的頭,粉髮少女看著樓下熱鬧的人流,今天是祭典的最後一天,儘管大家的臉上都浮現疲態,但不論是誰,臉上都掛著滿足的笑容。

  「快結束了呢,回想起來,去年我們還在舞台上競爭,星晨姐姐也奪下了『花主』
,就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呢。」

  在一樓的大型舞台,聚集了不少的觀眾,台上噴起了乾冰點綴舞台,還有十位花樣年華的少女正在綻放著,任何人都想要在這見證新的「花主」。

  「不過今年只能在台下看著別人呢。」

  「花主選拔」有明載:得過「花主」、「花后」、有被冊封者都不可再次參加選拔,星晨和薇露娜去年都有選上,因此以後的幾年只能看著別人。

  「沒關係的,就算星晨姐姐沒有參選,妳和薇塔都是我心中的第一。」水藍色的雙眼真誠的和星晨的目光相交,她的真心用行動來表達,抵過所有的甜言蜜語。

  被突擊的正中紅心,少見的出現了不知所措的樣子,腦袋思緒混亂了好一陣子之後,才漸漸整理出思緒,看來需要一個反擊。「吶
…為我們兩個的夜華祭做一個結束吧?

  「我們兩個的夜華祭?」思緒有些轉不過來,正要開口問的時候,嘴已經被溫柔的雙唇給堵上了。

  兩人深深的的吻著,下方的活動也到達了最高峰,往天空飛去的煙花閃耀的綻放著,七彩繽紛像是祝福她們兩人,同時也讓這幅畫更加美麗。

  今年的花主戴上了花冠,宣告了
夜華祭的正式結束,在這校園生活中她們兩人還有許多日子要過,或許會有喜、有悲,不過,她們兩人會牽著彼此的手,將她們的故事,繼續寫下去。


Fin.


簡單的說一下這校園系列的人設

  星晨
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在去年的「花主選拔」奪下「花主」,並被冊封為「公主」,在外人的面前是標準的乖乖牌,總是帶著一張面具,只有在四下無人的地方才會露出本性,私下和薇露娜是戀人。

  薇露娜
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在去年的「花主選拔」奪下「花后」,並被冊封為「騎士」,騎士般的行事作風使得她非常受女性歡迎,在前輩、平輩、晚輩之間都非常有高人氣,私下和星晨是戀人。

  芬里爾
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高中部四年級生,雖然並沒有參加過「花主選拔」,但仍被冊封為「貓女」,容易親近,對於有好感的人打招呼時會有很熱烈的肢體行動,例如會興奮的直接撲上薇露娜蹭著。

  月紅
芙妮雅女子高級學園大學部一年級生,在高中入學第一年的「花主選拔」奪下「花主」,並被冊封為「女王」,擔任了高中部學生會長四年,在星晨進入高中部時就任最後一年的學生會長,不過上升到大學部後又被遴選為學生會長,非常的有人氣、比星晨還高人氣,棋、琴、書、畫、武樣樣精通,屢創校史紀錄。不過很可惜的是已經有小孩了,目前就讀國中部一年級。

  總算是填完這個自己隨便就開了的坑,會寫學園系列的動機是因為某天在RC群上看見小路PO了一個紙娃娃網址,進去玩了一下就突然有著看圖寫故事的想法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我徵得樂樂的同意後,隔天馬上就寫出了第一篇!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薇露娜並不是我自己的角色,雖然我和樂樂對過了不少的串,但是等到自己去寫別人家角色的時候,才發現這怎麼這麼困難Q<<,我才不會說我是沒事找事做,在第二篇加入了ㄇㄠ家的芬里爾,所以如果我有寫壞你們兩人的角色請不要找我算帳!

  最後,不管寫的如何都沒關係,紅燦在此感謝有仔細看完我這系列的文章,非常謝謝你們的觀賞,在此獻上一百萬個感謝<(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9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樂之
嘿嘿~先頭香

10-25 23:00

紅燦玥
頭香!10-25 23:20
樂之
薇露娜感謝的一直蹭~帶星晨去看秘密草莓園

10-25 23:17

紅燦玥
星晨乖乖的被帶走了(?10-25 23:20
樂之
每次回來看這篇都覺得很窩心~
薇露娜被照顧的很好XD

03-31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校園生活的...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